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嗨,《中国好声音》的第二集来了~~(全部视频)

(2012-07-20 16:47:38) 下一个


让我去把石库门找来。。。呵呵


希望比第一集更精彩。。。是//不是// 可能~~~

怎么都是一小段一小段的。


。。。。。贴呀贴贴呀贴。。。。。



20120720_孤寂男孩王乃恩寻求认可(1)


 


20120720_孤寂男孩王乃恩寻求认可  (2)





(3)




(4)






~~杨坤评点相当好啊~~

(5)






(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谢谢一霖的欣赏啊,我也非常非常的同感~~~

祝夏安,祝旅行快乐舒畅!!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要非常非常的感谢亲耐的杜姐,为我们搬来这么好的节目!
这是我最近看过的最好的节目!
4位评委的感性主持,
还有那些好声音。
棒极了!真的棒极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张三峰的评论:
她很幸福----参加这样的活动能有家庭的支持,有孩子的期盼,所以圆梦比较顺利吧。。

谢谢你的评价~~~
张三峰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妈妈戴月的笑脸是那样的美, 好嗓子,好心态。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的评论:
紫萸mm真的好懂听歌,我也觉得平安有些地方不是很稳,原来是表现在低音部分,对啊,也许往上他可能练得多?而往下,过渡到中低音部才是声带掌握的真本事?

听说这些好嗓子除了选秀时发现,有的还是经过酒吧老板啊,音乐人之推荐!不错,来自草根呢!

记得我们这儿的GAROU(首唱巴黎圣母院卡西木多)那个非常重非常沙的嗓子也是经酒吧推荐。。。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我来迟了。杜姐的好贴现在才看到。

这期的声音也不错。开场就来一位真正的美女歌手,很阳光自然,声音也很有特色。你看,我也不是见美女唱歌就否定的,虽然现在国内很多美女歌手是人美声不美。

平安的音色真明亮,高音很好,低音好像需要加强一下。不知为什么那英和刘欢为什么不选他。他应该同刘欢的路子接近啊,现场爆发力很强。

好像上海小男孩的声音很全面,高低音都强,味道很足,我觉得在American Idol都可以进前十名。

难得两位妈妈或准妈妈,勇于追求梦想,给她们的孩子作了一个很好的role model。

评委们的表现也很可爱,很人性,很真性情。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茶香你好,没想到我也喜欢听流行音乐,是不是这意思~~
谁不喜欢听好歌啊。。。

估计周末好多人家都会找这档节目听(不需要多看,听着就够开心了够满意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laotang的评论:
呵呵!!

这一位老唐朋友最看重平安啊,我也是,上海有很多这样的知青孩子,大多需要同命运抗争来获得自己的位置,事实上成功者不多,性格好的也不普遍。
我很喜欢平安笑嘻嘻的样子!终于,他走在自己喜欢的路上了,有志者,需要找到一条成功之路也是需要机遇的啊。。。

祝贺也祝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 的评论:
真的,这么喜欢啊!



不用谢不用谢,图大家一起高兴!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对,应该是每周一次,但集数不会很多吧,毕竟才找到一二百个好声音。。而且不是海选来的,一波又一波地投票淘汰那种。

尔东mm也喜欢,很高兴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周末快乐心妹!

没完整时间坐下听,所以有些歌手我是听了一遍,又重开始听第二遍了,,呵呵,仍然觉得有感人的细节,有的是声音有的的经历和语言。

我喜欢这个节目的创意CONCEPT,就是不论年龄外部条件只听声音决定是否要他(她),看到歌手们场上的激动,看到他们年龄都比较偏大结了婚甚至有孩子了,就很能理解。---终于遇到知音,而且是这么好的易感的公正的一些专业人员。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antu的评论:
那你一定爱听张炜唱的,(第一集里)
祝好,不用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j2000的评论:
同感啊,一开腔就能声惊四座~~~
不客气,祝新一周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不用谢,大家分享才快乐~~~
llaotang 回复 悄悄话 平安给我们的启迪是:从来就没有什么天王和歌后!!!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节目棒极了,让我们有一个开心的夜晚!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想不到杜J也好这口,我们全家就指着这道周末凉菜了。最喜欢光头女孩,和小辫子男孩,感觉棒极了。四位非常感性的导师也光芒四射。光头男孩声音也捧,曾是快男,接着看下去!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看的节目!
是每周一次吗?
谢谢杜马JJ~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了,下周再来看。不知为什么看着看着常眼角湿湿的。这些选秀的节目坐在台上的裁判很重要,他们真不错。我原来没看过那英的表演现在很喜欢她,性情中人不失幽默,那首‘白天不知夜的黑’唱得感人。三位男士也很不错,大家越来越有人情味。中国人真是变了,不光是新一代人不一样,上边坐着的也表现出个性,人情,大方,理解, 幽默。谢谢杜姐。
tiantu 回复 悄悄话 很遗憾!只听了一个知青后代的,别的就不想听了...
xiexie 张贴
swj2000 回复 悄悄话 平安的音色太美了!谢谢。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非常棒的节目.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gin_today的评论:
谢谢你啊!好热情的.让我们一起听好歌声!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平安!!!

这知青的孩子,也让我的小心脏轻轻动了。。。。
login_today 回复 悄悄话 来得好! 谢谢! 喜看中国文化GDP! 中国加油!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今晚你一定要把第一集看完。不费时间的,非常值,你会受感动的真的~~~~

然后明晚,看第二集。哈

周末肯定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是啊,不管来的歌手怎样,至少可以看到四位评判者的相互调侃啦~~

我原来不知道杨坤的个性,只晓得他的外号。。(颤抖坤 呵呵)

这一来我特别喜欢他了。
还有庾澄庆和那英~~。这几个都很感性和外向!
刘欢也好象越来越开心那样。真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cao的评论:

我找到一个爱奇艺的链接!!
来,请你试试这个~~~

http://www.iqiyi.com/zongyi/20120720/a95b0aea546ec4d6.html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第一集还没顾上细看,第二集就又来了,回头得好好欣赏:)

谢谢杜姐分享,周末快乐!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了,哈哈,谢谢。
这个节目真不错,歌手唱得好,四位老师之间及与歌手之间的互动特别好,自然,亲切。比其他类似节目中的互动好太多了。
annca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但还是空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请更新(REFRESH)一下此博客就都有了。。。

正不断贴,我已经贴完整~~~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没有了?还没完耶!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cao的评论:
这个是通过油管里下来的。应该没问题?
anncao 回复 悄悄话 iPad 什么都看不见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哇,石mm跑得来辛苦煞~~~

沙发请坐,小咪上茶。。。。。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来啦,来啦!
先报到,再听歌~~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