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随便走走,就看到了这个

(2012-06-24 15:09:40) 下一个
(旅行随记随拍 2012)




从船上下来了....威尼斯机场的混乱和人多简直要把一路以来的好感觉都冲走啦,结果就到了巴黎,结果感觉就像回家了..

吃了晚饭在附近随便走走.巴黎有点凉!还下雨!但是我还是忍不住说----真是爱你 嘿嘿


临走前,红豆红mm同我说了,虽然在旅途,还是时不时要探头冒个泡啥的.好的    我今天冒一大红泡....





向所有经过的前些天热情招呼和问候俺的朋友总问好一个

在游轮上上网很不方便疏于回复,等我回来啊...让我再多玩几天-------

因为太开心了

然后也像无忧mm那样,写个一百集长的南欧游大家伙?~~~~~


问好问好问好~~~~~~~


今天特别累,从威尼斯下船那个乱啊,等啊 感觉能量不够了   就这么撑着赶着 总算到巴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那个演出我看过的,住在附近每天从面对红磨坊的地铁站进去出来,就没了再看一遍的兴趣,对了,我见到了参加演出的六匹小马。

好可爱的!像狗狗那么大~~~

有空我把片子放进来

问好袖袖!!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红磨坊啊,去看演出了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亲们,谢谢大家,这些天真的走得好累啊,真想有个陈冠明的三轮车骑骑啊。。。哈哈哈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我心急的,一看见杜姐有更新就欢呼起来,以为杜姐回来了:))
杜姐好好玩哈!等着你的精彩故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以为姐姐回家了。。。。吼吼

那啥,姐一定要超过5优整个101大片~~~~哼哼~

姐在外记得快乐和安全还要记得帮助姐夫减负(减去姐夫腰包的负荷~吼吼)

等姐回家估计我在国内了~不知道能不能进博客~
这几天忙乎得紧,基本没有时间上来~
眼看着就回家了,倒有一点“害怕回家”的感觉了~不知道为什么~~~等姐回来再细聊~

问好这边的亲~~~~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知道你玩得开心,所以忘了说旅游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在游轮上网,速度慢,又要钱,受罪.
5忧 回复 悄悄话
旅游就是一没工资还要倒贴钱的苦力活!
有意思的是,大家都争着去干,哈哈。
沉鱼 回复 悄悄话 哟,到巴黎了。今天可是大太阳的好天,杜姐玩得开心。坚持两天,星期三开始就夏季打折了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旅行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的大红泡~~~~~~~~~~~~~~~~~~~~~~~~~~~~~~~
笑的我肚子痛了!
看杜姐玩的开心,真高兴;但不带忘了加拿大的啊!!!
玩,需要体力,好好休息、多保重!
等着看你的片片和游记!
祝杜姐和姐夫:旅途安康、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