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看这些激情无比的人,简直没话可说了!

(2012-03-07 14:17:08) 下一个



DUMARTINI 评论于:2012-03-07 09:19:29 [回复评论]删除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我近来一直感到疲惫,写博客的热情在消退中,也许需要其他方面因素来刺激一下? 你是怎么调节的呢?


谢谢你的关爱!

也请保重...

bymyheart 评论于:2012-03-08 08:18:42 [回复评论]
杜姐那两个视频非常酷。

我想我这是想从疲惫中振作起来才写博客。我没有感到特别的压力,这只给我一个疏泄的地方,当然也花了很多时间。估计我自动减少了其他的活动时间,比如锻炼身体什么的。

杜姐你的博客丰富精彩的文图是很多人喜欢流连的地方,但它首先是为你自己存在的自留地,有收有种,有忙碌有休息,有交流,有独处。

别有什么放不下,这只是生活的一角大家来分享,欣赏,愉快交流。但身体和生活的琐事依然是自己和家人来面对,只不过友谊的温暖和智慧使自己获得好心情和心态来操练自己的事物。然后自己的分享又给别人在不经意中送去力量和温暖,我想这是我们人与人之间的正向的相互影响的最值得称道的地方,要是相反就回避它。身体不适时候,转移一下注意力,轻松一下。想念这地方再来玩。

祝杜姐好心情。


DUMARTINI 评论于:2012-03-08 09:03:45 [回复评论]删除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从05年开始我比较认真地当一回事儿地写博客,算来至今有好多年。

原来只是一些零星日志,主要是为疏导自己的负面情绪和记载心路而已,写啥都行的,一行字,一段抄来的话。。。现在,却十分要注意其公开性更要当心娱乐大家的一面,因而与原来的初衷有所不同了,感觉无法达到彻底舒缓自己负面压力的目的反而背上了包袱。(也就是说遇到问题,无法通通快快的发泄自己一番,哈哈)

由此想到雷锋日记,也不由得十分同情他起来~~~~

好的我听你的 放下,全放下,毕竟身体和生活的琐事依然是自己和家人来面对的,而首先要让博客为自己而存在。。。

一番言语让我豁然开朗~~~

诚谢!!

看看别人是怎样保持着挑战自我的热情


嘿~~~~



   



谢谢边走边摄朋友送给我这段精神食粮(!!)     点右下角的放大符号,用全屏看,非常大气非常棒啊!!



再加一点。。。更为疯狂的一种





freshview 评论于:2012-03-07 23:19:04 [回复评论]删除 
杜姐,你的新帖不能留言,就在这里说也一样:

谢谢你的分享那两段活力四射,充满冒险精神的录像。我似乎可以感受到你内在的激情,感受到你对新的挑战的渴望。。。

杜姐,你太辛苦了,一个轻松的假期不仅会让你身心放松,也会给你带来新的灵感和动力。

给杜姐加油!!


感谢月儿的鼓励,十分需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