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青涩照2】“太可爱了,真想每个人小脸蛋上掐一把”

(2012-02-13 13:03:12) 下一个


先请听---原创诗一首

作者:红豆红
《光阴》

光阴
染指无痕
匆匆。。。
 
岁月
吻面有印
从容。。。
 
四季
心曲可作歌
风花雪月。。。
 
夜里
有梦不再说
红豆一颗。。。
 
莫论
流光何往
任飞
七彩魂魄。。。


一位60后mm曾经这样说:

这些老照片里的背景标语,语录口号,不知道这里70,80后的妹妹们会不会陌生

看着小时候我的背带裤,红领巾,朝天辨儿,沙巾,泡泡裙,还有红宝书,毛主席像章,

那些原汁原味,纯朴真实的画面,

儿时的生活情景好像又浮现在我的眼前。。。”

“小时候经历过的最大场面是1975年参加的欢迎南斯拉夫比耶迪奇主席访问南京的迎外演出。陪同南斯拉夫客人来访的,是当时的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谭震林。那是第一次我闻到外国人的香水,亲眼看到插满了一支支鲜花的大花篮。后来在“南京小红花”我又参加了许多大型的迎外活动,但这第一次的记忆始终是最为深刻和宝贵的。”
 
“看到这些童年的照片,我在心中又一次深深的感激我的父母。感激他们的细心收藏,为我保留下这些珍贵的照片,一次次唤起我儿时的回忆。我们那个年代,物质贫乏,教育落后,人人都被洗脑,可我们的心很真纯,没有过被伤害的感觉。我们有一个快乐的童年,那是多么幸福和感恩的事情。

我们的下一代,也许物质上远远比我们享受,因为他们的玩具呀书呀成堆,各种各样的学习机会很多。可他们的诱惑这么多,压力那么大。他们的童年比我们更幸福吗?

多么盼望,我的孩子长大以后,回忆起自己的童年,也能象我一样感到温馨和满足。多么希望我孩子这段单亲儿童的经历,那种目睹家庭破碎的无奈,不要留给他们过多的伤痕。

多么盼望,能为孩子,多留下一些快乐的记忆。我想我也会多为孩子保留他们的照片和视频,因为那上面记录着他们成长的足迹。

童年那些灿烂真纯的笑容,那一个个光荣值得骄傲的时刻,应该为他们保留下来,整理成册。好让那些走过了的岁月,因为母亲的细心记录,在将来某一天,变成为孩子们最为亲切的回忆~~~”


文章作者:ORANGE88


下面请听歌一首,由我们想唱就唱论坛的著名抢沙发王,“黑白青涩照那张清纯如林青霞,彩色新秀的那张像韩剧女主角(海上云原话~~~~)”



最温油纯情女声飞雪飘花领唱  

诚谢飞雪飘花mm的热情奉献和积极参与~~~




飞雪飘花的漫画像~~~海石作品



点击下载


【青春日记】
原唱:沙宝亮


我在青春的日记里流浪
迷惘的脚步一行一行
走过欢喜走过忧伤
走过那些莫名的惆怅
还有那初次动情的地方
当年龄在记忆里成长
我的目光我的歌唱
每一天都在这里珍藏
我对你谈起的那些梦想
还有我的年少轻狂
青春的日记应该充满阳光
照亮了每一页年轻的时光
积蓄温暖积蓄力量
因为我和我的梦正奔跑在路上
来不及叹息来不及思量
来不及回头望
因为青春征程 青春征程




诚谢:

广陵晓阳  苏乡门地
圈外闲人  江上一郎
YIMEI1926  DUMARTINI
石库门     点缀      
 红豆红     安娜晴天
  润涛阎     露露花语 
石假装  BLUEBABYCHEN
FRESHVIEW  潘小咪
ORANGE88    PIAO11
丽雅      翠花姐
米德1     老哥XD
京燕花园     尔耳
  老秃笔        TENYU 
等。。。

(排名不分先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2)
评论
瞪着呐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照片都没了?多可爱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草06的评论:
与你同感啊!
小草06 回复 悄悄话 太有意思了!带着时代烙印的儿时记忆,那些照片真可爱!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zi888的评论:
也谢谢逸宽的诚意!!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的创导!

青春。。。

已经被遗忘了很久很久。。。

她与清纯相伴走

锈蚀的心
枯萎的情

傻傻问一声:

那是谁呢?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谢谢大家分享!

-逸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诚谢阿飘,小艾妈和红豆红mm的体谅,我不辛苦,很开心..终于交出了一份作业..这样我也心定了.

再次感谢大家参与,秀片的没秀片在这儿鼓励我们的....文学城这个网站真是很与众不同,虽然朋友来自四面八方,但久住了,处久了就很像一个华人社区,很有自己人的亲切感.

在其他任何网站都不可能像这样玩的,这方式这气氛也只有文学城里大家的文化基础和心理状态很相符,才能玩成功....

俺对这一点还是很欣赏的!

以前玩过一个《说说自己的23岁》的话题,也曾经很热闹,相隔五年,仍旧很热闹. 文学城还是很有生命力!!

谢谢支持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暮倚修竹的评论:

你的招呼打得好!其实在丽雅那儿见过你的~~~

ID很雅,又是在欧洲住对吧?


谢谢你的鼓掌,可惜你猜的"瞎蒙一把:记得南京小红花的孩子们是江苏省万里挑一招进去的,一定是个有亮亮的双眼皮大眼睛的小姐姐吧?南京环球照相的馆的?杜姐是上海淮海馆的?飘姐是拿了个小飞机傻乐的?。。。"

一个都不对啊哈哈哈.

还有阿飘没在这两集里,她给我的是幻灯闪片,没法单p取出,只能是单独放在这儿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8269/201202/12300.html

来看阿飘...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对啊,小时候pp的集合很有趣。参加的人不多,是因为好多朋友都没有旧影,可惜了!!

谢谢玄米驾到~~~~~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
谢谢新力mm热情参与。我们都记住你了。。。。哈~~~~

念头还算好,就是担心没有人响应啊。。。幸好有大家的信任!!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梅子的青春日记是她交给我的啦,选得真好真合适,刚好确实是少了一首原创的歌,你给我的那个也来得刚刚好,雪中送炭,向你俩鞠躬啦~~~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谢谢你的大顶大顶,悄悄话收到了吗?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阿飘眼下一定睡得呼呼的!

为了看球我耽误了回帖,估计你也猜到好几个了吧~~~

真的,好小气~~~~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小艾的妈妈,只要你高兴就好~~~
谢谢你帮我顶贴和张罗回复。

下回请你务必真人露相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玉mm,我给修好的那个pp,如果你需要的话我会回传给你?

在下一集里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啊!林书豪,你简直太是个奇迹了。建议大家找今天比赛的最后五分钟看。一直被多伦多(今天打得很棒)压着,领先纽约队十几分的,就在最后几分钟,就是靠着这个小个子的中国人林书豪。。。哇最后零点几秒时一个三分球,进! 赢啦

一个人得分27.更不用说全场进攻时的组织和穿针引线。。。今天还不是他最好状态的。。。


这个林只可能说是个奇迹了..老天爷帮他呀~~~

我的天!这场根本不可能赢的球!!!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巧了,有林书豪来加拿大打球。。。
正电视直播哪。。。看他打球风格很熟悉,就是我们以前大学生篮球比赛的动作习惯嘛 哈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正陆续回帖中

等等。。。。俺做饭去了。。。

大家今晚吃啥?

我们包顿菜肉馄饨算了。。龙虾为佐,有酒。。。。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阿翠老友,谢谢你的大力支持~~~~
看到你的旧影影,让我非常惊喜!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不好意思没法说答案

阿松,她们几个在另一个帖里猜着呢。。。。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谢谢米子的掌声~~~~

城里的歌坛我是经常去潜水听歌的,
确实是个好坛,又干净又热情~~活儿又干得棒~~~
相信有很多专业人士也在出没,但主要都是专业水准的草根一族在互助着更让人服贴。。。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认出两个,不错不错!

京燕mm节日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但是我不能啊,答案只能在大家想象中,同乐就行了吧~~~~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桐儿啊,你也来啦~~~

谢谢你喜欢这儿。。。同乐!情人节快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雪飘花的评论:
飞雪,非常感谢你推荐的这首歌,很灵光啊,连前奏都是那么妥帖舒适的。。。展开了

你的这幅漫画像我早都偷过来了,就是没地方发挥作用。嗨

配今天真人秀刚刚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雪飘花的评论:


对啊,红尘嘛,过年就应该穿红。。。她还让我删,我怎么舍得?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蓝宝宝啊,看到你兴奋高兴我也高兴啊!

全多亏你这么一说才让我们起了兴致。。。

祝你天天过情人节,同老公情深意长~~~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还好不辛苦。就是时间还不够富裕,白天晚上有些其他活动要外出

比较仓促而做,看着玩吧。。也算过个节

祝你情人节快乐,心妹!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还好不辛苦。就是时间还不够富裕,白天晚上有些其他活动要外出

比较仓促而做,看着玩吧。。也算过个节

祝你情人节快乐,心妹!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还好不辛苦。就是时间还不够富裕,白天晚上有些其他活动要外出

比较仓促而做,看着玩吧。。也算过个节

祝你情人节快乐,心妹!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那个好看的妞妞头顶上的无限忠于毛主席的横幅。。好看对吧~~~

对了,就是10号已经被老哥XD猜到了,是石假装--新力mm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谢谢玄米的热心。。

看多遍 挺好玩的呵呵

再猜猜。但关于谁是谁这会儿我实在是无可奉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味七色的评论:
五七mm你好! 谢谢你的提醒啊

确实男人们不太乐意怀念童年。。所以参与不多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我代红豆和飞雪谢谢你的表扬!·~~~~她们都是雪中送炭的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mm
嘿嘿,我没见过你小时候,下次找出来给我看,让我来判断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圈圈,你还记得那时的情景啊?

你还挺小的

不过那时有条件玩你玩具的家庭还真的不多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昨天的网络时有问题。。。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mm每当我看到当年的你,我就情不自禁地笑了

你说吧---我能不能告诉别人你在干嘛?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这个又猜错了。(((

把小红花收回来!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这个你猜对了!小红花一朵~~~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叶子mm你好

京燕儿的有一张片片就在她博客里放过,双胞胎的神态非常可爱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老哥XD河边泡妞?》才这么小就开始了?


嘿嘿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夢海星的评论:
海星mm你过奖了~~~
全靠大家支持!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同感

人与人都能保持这种信任和尊重该多好!

谢谢你,节日快乐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天mm,我对你的旧照片端详好久。。。

人见尤怜的小可爱,这个玩娃娃的小姑娘~~~对妹妹的拥抱那么亲切。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eps的评论:
无比感慨啊,这时间就是过得飞快!

完全不同的时代特点,让没经历过的人感到惊讶的,而我们却如同在一条流动的河流里,,顺着水淌,就这么过来了。

见证着,有一种经历,是很幸福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eps的评论:
你好啊~~~

对 我也看得直乐,那两个拿枪的小女孩~~~
现在的孩子没见过,那时候每个孩子甚至年轻人都爱扮军人穿军装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我在哪儿?不会吧?

再多猜猜吧,只对了一个还不知对上了吗?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中山的评论:

你好云中山mm,对 你应该在群组里看到过几张的~~~

关于答案。。。。。打s我也不能都说。。哈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谢谢白玫瑰mm喜欢,谢谢你的祝贺~~~

下次一定要请到你。。。相信我,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真的假的,

那我成了也~~~哈哈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棵柳的评论:

真的。那个就是时代特征了

那时对女孩子的要求是不要爱红妆,要爱武装,中华儿女多奇志嘛~~~

一批挺好的富有时代特色的片子。很珍贵!

谢谢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ange88的评论:
谢谢你的热情和鼓励~~~

终于,在你的图文帮助下,发帖了
没让我更多发愁。。人说:巧媳妇儿难为无米之炊,没众人参加,这事儿根本没法办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XD你慢慢欣赏啊?

木想到你是那么朦胧,故意的吧!

我没辙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想看你的头上毽子哈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嘻嘻,你不在这边,你在那边)))))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俺坦白交待~~~
第18号头上有个小毽子的像俺呦:))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在河边泡妞那个是毕福剑呀。

还有,第5张好像是米德,小艾妈帮我确认则个。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This is amazing... beautiful voice...nice presentation...lovely pictures...many many more...

DuJJ, your garden is so warm and sweet, touching my heart again as you so often do~~~ Thank you for all you've done for everyone.

Have a great Valentine's Day ,Sister Du and friends here!
一棵柳 回复 悄悄话 我咋觉得一个个都颇有大将风度,儒雅倜傥~
5忧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这个,额咋一个也猜不出来呀。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太可爱了,真想每个人小脸蛋上掐一把”

哈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云中山 回复 悄悄话 哎, 感慨啊,我们的岁月, 我认识一些, 其余的都是瞎猜,快说答案吧。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我看见杜姐了,对,还有石假装,小艾玛。。。
一银在小脸吧上咬一口!
Fieps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啦,那女孩很不情愿拿着木枪的那张太好玩了,让人忍不住哈哈大笑,上面还有抓革命,促生产的横幅,真有时代感。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的美帖,让我回忆到美好的童年时光,虽然那时候物质不是很丰富,但是感情非常的醇厚,那份童年单纯的爱和信任, 陪伴我们走天涯,走人生路。
谢谢杜姐,谢谢参加活动的朋友们, 没大没小地说,太可爱了, 每个小脸掐一下,咔咔~~~~~~

祝天下人情人节快乐, 爱满人间!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太溫馨可愛又有歷史感了!杜姐姐,感謝妳組織這麼成功的活動。

網絡又通了,我那裡有禮物給所有的朋友們:)

HAPPY VALENTINE TO YOU AND ALL THE FRIENDS !!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在河边泡妞那个是老哥:))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可爱的小朋友,祖国的花朵哈~~

让我好好猜猜他们都是谁。

哈哈,我看见京燕儿了。还有谁呢?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第10张那位小靓丫儿看着像石假装哎。哈哈。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无限忠于伟大领袖毛主席那张,就是小艾妈妈呀。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终于贴上了:)
杜姐这个节日爬梯开得不仅热闹开心,而且别具一格。这些照片太珍贵了,让人好怀旧啊!
谢谢杜姐,辛苦啦!
赞红豆姐的诗,还有飞雪和唱坛的高手们!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再试,怎么一直不能留言呢?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儿时的生活情景好像又浮现在我的眼前。。。
祝杜姐情人节快乐!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不是我,玄米。我没这么可爱啦~~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杜马,真有你的,那么多可爱的照片,太有时代感了。。。
男孩子不多啊,呵呵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不管怎们说,我反正先猜一下。
三号是不是一霖小时候啊?
蓝宝的片片以前我见过,是不是还有一张啊?
那个好看的妞妞头顶上的无限忠于毛主席的横幅,太有时代感了,还是自己报上姓名比较好啊。
10号小美女,长大了也错不了啊,你是谁啊?啊?
我已经看了好几遍了。
所有的都喜欢,还有那些和哥哥合影的,就连那些不笑的,也很好看啊。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花儿朵朵,群星灿烂!杜姐辛苦了,祝天下有情人,情人节快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妈呀!宝贝们,太热闹了,简直乐开了花,这可比那什么玫瑰花,巧克力养眼多了。。。
谢谢杜姐!让我们的心回到了儿童时代,想跳橡皮筋,那时我可以跳过高过头顶的橡皮筋,可惜照片没带来,吼吼
祝园子里的姐妹们情人节快乐!
飞雪飘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见红尘穿着礼服留言了。。。笑S。。。:)
飞雪飘花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好热闹。。。

做这么大贴,杜马才女辛苦了。。。仔细欣赏了大家的青春靓照,但要猜出谁是谁,根本就没门么。。。:)

我只认识我那张漫画,特漂亮。。。嘻嘻嘻。。。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呀。
有燕子 蓝宝宝 肚姐 飘姐。。
快公布答案啊:)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姐家开幼儿园啦,认出了眼睛会说话的蓝宝宝,和抱娃娃戴墨镜的晴晴妹妹,太可爱了。

情人节快乐(^O^☆♪
mizi 回复 悄悄话 没法给杜姐贡献青涩照,掌声是一定要贡献的,而且是大大的一箩筐!!

60的尾巴看着这些照片还是很有同感的,那张淮海照相馆的我也有呀,那几个字看着实在是太亲切了!那些小妹妹、小弟弟可爱得实在不舍得掐的哦。孩儿妈,你掐也得轻一点哦。

最后一定要说一句的是,这歌唱得真是太好太好了。从来没去过唱坛的人,真的不知道这城里的高手简直比那些天后还要强!以后听歌不去Youtube,就去唱坛了。

谢谢杜姐这么用心的制作,让大家回首青葱一次、感动不止一把。大家情人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都太可爱了!!!

就是不知道都是是谁?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真想在每个小脸蛋亲一口~~~:D

杜姐辛苦了~~

这首歌好美,飞雪飘花唱的深情、感人......
"我在青春的日记里流浪
迷惘的脚步一行一行
走过欢喜走过忧伤
走过那些莫名的惆怅"

不知怎的,心里涌起种失落和怀念的滋味.....

等着看明天情人节,杜姐、和大家自己给自己情人节的礼物~~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你的话我是一句顶万句用的!

原来的标题哪有现在的醒目啊?

谢谢你的灵感~~~~~~~~~~~~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带领我们走进那过去的故事里~~~童年的欢乐是我们永远挥之不去的记忆!!谢谢杜姐为俺听歌给了下载链接~~情人节健康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欢喜看到大家都来啦~~~俺爱看红尘穿红色干部服,坚决不删~~~

我有点事忙着,等等再一一回复好吗?

如果要想知道谁是谁,我目前没有这权利~~~~

估计好多朋友就是觉得网上不安全才不给我青涩照的。。。哼哼

所以

老姐姐我要为她(他)们的安全ID负责任。哈哈哈

欢迎日暮竹玄米新力!
大家玩好!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杜姐,这些祖国的花骨朵们让咱们这么掐可不行啊,呵呵。

楼下的飘老大,对不起阿,你原来是杨白劳,俺给错按成黄世认了,这也太不靠铺了,我检讨,我忏悔,那啥,要不我客窜一回喜儿?

问好楼下的姐妹们,情人节都乐哈哈。

再次感谢杜姐。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大顶,大顶!!:))

先向杜姐致意!没有杜姐的辛劳和时间,哪里会有这么有趣的帖子。

我也响应阿飘的建议。要是知道who is who,就更有趣啦~~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可爱的青涩岁月,好珍贵的照片。杜姐真是有心人,用梅子的青春日记做背景音乐,恰到好处!

每次看到海石画的飞雪,就忍不住哈哈大笑~~~

祝杜姐情人节快乐!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晕了~~麻烦杜姐帮我删掉下面唱坛班长ID的跟贴,我忘记换外套了~~呵呵
想唱就唱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可爱的青涩岁月,好珍贵的照片。杜姐真是有心人,用梅子的青春日记做背景音乐,恰到好处!

每次看到海石画的飞雪,就忍不住哈哈大笑~~~

祝杜姐情人节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创意真好,做得真好。
那背景、那表情、那服装···太反应时代了,太可爱了。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这个小时候的片片大家集合。杜姐你这主意真不错。
日暮倚修竹 回复 悄悄话 路过的 60后给曾打过照面,没打过照面的姐姐 (妹妹)们鼓个掌。瞎蒙一把:记得南京小红花的孩子们是江苏省万里挑一招进去的,一定是个有亮亮的双眼皮大眼睛的小姐姐吧?南京环球照相的馆的?杜姐是上海淮海馆的?飘姐是拿了个小飞机傻乐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姐辛苦了~我知道整这样的帖子很辛苦翻来翻去跑来跑去辛苦不说还时刻惦记着别给网站吞了。。。对姐经受着这样的体力劳动和“精神折磨”,我深表一下同情啊~

那啥,我用的是E浏览器,但是我的电脑有问题,这个格式听不了。。。估计换个电脑能行~明天试试。。。

还有,你前一个帖子你的转啊转啊闪片中一张照片也没有啊~不知道怎么看呢~
另外,这边的“小朋友”照片我都感兴趣。。。不过我想这样的小照小朋友们也不要怕“曝光”是吧?能不能都将编号后面加个网名呢?这样看着更有趣些。。。 不知道小朋友们会不会答应?我先痴心妄想一下~

对了,那个10号“小朋友”好漂亮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抱抱红豆J,祝福J节日快乐~J的光阴写的真好啊~赞一个~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回复piao11的评论:
且,人家说照片里拿枪的巾帼那,捣乱是不?

好好想想咱们军人里多少5音全的,宋国母,准国母彭丽媛都是金嗓子吧。
==========================
老大,拎清爽点好吧?你说的这些国母人家不是军人后代是军人好吧?那嗓子自然是金的~这大的区别也拿来跟我老人家比,这也太残酷了~


另外哦跟老大纠正个问题顺带着扫盲一下好吧~
我不是军区大院出来的,我是军营里长的。。。
军区大院相当于啥级别?跟你通俗了说吧,相当于“黄世仁”级别,而军营涅?等同苦力“杨白劳”。。。
你老人家将我军营出身整成个军区大院的,你以为我不想啊?可我老爹不想我有啥办法?以后可别再将我“乱扯”着拔高啊,那会摔死我地~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真的累趴下了? 没有 在做饭,边看非你莫属呢~~~~


先给阿飘大谢一个啊///刚才网络上是有问题的。文学城常这样!


我这儿怎么能听音乐啊?你用的大概是火狐?

换成IE就能听了。蛮抒情蛮悠扬的歌声。唱出了年轻轻狂的人怎样变好~~~哈

还有,照片下都有编号,你对哪个忒感兴趣啊?我私下告诉你!


给阿飘 小艾的妈妈 给红豆mm 最热的情人节的吻一边腮一个哈哈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且,人家说照片里拿枪的巾帼那,捣乱是不?

好好想想咱们军人里多少5音全的,宋国母,准国母彭丽媛都是金嗓子吧。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玩,看杜姐累的,坐在沙发上起不来了~~~抱抱啊!!
听着这么好听的歌,看一个个的小青豆子们。。。
遥远走近了。。。
问候飘和小爱,谢谢杜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老大故意跟我作对~知道我5音不全还说什么军区大院~哪儿跟哪儿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啊歌听不到啊~~~~~~
我抓狂。。。。。


另外肯定是连接做的有问题,我回复还没有做好写了老多,但是给吞了。。。不带这样玩的~

还有照片中的小朋友们都好可爱啊就是对不上号~~~也不知道怎么对号~

着急~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是啊,自从我玩做精美帖子就知道完成这样的贴多么的不容易,杜姐辛苦啦。

我看是飘老大吧,她不是军区大院出来的吗?或是美女的天空姐姐?
啊,是梦鸽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谢谢小艾的妈妈,500多个人路过都没有人给献歌的一些掌声,我还真的觉得伤心,有这些个节目我们容易吗我们~~~~哈哈

估计你是70后吧,我可不会是拿枪的那个~~~~猜猜是谁啊?

不过你太年轻了。找个60后来猜猜。。。。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可爱了,真想每个人小脸蛋上掐一把,拿枪的小妹忒有范,是杜姐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向参与青春大合唱的所有网友致意!
没有你们的信任和参与,就没有这个帖子。。。

情人节快乐啊!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