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信了反正俺信了:一物降一物一星降一星真的是可能!

(2012-01-29 18:28:36) 下一个


 

DUMARTINI 评论于:2012-01-29 07:21:30  
一场历时六小时的澳网决赛。。

打得波澜壮阔,跌宕起伏,无比残酷和精彩!!!



刚刚结束,
这是历史的记录,
这是对人体极点的挑战,
这是展示顽强斗志的场合、
这是精神力量的胜利
也是让人对参赛的实力相当的双方
充满了崇敬和尊重,可遇而不可求的一场终局

期间我不得不睡着好几次,然后又挣扎着醒来继续。。


这么好的比赛,那种激烈那种水准
全球没看实播的爱好网球的朋友们

你们算不算球迷了?



1     "谢谢NOVAK谢谢RAFA“ !服了你们


2       这回费德勒就是当小三,俺也服了!!!




Serbia's Novak Djokovic celebrates winning the Australian Open
after defeating Spain's
Rafael Nadal 



撕碎球衣,仰天长啸的感人一刻~~~





部分评论:


 唐唐政政:
今年澳网这场男单决赛真是象坛子子里的哥们儿讲的那样,简直象拳击。5个多小时,我躺在床上看,心脏都发疼了,这2个选手好像是电脑游戏里的猛士,神了!


爱摄影的宝贝
#澳网#比赛是残酷的,两个人的表现都极佳,都应该是冠军,将近6个小时的比赛,一次次顽强的救球,一次次刁钻的角度,一次次体力透支后的咬牙,把我都快看哭了~~看完这场比赛,让人感觉要是再不拿起球拍去打球,都对不起这个社会!


 • 信了反正俺信了:一物降一物一星降一星真的是可能!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131 bytes) (553 reads) 1/29/12

• 我以前终不服老费当小三,现在也不得不服了。 -nysh-给 nysh 发送悄悄话 ny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4 reads) 1/29/12
• 过几年就掉出前十了。年纪不饶人。 -duck_donald-给 duck_donald 发送悄悄话 duck_donald 的博客首页 duck_donald 的个人群组 (128 bytes) (85 reads) 1/29/12
• 费取得的成绩应该还是可以保持进历史的,他确实孤独领跑过一个时期,现在有新的时代新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61 bytes) (60 reads) 1/29/12
• 和老妃同时代的那些人,不如小纳,小德和小木们给力!老妃生的时候好,成就空前! -实在是不明白呀-给 实在是不明白呀 发送悄悄话 实在是不明白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1/29/12
• 纳到出头的时候太早了,好像18岁就开始拿法网冠军了吧?费出头没有那么早,但在 -云易-给 云易 发送悄悄话 云易 的博客首页 云易 的个人群组 (134 bytes) (75 reads) 1/29/12
• 一般来说,阴柔爱哭爱唧唧歪歪的人寿命长些。这就是为什么女人寿命比你们男人长! -实在是不明白呀-给 实在是不明白呀 发送悄悄话 实在是不明白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 reads) 1/29/12
• 老费应该可以打到34-35岁。应该还有3-5年有前10名的实力。阿加西打到36岁 -看风景-给 看风景 发送悄悄话 看风景 的博客首页 看风景 的个人群组 (179 bytes) (56 reads) 1/29/12
• 只要小德和豆豆在,实力估计就不用看了。运气可以帮他,就像拿一次法网那样。 -实在是不明白呀-给 实在是不明白呀 发送悄悄话 实在是不明白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 reads) 1/29/12
• 是啊,如果小德和豆豆都在半决赛前爆冷,就是老费的运气来了。 -看风景-给 看风景 发送悄悄话 看风景 的博客首页 看风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29/12
• 今天两人确实打了一场经典比赛。第五盘就差一点点,谁都可能赢的,但是小德笑到最后。 -看风景-给 看风景 发送悄悄话 看风景 的博客首页 看风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3 reads) 1/29/12
• 喜欢小德的获奖感言,(正如那位朋友赛前说的,“可惜无法有两个冠军” 两人都是同等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1 reads) 1/29/12
• 小德赢了,高兴啊!!!哈哈哈。。。第5盘小德2:4 落后时,我以为完蛋了呢,走开 -WXCTEATIME- 给 WXCTEATIME 发送悄悄话 WXCTEATIME 的博客首页 WXCTEATIME 的个人群组 (163 bytes) (103 reads) 1/29/12
• 我都几次睡过去了,醒来一看 哟变天了~~一定要找来小德引天长啸的视频啊。太爽!!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1/29/12
• 体力都耗尽了,防止失误成了关键。纳豆急了一点,小德笑到了最后。 -闽江涛涛- 给 闽江涛涛 发送悄悄话 闽江涛涛 的博客首页 闽江涛涛 的个人群组 (284 bytes) (131 reads) 1/29/12
• 对,纳豆一开始多好哇!发球也好!场上好多人兴奋得不得了!!但是好景不长~~太戏剧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1/29/12
• 小德太争气了! 我看完第一盘, 感觉很不好, 觉得小德悬了。 立马上床呼呼去了。 -榕树下-给 榕树下 发送悄悄话 榕树下 的博客首页 榕树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7 reads) 1/29/12
• 可是第一盘时我的感觉正相反~~~所以笑到最后那个,是最好~小德太争气了!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171 bytes) (1 reads) 1/29/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eriscope的评论:

谢谢你这么说,感到很荣幸的~~~

对,唱坛的风格棒人品好,我很喜欢,算是最理想的一种社会模式吧~~~~---不管才能大小大家各展其能,相互鼓励一起进步,最终繁荣了集体个人也得益。

有机会在唱坛见~~~

Periscop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常年潜水,没有博客,偶尔冒泡顶顶喜欢的ID或文章。唱坛有几位歌手真是歌美人善,我非常欣赏。好像我们在那有共同的朋友,哈哈!认识你很高兴!再谢杜马!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你好月儿,又有好些天没相互问候,你忙得好些了吗?

谢谢你,我们一起庆祝元宵啊?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杜姐!
我不懂网球,却被你的激情完全感染了。油管很精彩,谢谢杜姐分享~~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我也曾经这么想过~~~~

看,学别人的精神和斗志,这才是逆境中求生的源泉~~~~

玉妹还在国内吗?

祝元宵节快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无忧mm最近网速可以啊~~~

那天的纳豆我看第一盘的时候以为会赢就睡着了,一个小睡惊醒一看,不得了,被小德翻成4:1领先。。。坏了

输最后那分(出界),纳豆都快哭了,还是不能报2011的仇哇

但比赛就是这样残酷 成者为王。。。等法网,看有没有机会。小德的拼命三郎打法,把纳豆的功力盖住了。。。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残酷和精彩就是赛场。钢铁意志是支持他们的源泉。为所以的选手加油!也要为生活中的自己加油!
5忧 回复 悄悄话
去你给的链接看了,速度真快,体力真好!
5忧 回复 悄悄话
可是,可是,额还是希望豆豆赢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eriscope的评论:
HAHAHA 很高兴你也看了这场球!!

请不要对号入座,俺最激动之时就一派胡言啊~~

到美网和法网时就好办了

但我没看到你的博客,朋友 常在唱坛玩的是吗?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叶子mm我换了一个新连接,希望你能看上这几分钟,是最精彩部分

这场决赛可以称得上史上最长最精彩有悬念的澳网大满贯决赛之一了(2008年费纳之间也有一次,最后是斗志更旺的纳豆赢,费德勒哭了。。。)

看一场精彩的球赛确实使人兴奋~~~~

问好叶子mm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叶子mm我换了一个新连接,希望你能看上几分钟,是最精彩部分吧

这场决赛可以称得上史上最精彩有悬念的网球大满贯决赛之一了(2008年子费纳之间也有一次,最后是斗志更旺的纳豆赢,费德勒哭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谢谢你提醒我~~~~常常因为版权问题不久就被删

再去找一个来~~~

问好叶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咦,奇怪,视频怎么没有了呢。

不过,看到杜姐这么激动,一连看了六个小时的比赛,一定很精彩。
和松松一样,俺也跟着激动一吧!
Periscope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惭愧,我爱网球,更爱睡觉,算不上球迷,汗。。。这场比赛真是波澜壮阔,惊心动魄!即使看录像我都手心出汗。非常佩服你们这些熬夜看实况的铁杆球迷。谢谢杜马分享。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是啊,简直不敢相信。。。中间还并没吃啥东西。。。
最后发奖时 他俩连站都站不稳需要给凳子坐下。。

据说这样一场球之后,很久很久体力都恢复不过来

问好红豆豆,对你的色彩印象极为深刻啊,甚至水果板都是彩色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哈哈,这多好啊----血液又开始沸腾,这就是体育运动的魅力,激动人心~~~握手!

蓝宝宝乘现在年轻赶紧打球啊,老到我这样就只能看球过瘾了~~~

但是我常模仿他们的动作边看边锻炼,像玩 XBOX360 和WII网球项目那样!!~~~~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非凡的体力才行啊!
看杜姐开心的,同你一起高兴~~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看了杜姐最近的网球帖子,偶的心也痒痒了,想重拾球拍,虽然偶的心不老,不知道这体力还可不可以打一场比赛。前几天和我们家小伙子比试了短跑,他居然还不是我的对手,偶的血液又开始沸腾了,也许这就是体育运动的魅力,激动人心~~~握手!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一激动之下才感叹的,纯属玩笑啊。。。嘿嘿不好意思

你好飘~~~~那场球真的好看,连我们家老大都半夜爬起来不睡觉觉这是很少见的

2012年的网球比赛会很好看,不再是费德勒一统天下,球迷只分成费迷和费黑两种,吵个不停息

现在的球迷们分类更是丰富多样,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吵架都少了~~~哈

问好俺们的飘。。。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说实话,20年前我是球迷,还是唯一的网球迷,有关每一位老球员的酸甜苦辣史都能津津乐道一番。10年前我还算是这球迷。。。虽说马马虎虎但还是能够津津乐道那些老球员的一些酸甜苦辣~可现在,直到姐问了,我都不敢问自己我还算是球迷吗?看来是老了。老的不仅仅是年纪还有心~~~

仰视杜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坊的评论:
雪坊你好!让我们握握手~~~~

纳达尔开局真的很不错,比去年在美网和法网对阵小德时都有十分明显的长进~!!!但我觉得当两个人水平相当的时候,常常就是差在意志和精神力量的方面了...细微的一点点不同,带来十分悬殊的结果,这正是职业球赛的残酷所在...一切都是用数字来衡量的呀....

希望纳豆不要因此而气馁,他还有今年法网大满贯的机会.至少他在对阵费德勒的那场球中,很是扬眉吐气的,所以我立即想到一物降一物这样的规律哦啊.那场球,也是,罗杰开始明显领先,却能被纳豆最终超出.他是费的克星,小德则是纳豆的克星~~~~~~

看到新年伊始就有TOP4 的好状态,会有好戏看了....高兴!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你好!谢谢你的同感

不要说也无法想象打完这场球,就是看球都觉得累。。。

需要钢铁意志,很佩服很佩服~~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你好!谢谢你的同感

不要说也无法想象打完这场球,就是看球都觉得累。。。

需要钢铁意志,很佩服很佩服~~
雪坊 回复 悄悄话 我和我先生也激动了六个小时。只是觉得这次对纳达尔可能打击更大些。看见他输了之后仍感言还想得起那么多的人, 觉得他是一个很为别人着想的人。敬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六个小时的比赛,真不容易,也跟着激动一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六个小时的比赛,真不容易,也跟着激动一吧!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上午。

比赛刚结束时在体坛留的言,搬过来做个纪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