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2年《新年第一批照片》--- 家庭聚会

(2012-01-12 13:35:47) 下一个


 

摄坛正在搞活动,很有意思的《新年第一拍》!!各位侠士显神通,题材丰富而精彩


(《新年的第一拍》链接在此:点击-----)


http://bbs.wenxuecity.com/photography/813633.html




查了一下

今年我的第一批照片只是个家庭聚会,是晚上又是室内,光线不够,只能用了外接闪光灯!!

所以质量不是很高也没啥看点,就不送去论坛参加活动了~~~~



放在这儿做个纪念吧:

《我2012年所拍的第一批照片是----》



开香槟




小法这孩子早离家住APP去了。。。今天乘大伙儿都在家(好难得呀!!)抓紧拍几张合影。。。


哥哥提了议,然后上楼去更衣------把刚才炒菜时候穿的格子衬衣“工作服”给换了,头发上点儿油,梳梳光溜。。。上沙发摆好了功架。


哥哥把两个女儿叫来拍照,孃孃我这才知道------这任务太不容易完成了。。。


这边姿势刚摆好,那边的却低下头捡东西去了,只拍到个后脑勺。





在我通知她们准备好     喊:“一二三”的时候

又故意联手搞怪----

导致快门按下去,拍到的是这模样。。这两个大闺女啊






为什么有人特别喜欢做这样的表情啊

嘴这样子,手也常常摆成这样子~~~


(她每年都去中国,貌似小丽看得多了。。)





小法毕竟年长一岁半,硕士都快毕业,相比之下成熟多了。。。

好好的让我摆拍了一张:看这样 多好多俊秀,我们中国人的后代!






小丽继续搞怪,最后孃孃只好把她排除在合影的镜头之外



只好一边去挠痒痒的小丽。。。






听见哥哥呼唤他妻子:琳恩
(点击: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8269/200706/37629.html

呢? 赶紧来,让孃孃给咱家拍个全家福吧




嫂子琳恩说:我可不参加,你没见小丽正对着镜头挖鼻孔吗?


(按照妈妈琳恩的解释,小丽她读书很努力,打工很正经,在男朋友家也很大家闺秀!

今天那么兴奋,完全是因为我在的缘故。我冤啊。。。。。)



爸爸有点生气?  “文文静静的,该多好啊”





孃嬢只好偷偷按快门




那张著名的新年全家福

到底也没拍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从你的留言就能感觉到你在外旅游的快乐心情~~~

谢谢啊。回来听你聊科罗拉多见闻!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热闹啊!看这活泼漂亮侄女们和杜姐的亲热劲儿,热融融的家庭聚会真好!
杜姐的场景解说让每一张照片都格外生动!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无忧mm你好~~~

是,首先是法语,(母语)
然后是普通话(与爸爸对话,从小坚持的要求)
然后是英语(大的那个常常全世界旅行,去中国读书等等,小的那个读MC GILL 大学)
最后才是上海话,一点点~~~

有趣
5忧 回复 悄悄话
好漂漂的一对!

她们讲英文,讲国语,讲上海话,讲法语,对吗?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zi888的评论:
谢谢谢谢!!

有照的没照的,都向你致意 逸宽!!!

有机会来蒙特利尔玩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老姐夫老姐姐的在博客这里就免了吧?(另找途径?)


你最近又看电影了?我看到你的新帖,还没来得及说上几句.让我想想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京燕mm,每次从你博客看到关于你们家两个小宝贝成长的一系列照片,我就想到这边的两个孩子.(我是因为她们才出国的.)

20年来的回忆,一年又一年,全留在了几十个厚厚大本子的照相册里了,很有感叹。。

于是想让你看看她们今天的模样,就是说----你们家的健康的氛围,积极的教育和开明的态度,几年后也会开出花结出果,孩子们会有更美更好的明天。。

谢谢你移步过来看,留下这么好的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美言,优雅这个词很富东方美~~
老公说最气宇轩昂的那个是他。见第二图,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好几年前贴过他们家的pp,这么着也是一种人生的更新吧~~

很不容易组成的跨国之家

阿松你好!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幸福家庭,主角突出,声情并茂,欢愉和睦。

谢谢杜姐分享!

请向你家各位有照的和没照的代问个好啊-春节快乐!

-逸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亲切。温暖。姑娘小伙都可爱。祝福。杜姐呢?姐夫呢?接着上吧:))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美丽智慧又活泼调皮的小法和小丽!谢谢杜姐姐分享温馨的家庭照片。看得出您这个孃孃对她们有多么的喜爱和自豪,您为她们的成长付出了心血,如今两个侄女儿婷婷玉立,是全家的骄傲(^O^☆♪

祝福!(^O^☆♪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嫂子和两个侄女长得很优雅呀!
哥哥气宇轩昂的,
男的潇洒,女的漂亮,好幸福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可爱的两个侄女,好幸福的一家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反正在家长眼里一直总是孩子了。。。

在学校在工作中都可以表现得很成熟,在家却调皮得很~~尤其是小丽。。。

蓝宝宝我也没见过你的靓影哎!我们交换着看啊?

同意的话我立即传给你 咔咔...(尽管真的没看头,年轻才好看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嗯可以说是些自得其乐的孩子。

大的那个侄女今年硕士毕业,打算不找工作先去外国周游一年。

也不征求家长意见,就这么定了。

上学年刚获得全年级第一的成绩,得了卓越奖学金,她好像也无所谓,天赋不错的,但不是很功利,思想左倾。。。

小米子,你就不要看我,没啥看头的,我还想看看你呢,总是把个大大面具这么遮着,漂亮是很漂亮,只是。。。)))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你说得很有哲理。

一年又一年的都装在记忆里了~

问好~~

你肩疼好些吗?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家庭聚会就是只能这样,没有完美故事,就来点儿轻松的~~

谢谢叶子mm美言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阿崔你沙发上请坐~~~来点家乡的白茶好吗?

谢谢你这么好的评语!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充满了生活气息的照片,两个侄女活泼又可爱,,,最近我们家儿子拍照也总闪人,单人都抓不着,别说全家福了。
想看摄影师,举手同意!
mizi 回复 悄悄话 哇,杜姐的两个侄女好漂亮,一看就是开心的孩子。而且,我觉得杜姐和哥哥长得很像哦(见过你的档案照:))。我家小的拍照也爱搞怪,一张假日“全家福”拍了20几张才挑出一张勉强过关的。

咦,怎么没有杜姐自己的呢?难道就没人给摄影师按几张?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就知道是很尽兴愉悦的家庭聚会~~

有没有阖家福没关系,都装进心里了。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照的照片很有生活情趣。

两个侄女很漂亮呦。。。

谢谢分享幸福快乐的一家人!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两个侄女都是那么的漂亮可爱哦!幸福的一家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此帖送给京燕花园mm

(有点晚了,我早答应了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