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几张黑白照片,昨天拍的。。

(2012-01-10 14:25:36) 下一个

不知道怎么了

博客留言和转发的功能都失效了!

谢谢朋友们看贴和试图留言评论,奇怪的发现-----从日记点进来仍然可以留上言,光在红豆红mm和天方叶两位朋友处留下短短评论           从后门进去的)))

其他的,要等网站修理BUGS了,然后回复。请朋友们谅解~~~~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于 蒙特利尔      STE-HÉLÈNE 岛 和    NOTRE-DAME  岛



最后加一点点彩色       摄于同样的地点,时间里~~ 


12






非黑即白也许。。。确实。。。比较酷,

但是!!我更喜欢多姿多彩人生,同意的举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我们这儿今天漫天飞雪!一会儿功夫就积雪了

特好看,只是开车不方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哈哈,我可是在北方长大的哦~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对啊,你的感觉很准!
很妙的是里面满挂了大纱窗帘,所以一下子就有人情味了~~~

我改了,还行吗 一霖?
原以为注意数字的人不多没关系的。。呵呵
谢谢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真的吗?还是你有经验~~~~

其实里面漆黑一片很看不清 究竟啥样啥地方的美女啊?

五忧你好!!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5,虽然还是“冰”冷的世界,却有一丝温暖的感觉~~

给杜姐提个建议哈,标的数字能不能更接近要表示的照片。很多时候,在二张之间,会糊涂这个数字是指上还是下?~~
5忧 回复 悄悄话
冰屋子里坐了一个包头巾的阿拉伯女,哈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当然啊,谁都可以,怎么称呼都可以。。
我 就是一个符号,呵呵~~~

等着你开博,会常常去分享你的感受,欣赏。。。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飞飞你好
你的新闻联播留言区是开着的还是关上了?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喜欢~~~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可以和大家这样称呼你吗?

你太夸奖俺了,俺目前还没有博客,正在学习和欣赏中。

谢谢你的鼓励!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昨天确实发不上评论和回复..我也是..晚上才修复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非常同意你的 人生还是要带点儿色。。呵呵。。
尼斯你很擅长写啊!收集你的评论就都是好博客了。
加油!

不知你在文学城有个人博客吗!?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哈哈谢谢了,叶子mm你好!怎么会出名啊,都是弄着玩的呢,图个乐趣吧

有名的专业摄影师,光是文学城就有好多好多~~~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很赞成多姿多彩的人生,才会让生活更丰富更充实更精彩!

张张都有它不同的韵味,美丽让我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发了三次,不知这次成功不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黑白经典,杜姐,偶粉你呀。。。

多拍哈,说不定哪天,做个摄影展,一不小心,一举成名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ong2的评论:

哈哈 阿虫有墨!

此色非那色也~~~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谢谢蓝宝宝的精彩分析。

写得好,照片拍得更好,车站那个美少女的那张 绝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飘诗人这么高兴,先登了!!!

问好~~~
chong2 回复 悄悄话 黑白经典!
阿虫还是好色点儿。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黑白两色了,充满了超现实的的意味,褪去了色彩,光影感更强烈,简单的主题却能传达出强烈的情感,美~
当然生活是多彩滴,谢谢分享!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捷足先登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你好!谢谢!

也喜欢小冰屋啊?

不过看看就好了,南方来的阿松,走进去怕你吃不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喝白开水健康的评论:
健康mm,我真这批片子拍的那个两极分化,要么颜色艳俗要么一片S寂,干脆做成黑白啊,看看能不能统一一个风格

谢谢你这么鼓励~~~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豆mm的详细评介。有时自己都没意识到的方面 被你慧眼这么一瞧,方悟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黑白的片片,别有韵味!

喜欢小冰屋,晶莹的世界~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看多了彩色的,看看黑白的,马上觉得有别具一格,又是一种艺术。大概眼球也需要新鲜感。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每张都喜欢!
走在第四张里,一定美丽动人的感觉哈~
第五张,一定要喝热的东东啊!
最后一张最酷,想起007了,哈哈~~
啊,明白了冰窝那个是杜姐点亮的呀!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你好~~

这个大圆球现名BIOSPHÈRE MONTRÉAL 也算这儿一著名景点了,现在也看到有些国家有地方在建,而这一个是50年前的建筑,是不是算很前卫?

是67 EXPO 蒙特利尔国际博览会的遗址之一,76年重装修时被大火烧毁内部结构。现仅保持其外形的铁体结构,内部改成了环境博物馆)))

这几天还不算很冷,大概被我处理得伤感了一些,有点阴沉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可以留言了。那个像球似的建筑是干什么用的?体育馆?那冰河看上去好冷。杜姐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博客,可以留言的地址是∶

http://diary.wenxuecity.com/diary.php?c_lang=big5&currdate=201201&pid=10065&page=1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freshview 月儿mm,

确实 有时候也想换换口味的...

不过黑白照片对片子本身的质量要求很高,清晰度和层次等等...画面简洁些比较更好...
我是弄着玩啊

谢谢你喜欢~~~~~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freshview 月儿mm

看到你的欢呼我笑啦~~~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可以留言啦,开心!!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的这组照片构图很大气,黑白的确很酷,有更强烈的视觉效果,有色彩的让冬日则多了一份柔情。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anfangye 的评论 :

我也从旁门左道进来啦~~~

谢谢珍贵的留言!冰窝那一对其实处在黑暗中对话,如果我不是进行后期处理的话,哈

留言区不知道啥时候能修好!
tianfangye 回复 悄悄话 哈!日记里的索引都不工作,还得走偏门左道。
黑白照片中的精品,最喜欢在冰屋里的那一对儿。
谢谢分享!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