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原创】那一年 我失去了他

(2011-12-08 19:56:14) 下一个


(《唱坛之星》专栏)


作者:潇洒走红尘

请支持原创,点击: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9&postID=17940


红尘mm在这儿讲的是她生命中一个真实感人的故事哦




 


我加一个小小的FLASH:

给绿芽带来了希望的是光的抚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这样的难忘,是永远留在心底的哦

月儿你好!!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这份纯洁,这份美,让人心痛,却是永恒。。。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是引来了一个小调皮~~~太好了!
我知道我知道 小艾她妈妈现正在热恋中,看到一个好帖就不放过~~~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哎呀刚才留言还没写完
就跑出去办事了

点缀你说到了这儿的音乐,这类型!
一听就大致能猜到红尘mm没有亲自朗诵的原因了/太沉重的心情仍在释放过程中!

谢谢你的理解!

周末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弟难免同情心大发
应该发生在那年夏天。。年轻求学的时候,你没见那个穿海军服的年轻女孩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mm好周到!

帮我顶贴辛苦了~~~

你也一样,周末愉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叶子mm好,几天没见你了
忙啊?

希望回忆能使人产生温暖的情绪,升华成为新的意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含嫣mm用的词非常准!

凄美,十分让人动容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啊,阿松

本周的大师被我请到博客里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mm早上好!

让我们把感伤的情绪化作思念和美好回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是,同感!

石mm早安~~

周末有外出吗?我们这儿很冷了我要冬眠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感人!

连读两遍,眼眶热辣辣了。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叶子,含嫣和松松!祝大家周末愉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喜欢红尘mm的诗帖,先草草环保回复一下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感人的诗作!

谢谢红尘,谢谢杜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凄美的歌词,清雅的帖子,吟唱令人动容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太凄美,太感人了。

那个曾经的夏定格在心里,沉淀,升华。。。

抱抱红尘~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雨落,小艾,点缀和五哥!祝大家周末愉快!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红尘有这么深沉的恋情啊,谢谢杜姐让俺们分享。
啥时候的事儿呢??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那一年,永远被定格在心里了。。。

红尘君的作品凝重隽永,就像这音乐的旋律,令人无法不动容。。。

感谢杜马君的推荐张贴。。。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太凄美了,俺如醉如痴。真好。

杜姐,你引狼入室廖,顺手把羊牵回家啦。

人啊,做一次坏事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坏事:)嘿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每次见到你的ID就会赞叹一声:真美的制作!
雨痕mm最近忙,我谢谢你的问候~~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欣赏红尘的美丽作品!谢谢杜姐姐分享!

雨痕看望杜姐姐,问好,祝一切顺安,天天都有好心情!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抱抱mm,明白了。。就这样 就这样很好。。。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曾经试过想读出来,但是。。。读不了。。。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推荐我这篇拙文!

我们都是在失去中成长和成熟的。
那个曾经的夏将永远沉淀在岁月的心海。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mm这首诗写得真切感人!
不知道另外有没有朗读的计划?
但不管怎样,
我们都已经深受感动了!!!

叹一口气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耘海扶山的评论:
你也思密达
呵呵

真想听红尘朗诵这首!可是 是不是太残酷。。。

这么真实的故事,换了我肯定读不下去会泣不成声的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耘海扶山的评论:

谢谢扶山!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斯密达!
很美的贴画,很感人的故事,很好听的音乐,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