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潇洒走红尘』这是个爱玩绑匪的坛主

(2011-12-14 18:39:24) 下一个

(《唱坛之星》 专栏)



支持原创~~

点击这儿: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12&postID=11398




-----------------------------------------




坛主带头! 潇洒走红尘这回玩的是绿(女)军的绑匪....先给了(男)军一个“下马威”

"费老大劲了,我容易吗~~~"





点开听哦 哈哈哈 自称为绑匪的红尘

绑票了NASD

写歌:海上云
摄影:DUMARTINI

<><><><><><><>



歌曲链接



这段时间,为了能在圣诞新年的绑架活动帮绿队挣点分做点贡献撒,咱拿着绳子到处转悠,想找些顺手的,不用费力就可以挣到大把大把赎金的绑票。因为是不问自绑,还不敢马虎只求量不求质,挣分也要尊重绑票撒,胡叫绑票都是腕啊~~~这不,一首歌绑下来,彻底累趴了,嗓子倒了,耳朵也麻木了~~~

绑匪不好当啊,男声独唱的歌,女声唱高八度吧嚎得嘶声裂肺,原调吧又挤不出声音,真真成了高不成低不就的了!!男女声合唱的歌吧比较适合女绑匪,可是必须当“小三”啊,要想方设法把原来的女声挤出去,有点那啥。。。。。。夺人之美之嫌哈。

再有就是后妻(做后期的意思~~~)不过硬,好不容易绑了一票,却被后妻整的头晕耳旋,狼狈不堪的。唉,真想不到这年头经济不好,做绑匪也不容易,做女绑匪更是难上加难啊

咱试绑了一个没有一点悬念的声音,绑这首歌是因为咱也唱过,不用重新学,高音的地方不敢折磨原唱和大家,咱就投机取巧轻轻飘过。

记分的班长,俺这个算一分吧,费老大劲了,我容易吗~~~



=========================



活动说明: 唱坛的女队男队在打擂台呢~~~~

条件很苛刻

必须把自己加入对方军营的原唱(绑票)当中

所以自称为绑匪

后期很难做,完全可以想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北美张师 回复 悄悄话 在网上很难看到喜欢网球的女侠,杜侠女不仅喜欢,还有一定研究,李娜的球还可能打得更好,这取决于她的欲望,如果想要一个金满贯,也有希望。但必须找对了门。问好侠女!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下周我们去看他们怎么玩~~~
继续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绑得好!~~~

唱得好,贴也美,继续绑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对!肯定这是一种天赋

也许你正确掌握了发声的不同部位和方法~~~精通了的缘故!!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还没进来就听到5忧的掌声了~~好响啊~~~

谢谢5忧~~~问好!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一霖,tenyu捧场!

谢谢心心的大果酱~~真甜!

谢谢石库门,很多朋友甚至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为啥我朗诵和唱歌声音完全不一样,好像两个人一样!也许这就是是上天赐给我的福气,让我能够同时享受到朗诵和唱歌的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我还没听过石mm的声音,哪天录一段啊?

我的声音比较低,而说话语调比较快,朋友甚至说跟我姐姐们的声音和说话方式几乎是完全一样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是啊 红尘大才女还有一颗为人民服务的金子心~~~

心妹我读了你的新诗,脑子里过电影后,身心也如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玉妹支持~~~~

你喜欢唱歌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听到了,你的掌声是最响的,象沙漠里的滚尘,哗。。。。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开始时也猜是不是红尘,可是马上推翻了,真的和朗诵时的声音大不一样。但是都是一样的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大鼎。红尘真是大才女。杜姐的照片锦上添花,海上的歌词一向熨帖。这帖子让人享受。谢谢分享。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俺也去了唱坛很有意思喜欢谢谢你的介绍。俺给杜姐加油鼓掌!!
5忧 回复 悄悄话
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俺就出掌声吧!(双手都拍红了,听见了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谢谢一霖捧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下周一开始?好 我肯定会去听歌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结果发现这个绑匪,就是你自己啊-----))))

PFPF 你怎么啥都会啊,这个图到了你手里就有流动的云和漂行的船了?
我一定要收藏起来~~~~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哈哈,你再听听。。。又年轻又嗲的声音。。。那肯定不是我啦~~~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来给杜姐捧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谢谢京燕听歌美言!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不好意思,是红尘唱的~~~和朗诵的声音完全不一样吧,让人晕哈~~谢谢石库门~~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哈~~杜姐的标题太吸引人了~~俺看到标题就一头扎进来,原来是。。。。

非常喜欢这首歌~~刚好我也唱过,所以顺手把小那绑上了~~~再顺手牵走了杜姐漂亮的照片~~

谢谢杜姐,下周一到周日,唱坛的绑架活动开始了,欢迎杜姐去给我们加油打气~~~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杜姐在唱吗?声音很年轻很嗲哦~~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京燕mm你好!

呵呵,看他们唱坛玩得真来劲

这个论坛气氛很热又很亲,比较喜欢~~~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太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