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偶尔发飙和小小艾』嘿嘿 魔鬼身材(顺便幽默一把)

(2011-11-18 06:19:46) 下一个
(《唱坛之星》专栏)



听听,猜猜。。。这位偶尔发飙的mm是谁?


教主,偶像,随便你怎么评了,她能把歌儿送到你灵魂里头。。。

download

《魔鬼身材》




原唱:黄龄

歌词如下


不管体重的存在

不管美丽的尘埃

做回自己可不可以

喜不喜欢随便你

做回自己可不可以

喜不喜欢随便你



可爱 加上一点坏

不惺惺作态

有自然到简单的神态

拿着苹果派 贪吃的女孩

跟着我唱 la la la ...

baby baby tell me why

baby wanna try

做回自己可不可以

喜不喜欢随便你

不管体重的存在

不管美丽的尘埃

做回自己可不可以

喜不喜欢随便你




难道女孩要骨瘦如柴

才算魔鬼的身材

不愿为男人而忍耐

可爱 加上一点坏

不管别人怎么说你

不惺惺作态

有自然到简单的神态

拿着苹果派 贪吃的女孩

跟着我唱 la la la ...

baby baby tell me why

baby wanna try


做回自己才是美丽

不管别人怎么说你

喜不喜欢 请你随意

我不想做你的芭比

follow me Baby baby

找回你自己~~



难道女孩要骨瘦如柴

才算魔鬼的身材

不愿为男人而忍耐.....




真是魔鬼身材!

来自哈哈幽默网 一定是PS过度~~~







词也说得真是好!

这些天脑子里就是这两句了--------


“做回自己才是美丽

不管别人怎么说你

喜不喜欢 请你随意。。。”



• 喔,太棒了,MP词穷,特意找了原唱来比较,感觉你唱得更好

-

给 我爱微风 发送悄悄话 我爱微风 的博客首页 我爱微风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1 reads) 11/18/11 我爱微风-



歌手回复一个评论:

我爱臭美的大部分是给别的女人尤其是象你这样的女人看的.
亲如果真长熊猫眼了我看着也是美的,喜不喜欢随便他!! 嘎嘎嘎。。

唱的就是他家篱芭高千尺,俺们楞爬了千尺一的拽,嘎嘎嘎。。

------ BY 偶尔发飙


实在猜不出 就再听一首----

http://bbs.wenxuecity.com/ktv/1027751.html

原来是她。。。。。    啊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TARO,你也扭扭了吗?我也是!

我是打开音量闭着眼站着听唱的,身子不由自主就跟着动了~~~

小小艾不仅慢歌唱得好,连这样带点HIP-HOP节奏的歌 那种跳跃感都拿捏得非常准哦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我想听你唱啊~~

红豆mm你好,周末做的啥好吃的?

我欣赏你们新家的所有...包括人.呵呵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潘小咪的评论:
对,小咪真想学唱吗?去唱坛听歌学习吧.这个城里艺术人才真是好多!技术水准也高!

斯密达!(可以这样单独用吗?嘿嘿..就当我说小咪和他麻麻周末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露露花语的评论:
露露mm来啦,好开心在这儿看到你的笑脸~~~~~~~

周末一笑吧!

谢谢你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安是福mtl的评论:
尤其是周末,赶紧把音响打开~~~
不听这样的天籁,可惜啊!

问好老乡~~~~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也祝你周末快乐阿松

大师已经来临,本周很准,我也很听话~~~~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就是嘛,如果这样,这才是魔鬼。。。

叶子你早,我读了你老同学的对你的回忆,对你的低调和热诚生一份敬佩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跟着动听的音乐扭扭.

是滴, “做回自己才是美丽 不管别人怎么说你 喜不喜欢 请你随意。。。”

今天忍不住, 跑去KOHL败家, 买了几个好东东, 开心!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
看到杜姐的开心,就高兴了~~~
一起练啊!!!
周末快乐!
潘小咪 回复 悄悄话 偶娘说小咪也有魔鬼身材滴,HIA HIA HIA
小小艾天使姐姐呀,也教教偶唱歌吧斯密达。
露露花语 回复 悄悄话 收集到这么多关于“魔鬼身材”的好素材,喜欢、喜欢、还是喜欢!

祝美丽的杜姐姐周末愉快!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很有味道!喜欢!
不听确实可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听的歌,幽默的画~

谢谢杜姐分享,周末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天籁妹妹唱得很动听!

哈哈,杜姐,你的片片刻太幽默了,如果最后一张是魔鬼身材的话,我看,我还是不要减肥了。

看到你高兴,真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是迫不及待
不是破。~~~~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偶像艾,你这么快就飞走了啦,顺便还带走一串笑声。
都没来得及送好茶好水果招待,还没来得及留个签名啥的嘿嘿。。。。

你的美妙歌声总是把我整治得服服帖帖,佩服,欣赏!是心里话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mm回来啦~~~

我刚才忙不迭先去你那儿看了,有新博客的话赶紧通知。。。破不急待都在等你回来,你看石库门mm的留言就是我们的心情~~~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是说跳舞啊 嘿嘿,还双人?杜姐夫要让人笑了。算了就不勉为其难啦。我现在把走路当作一种疗养,走快步,不听音乐脑子里光想着开心的事。。。(那么今晚走路时又要增加一个内容啦,关于跳双人舞。。哈哈哈哈,我是实在忍不住了。。。)

谢谢心妹的建议。

我过些天要让小咪打扮一下拍圣诞照片了,他从国内带一件大红袍子回来给小咪当礼物呢。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我猜出来是谁了,就是不告诉你。嘎嘎嘎。。谢谢杜马!片片配得太好了,我也要把片片搬回去。嘎嘎嘎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做回自己才是美丽”——对我是个纵容,这次回去多长了好几磅耶。

来杜姐这儿总会笑得开心~~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快乐!抱抱快乐的你,嘿,我想起来了,你应该跟杜姐夫去跳舞。保准身心愉快不论胖瘦都是可爱的身材。:))看见你高兴真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同意啊,最好就是为自己而生活了。
有自己的标准有自己的方式~~~

谢谢圈圈,周末愉快!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做回自己才是美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哦,原来是偶尔帮的啊~~~~




谢谢梦儿来参加 猜猜猜!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杜姐姐好,这个天籁妹妹偶知道啦~~偶尔帮帮主~~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我前两天开始试了~~~不过这鱼都是人工喂养的吧,没想象中的鲜
我就当作疗伤用品吧~~啊啊

谢谢XD诚意帮助

晚安!


还有这歌唱得如何?可爱吧!



猜猜这位我在唱坛里的第一偶像是谁啊?

各种风格的歌曲唱出来都是精品呢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可不是么,就做回自己,怎不行啊。
对了,生鱼寿司很有助于开释心情的郁闷,忘了说了吃的时候,芥末增量,同时用生啤酒去抵消芥末带来的由心升至脑的刺激。
有效果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