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林送的礼物(音画)让我想起这一批骏马图

(2011-09-20 09:12:43) 下一个



林贝卡mm精制音画帖(诚谢小林!!)

DUMARTINI配骏马图
(等我有空,再配上几句诗吧~~~)


拍摄者的名字暂时还没找到,
但我听说了他是一位马痴
为了爱马,拍摄马,
朝夕与马相处
他特地买下一个大大的马场

俺也喜欢这一类的“某痴”!


哪天我结束了手头的生意
也许会照样去做了----
买一大片农场,
过悠然见南山的日子?



<><><><><><><><>


祝杜姐生日快乐 永远幸福

歌曲:天蓝蓝 演唱:凤凰传奇
专辑:最炫民族风

天蓝蓝 秋草香 是心中的天堂
谁把思念化一双翅膀
敞开你胸膛 寻找传说的愿望
云霄外 飘散最动听的悠扬
天蓝蓝 秋草黄 伴云水的流长
谁把思念远远地眺望
暖暖的阳光 让我纵情地幻想

九天外 是那最耀眼的光芒
让我变成美丽的骏马
和你驰骋在天涯
一起守护古老的神话 永不凋落
摘朵美丽的晚霞
让它盛开在天涯
我的心被融化梦想就会到达


林贝卡 2011夏 于美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附:最近收到了朋友们这么多的生日问候美好祝愿,太感动。。。可惜俺不能天天过生日啊

证据在这儿~~~月已不再圆,摄于前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哇呵,这儿忘了来查看,有TARO小妹的踪迹了

好,这就去看....

是尼康D3摄影大师新作哇(我曾给他短信那会儿他告诉我人在冰岛~~~~)

谢谢你的链接!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Check this link:

http://bbs.wenxuecity.com/photography/779587.html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嘿嘿,是这样,小和尚说让我别多想。。。。月圆月缺都要有好脾气~~

心妹,小咪有点超重哦,大家都很喜欢他于是争着喂给他吃。。。。我最近提出尽量让他素食,吃青菜(草)果汁等的,不知行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含嫣mm,每次见到你的ID图就感到极温馨!

谢谢你~~~~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袖袖,喜欢你常来!希望我早日同你汇合~~~~~

但我。。。。不是属马的(我属老虎,哈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看来骏马是个大家喜欢的动物!飘逸,有灵性,前进步伐很大。。

希望大家都象马一样好~~~~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只要开心,天天象过生日的。。

月儿mm你忙着,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巧妇慈母,不用招呼我都明白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米德mm的家在马头琴故乡?哇!我这个真的不知,我竟也不知你的生日。。。

谢谢问候!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你好无忧,好多天没去你哪儿,希望又有新帖新图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对啊,又是动态 又有逆光,真是好有难度!

但他成功了

很佩服这些发烧友,我也很喜欢发烧 有时就发发傻,可惜没有成功过,自得其乐就行 哈哈

向石mm问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安是福mtl的评论:
老乡你好!这夸奖啊弄得我都分不清东西南北了。
受之有愧,请改成一个“老杜”就行

哈哈,谢谢!有些树叶变红,你注意到了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谢谢雨痕mm美言我很开心!
就是有点儿忙,把上网放到第二位去了(((

今天周末,我就多吊在网上一会儿,呵呵,

读这些热气腾腾的友情抒发,怎么能不感动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啊好棒的礼物,好开心收到,尽管有点不好意思,因我的生日不重要的。。。嘿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从来没有象今天这样让我们有机会用各种方式来充分展现自己对朋友的爱,友善和珍惜 你说是不是叶子,多亏了这个神奇网络!

谢谢你一贯的分享和传递友情!周末快乐叶子mm。。。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这位有礼貌的TARO和尚,你也好!

我真是回复晚了,让你三回头了~~~~~不好意思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全亏小林mm你的美帖和善良,让我想起库存的照片来了~~~

同大家分享的感觉太好了!

谢谢你,再一次的,很多次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speed的评论:
没啥啊 近期我同样也没好好串门子呢~~~

先抱歉一下大家了,问五速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哈哈哈,我不想太多了~~~

周末了小和尚更要“看马儿奔跑,拽几根草嚼吧嚼吧。”
真是可爱~~~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这些骏马图太太美了。神秘,性感如梦如幻。贝卡的帖子也真好。祝杜姐月圆月缺都高兴。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豪迈俊逸的马儿图,林贝卡帖子好美哦。

再祝杜姐忙中快乐!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好美,每次来这里都是大饱眼福耳福~~
补住杜姐生日快乐.我也是爱马一族,觉得它们特别有灵性,充满自由的精神.我猜,杜姐是属马?我和属马的很有缘的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杜姐属马。好棒的马。祝杜姐永远像马一样,勇往直前。:))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生日快乐!!!
家里这几天网路出了问题,不巧上班也是忙到加班加点的,没想到错过了杜姐的生日。补上诚挚的祝福,祝姐姐天天快乐!心想事成!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久违啦杜姐姐,生日快乐:))

马头琴声把俺的思绪带到了遥远的家那边。。。

问楼下姐妹好!
5忧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是杜姐的生日啊,祝杜姐生日快乐,永远年轻!

最喜欢#3!逆光下马儿好漂亮!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也来祝美丽知性可爱的才女杜姐姐生日快乐!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天蓝蓝,白云翔,骏马驰骋在原野上~~
好听的歌,美!再祝杜姐开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棒的骏马图!好棒的礼物!

再祝杜姐生日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叶子姐姐好~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天蓝蓝 秋草香 是心中的天堂

超赞动听的歌声,精美的制贴和感人的友情。

叶子和林妹妹,五速兄,小和尚一起祝杜姐生日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林姐姐好~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愿杜姐天天如过生日般的快乐和幸福。

这些骏马图拍摄的太棒了,那神采,那气势,让我想起骏马精神,感谢杜姐的分享。

问候taro_g和5speed,顺祝秋安。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杜姐,这一段忙,没有多来看望你,见谅!

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平安!

林贝卡的制作十分到位。那些骏马十分雄健潇洒!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跟着杜姐姐在草场上度假,看马儿奔跑,拽几根草嚼吧嚼吧。

月圆月缺只跟咱的大姨妈有关,跟别的木有关系,杜姐姐不要想太多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