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文学城难得好文:“我要挥霍生活了,我要重新纯洁了!”

(2011-08-21 07:24:51) 下一个



群组的头儿发起了一个专题:严重要求执行:为所欲为,挥霍生活! 
hahaha
有关文章之一: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8&postID=16599


这是朋友当中某一位的周末挥霍宣言写于2011年8月19日  10:44:54
写完之后,扔下键盘,他就牛气冲天地挥霍去了,想必当下正为所欲为之中~~~~

全文如下


坚决响应:为所欲为,挥霍生活!

现在还在实验室忙着呢,等一会儿忙完,我就要出发去挥霍生活了,希望是为所欲为的,没有路线的,没有纲领的,没有计划的,没有预定的。

对,不订旅馆,不做时间安排,不做路线图。开着车,带着老婆孩子,扛着鱼竿,提着鱼篓,走到哪里,就歇在哪里,吃在哪里,钓在哪里,玩在哪里,沉淀在哪里!

我只想,投入自然的怀抱,我只想加入浩瀚的空间,我只想躺在大地上,我只想游在大海里,我只想融化在蓝天里,我只想浸泡在自由中,我只想释放,我只想放空!

我要!让时间,让工作,让电话,让电视,让订单,让账单,让一切人工的,让一切世俗的,让一切欲念的,让一切腐败的,让一切政治的,让一切经济的,让股市,让新闻,让一切的一切,让一切以外的一切,甚至让一切本身,统统地远离,统统地遗忘,统统地给我闪开。

我要开拔了,我要挥霍生活了,我要重新纯洁了!

祝福各位,回见!


此君这一篇,可评为超越一个时代的冲天牛气最佳最挥霍男人情愫一等好文!!!
(希望大家阅后广为传播,通过QQ,通过面书,通过推特,通过围脖,通过一切途径,谢谢~~~)因为此文---------



好就好在直抒胸臆
好就好在满腔豪情

好就好在毫不做作
好就好在一气呵成

好就好在如此切题
好就好在读着过瘾


~~~~~~~~~~~~~~好就好在让众说纷纭~~~~~~~~~~~~~


“你老可以开拔,可以挥霍生活,至于"重新纯洁",俺有所怀疑!啊哈哈哈~~~ ”

"LD says NO!"

“带上像机小蜜,走到那扫到哪,回来贴片片~ ”

"对大海情有独钟啊. 祝郎尽情地挥霍和纯洁一番. ”

"哈,等着参观重新纯洁的狼~"

“让一切滴一切滴一切切切统统滴统统飞来又飞走吧,自由自由自由,偶今天要自由,挥霍挥霍挥霍,偶今天要挥霍!!! ”

“故事就这样发生了: 气势磅礴,驾着XX号,高唱挥霍战歌,雄赳赳气昂昂的开向湖边。 扑通,掉进泥塘,,,, ”

“怎么回事?俺又落伍了。今儿是要刮什么风儿,突然转向挥霍XX了。 祝挥霍生活快乐!:)) ”

"啥也别想了,加入我们的养猪团吧。"
 
"挥霍有理,纯洁无罪! 啊哈哈。。。 "

"大哥的生活总是那么潇洒,在海外难得一见啊
"



关于挥霍的正点解释,请参照清清泉源“清爷”的 参悟:评论于:2011-08-19 10:15:33
 
清爷说了:

凭爱好干的活且干上了瘾,拼命干拼命享受,干的比较阳春白雪的叫挥霍人生。



此外


干的比较尽心敬业叫奉献人生。

干的比较低级下作叫糟践人生。

不凭爱好干的活且干习惯了,拼命干拼命抱怨,干的比较下里巴人叫虚度人生。

干得比较功成名就叫奋斗人生。

干得比较似有却无叫悲摧人生。



清爷好精辟!!!!!!



哎呀忘了写上文章作者的大名------

                                                                                 加 州 鱼 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你好小林~~
是啊,这些文字非常洒脱,是放扬心情的结果!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流畅的文字,洒脱的心态。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我去过你那边,又忘了回到这儿。。。



该回来了吧,污染了这么大范围?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在我那边,老老实实回答姐的问了,泡在铯溶液的海里仨小时呢,美女比我好看所以只拍好看的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那个那个,两岸三地四国六个湾,还没绕完 未免太挥霍了吧!

幸福的时候,管它三七二十几了,我羡慕你的经历,很潇洒了!!

就是光在沙滩拍美女不下海,有点那个矫情,哈哈哈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aminglife的评论:
哈哈哈,您哪位啊,爱吃多油炒鸡蛋还不怕得胆道堵塞~~~
大葱沾酱这个好!喜欢///

过还得过下去,难得疯一回就是~~~~~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啊,今年挥霍得还及格吧,4月起环太平洋两岸三地四国六个湾,还没绕完咧。现每周大吃一顿碘和铯辐射过的生鱼,感觉就比以往的味道要香啊。哈哈哈,馋馋你杜玛姐。
gaminglif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是滴是滴,我要挥霍,吃了喝了,不过了。我,我,我要炒一个鸡蛋,要多放油,还要烙一张糖饼,大葱沾酱。吃光喝光我不过了。爱谁谁吧。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是XD啊你好你好!你最近挥霍到哪里了~~~

潜水到城头看过你的小说,好像去了东瀛?

哈啊 让你笑话了也,喜欢男人写文章豪情万丈的样子~~~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挥霍纯洁了,我要重新生活了!
杜玛姐好。好就好在直抒胸臆。哈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哎呀,我的大小姐赶紧起来!~~~~~

你的酷似三毛的笑声已经让我不能自已了。。。。

祝你明天更开心!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悠然采菊的评论:

采菊mm过奖~~~
你的挥霍宣言中突出了自由二字~~~岂非妙哉!
也祝mm新一周快乐工作,积极面对压力,赶走郁闷,哈哈 然后再自由两天~~~~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确实够爽!

阿松你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是啊,我在词典上查到,确实有潇洒放任之义~~

生活在上班压力之下,所以总是盼望过周末!
放松,换个方式过日子,改换节奏等等,对更新能量有帮助~~~

鱼郎的文字一气呵成我很喜欢...

祝你新一周快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anfangye的评论:



真的推广了?

谢谢天方叶君!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啊 养猪是个暗号还是网上游戏啊?

鱼郎先生大概已经感觉到大家对他的期待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agine45的评论:

哦 也是一位很牛的男生。。。

不说手机是坏的就更加牛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味七色的评论:

哇,这豪迈的口号,把我们五七mm都惊动了~~~

我倒是非常欣赏他挥霍的时候把老婆孩子都捎上了,这才是新世纪好男人的形象~~~

你好啊!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要 为所欲为,挥霍生活
必须在有 老婆孩子 之前。。。
现在 咋 为所欲为啊,咋 挥霍生活啊?
太大的疑问,呵呵
当然,喊喊口号 还是支持的。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对---把手机打个水漂---或扔进丛林--这才算!!

俺就当着女友干过---(用一个坏了的手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谁想参加养猪团,到小和尚的庙里来报名!

坏坏的说,偶也很想知道重新纯洁的狼是啥样滴!瓦哈哈哈哈。。。。
tianfangye 回复 悄悄话 好文!我愿意做一个义务广告推销商!
祝杜马妹周末愉快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挥霍在这里是尽心尽意,无框无架,无拘无束,随心随意吧?最重要成全自己的愿望,把自己放在天地间,怀着赤子之心忘记功名利禄哪怕一瞬间也是好的,太长了好像没几个人能做到。时不时地做一下就好。杜姐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挥霍得绝对够爽~~~
悠然采菊 回复 悄悄话 "让一切滴一切滴一切切切统统滴统统飞来又飞走吧,自由自由自由,偶今天要自由,挥霍挥霍挥霍,偶今天要挥霍!!! ”

杜姐姐的“挥霍”文,让偶们的人生观都想跃跃为之而变,才知道“挥霍”还有潇洒运笔尽情挥洒滴意思,如果人生偶尔能如此“挥霍”一哈,岂非妙哉,呵呵呵~~~

问好杜姐姐及九妹,周末快乐!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笑得跌到在地啊,杜姐姐!!!~~~

我有发起号召吗?嗯,好象是滴,而且我还以身作则辣~~~

下面这个留言是"胡"说滴,啊?~~~

“你老可以开拔,可以挥霍生活,至于"重新纯洁",俺有所怀疑!啊哈哈哈~~~ ”

姐姐早上好,我今天早上木有去锻炼,在家整理三毛,整理的眼泪鼻涕稀里哗啦滴。。。现在呢,我要去gym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