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啊,我知道每天怎样查看自己感兴趣的文章了!

(2011-07-05 16:30:14) 下一个

口号:要把有限的上网时间,尽量花在无限大的收益可能中!!!


今天上午文学城的博客这一块不顺畅(以前也有发生,估计是TRAFIC D'INTERNET,看新闻倒是没问题),上不了自己的博客,也无法在其他朋友那儿留言。

时间-效率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我没时间等啊,然后就想到了去《日记》这一版面看看。。。因为刚发过文章,所以很快就找到自己的那篇,点击进去,居然十分通畅:也能修改和编辑,也能在下面留言,真棒哪,还是日记版面救了我的急!


就此突然闪过一个明亮的灵感~~~


如果哪天我有阅读的欲望如果哪天我有点空余的时间,我完全可以不必再从博客导读上找帖子看了!啊 这就是我的灵感---从日记里找喜欢的,适合自己的一些读物好了。。。

在那儿不仅可以一目十行地浏览最近更新的许多帖子,既看到题目,也有博主ID(这个很重要!有如名牌产品,是信誉保证呢~)甚至文章体裁、开头部分的一些索引文字,已经足够让自己作出选择和决定====要不要点击进去看全文。。。)))

而城门上博客这一块的几十篇导读文章呢,最大好处是很精简而集中,包括最近好几天甚至一周的内容,可惜只有标题列了表,既没有标明作者的名字也没有内容提要,很容易让人盲目地点进入发现并非自己所想看的内容,从而产生悔意!当然这不是博主的错,他写文章是为他自己的需要,然而一旦晒在外边意义就有所不同了。。。记得上周曾有位十分勤快的写手,连着两次发表了同导读上登的文题完全完全不相干的内容(博客里改头换面过了?),居然也挂在城头上N天之久,象是对城门导读制的一种嘲讽和挑战似的。。。我真是佩服他的喜乐感~~~

在文学城这么久了,我有自己喜欢的博客名单,也特别不爱读某一些人的帖子,一旦点开了内心会产生“哦,NO,不是想要这个结果”的呼声。 从而联想到自己的博客 ---- 一样也有被他人所嫌所恨的可能。。。同理推论,导读的博客题目上要是看到作者的名字,那该多好啊!


当场试验灵与不灵:wow  看我在日记里发现的---

心妹刚发的博客, yeah!


奖励
小时候得过不少奖励,那些小奖状都被母亲卷成一个大纸卷,放在一个纸箱子里,庄重地收着。成人以后就没有这些表扬了,再以后真的表扬和奖励都体现在职位和工资单上。我最骄傲的奖励竟然是来自病人的表扬和首肯。最感动的大概是最与功利无关的。再到后来对表扬自己的声音和鼓励的语气我都珍重地放到心上然后存到记忆里。特别没有的时候 我自己弄点什么对着镜子自己表扬自己一下。别说,也有鼓励作用。人,女人,心里到外表都需要鼓励。呵呵。育儿过程学会了用语言来奖励孩子,到现在他们也很受用。我是真心不是假意鼓励他们的长处。人生需要有所奖励。�... 更多>>>
作者:bymyheart 作者博客>>> 时间:2011-07-05
哇 群组采菊小朋友写的:

同颜知己,情深几许--看“雪花秘扇”
这部神秘兮兮的电影,首先抓我眼球的是电影的片名,在看电影之前,我恐怕脑袋想破也猜不出雪花秘扇会是一部怎样的电影,其次,是制片人的显赫名人效应,在“邓文迪”三个字的号召下,城里的大女人小女人都铆足了劲吊足了胃口要看这部被炒得沸沸扬扬的片子,加上换角逸事,再加上王颖导演。。。这似乎是能满足我所有好奇心的一部电影可是,看下来,失望不是一点半点的,作为一部银幕作品,“雪花秘扇”无疑是不成功的,大阵容的明星气场下,是晦暗拖沓的没有“化学反应”的剧情和中洋结合的不够默契深刻的对白。虽然没看过小说,我相信小说是能更细致入...更多>>>
作者:悠然采菊 作者博客>>> 时间:2011-07-05

然后:哈哈哈,是葛妹的新文章。这个真的好巧!

天性
天性,是与生俱来的。技能可以通过学习和训练得以掌握,但性情和喜好却无法后天培养;喜欢烧菜喜欢做点心喜欢手工喜欢家居装饰…..这些,都是天生的。性情因人而异。即便是同胞姐妹,也可南辕北辙。我妹妹视家务为大敌,能不做就不做,也不喜欢家里有小摆设……而我,只有在家务事完全做好的状态下才有心思做其它事情,比如吃饭、睡觉、上网。再说小葛。她更胜一筹。看下面的片片就会知道她是多么喜欢“小玩意”。 这是一组她自己改造的像框。耳钉和耳环这样摆放,不但美观而且方便取用;右下角的剪纸让我觉得小葛有太婆的遗传。我小时侯太婆常常... 更多>>>
作者:馨茗 作者博客>>> 时间:2011-07-05


灵啊,今天就挑这三篇读吧!







看得出这张图是倒影吗? 那绿绿的又是什么呢。。。



湖边上的骑车人散步人怎么会同湖里的鸭子在一个平面上了,谁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忧忧国愁的评论:
YOUYOU来过啦~
谢谢喜欢!

那么这绿绿的又是啥呢?草地吗?。。。呵呵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ydoris的评论:

早上起来看到清纯的你 心情就开朗了!

忧忧国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逼真得像3D哦!
zydoris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我想就是得益于我在这儿想推销的办法呀。。。

还是我运气好,我实在想看你的感人文章 就想---试试吧?

点开来,哈哈哈-----我翻墙进了一霖妹妹的厢房啦。。。。。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天!我服了你了,杜姐!!
在那边看到你,别提有多惊喜了,真是又惊又喜的 - 吓出一身冷汗,可也高兴得合不拢嘴~~~~ 哈哈,给杜姐一个哈格,算奖励~~

qqh我,你是怎么做到了?下次我也可以东施效颦~~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对啊朋友之间容易,做个书签就行,有好些作者不是很熟识但比较喜欢的就想看其更新,看来只有从日记里去发现了。。。

你的同颜知己说得妙
采菊这篇电影评论一写啊,把我对电影的胃口搞倒了。~~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姐的"导读"!

我呢,我一般只bookmark几位好友的blogs,每天早上去骚扰你们一下。午休时如果有空,我会去48小时挑几篇看上去有趣的title,有时挺失望,只权当消遣;但有时也可以交上个新朋友,那么就好开心!

咋木有俺滴title在姐姐的推荐中腻,气晕,并严重嫉妒采菊,俺一生一世滴红颜!啊哈哈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真内行啊
你一看就知道了。。
我问过几个家人,都不明白。嗨


握手阿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倒影放正了,倒也别出心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