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 ♫ 还记得为飘尘永魂的《河月》征集作曲吗?成功~~~

(2011-03-29 07:22:33) 下一个



那天我无意中发现一首诗

便说:这么好的诗!有懂谱曲的朋友吗。。。(飘尘永魂的《河月》)

吆喝过后不断有朋友来此寒舍发表见解,热议纷纷

当时情景十分动人。。


承蒙飘尘朋友细心作答 积极张罗

全过程请见下链接: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3&postID=22154



终于,今天我们迎来了一首新歌


请欣赏~~~~新版《河月》---

飘尘永魂的诗作




由海上云改编并选定曲谱,悠悠演唱,小声音制帖。





一首飘尘的诗,凝聚了多少朋友的热忱  


文学城之星光璀璨,让我感到何等的享受!



寻找创作的灵感

正是寻求感悟的过程

当我们以热情反馈的态度

阐述这多彩人生

意外的惊喜

是收获友情




诚谢各位

飘尘永魂
海上云
悠悠
小声音

以及所有
参加谈论的朋友

“衷心感谢
海上云老师指教修改更适合歌唱
悠悠绝美的歌声让我在泪光中回到故乡
小声音百忙中多次制作使我们的梦飞翔”

------- BY
飘尘永魂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47891


诗 文:飘 尘 永 魂
修 改 版:海 上 云
演 唱:悠 悠

春 风 一 夜 到 江 南
云 聚 旭 日 出 天 关
江 水 婉 转 行 万 里
青 山 倒 影 水 中 缘

云 霞 山 峦 喜 相 见
碧 水 霞 光 舞 翩 跹
江 河 千 年 迁 徙 处
一 湾 清 浅 绕 重 山

蜻 蜓 嬉 戏 红 花 间
鸳 鸯 牵 手 梦 中 仙
桃 李 芬 芳 春 色 里
杨 柳 吐 意 小 桥 边

岸 边 农 舍 飘 炊 烟
晚 来 圆 月 夜 空 悬
江 畔 袅 袅 轻 烟 牵
星 光 银 河 落 九 天

江 枫 渔 火 对 客 船
春 曲 游 子 伴 梦 眠
山 水 田 园 依 旧 在
明 月 何 年 照 君 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谢谢你的感触~~~叶子,也喜欢你参与的很多合作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这真是群手浇灌的佳作!
为飘尘的精彩美诗,海上云的绝妙改编,和悠悠的深情演唱使劲鼓掌!
谢谢分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诚的评论:
你好雪诚mm,谢谢你对这个黄金组合的赞扬。。。

城里的人才真多哪!你的朗诵我也常听!

确实如此,每个人的努力尽力,放在一起就堆成一座宝山~~~
雪诚 回复 悄悄话 team work is so great!

顶每一个人的出色合作,优秀作品!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是啊,群手浇灌的这些作品,集中各人的智慧,发挥大家的所长,乐趣就在欣赏大家的才能之中,这真是绝佳的组合呀~

小声音mm,我其实每天都在享用你的劳动果实,在南山松那儿···

特地要谢谢你的辛劳付出!!!
我是先读到飘尘的诗,觉得很有趣,才开始吆喝的,然后又根据链接进入了你的帖子,发现飘尘那首诗原本是在演绎你所做的《河月》音乐集~
情境之作,非常服贴啊。
所以一切都源自于你的音乐合集,谢谢!
众采芬芳,这才是锦华!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海诗人(唱坛是不是这样称呼你啊~)
当我看到飘尘用虚怀若谷这个词来形容你的心胸和才华,我就想:怎么说得那。。。么准确啊!
不断在听你写的歌词。
很喜欢那些集锦,找起来方便!!!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跟着飘尘老师的link来到杜姐家,wow,看到这么多朋友相聚在这里,再次感谢飘尘老师精彩的诗文,海上云才子绝妙的改编,悠悠mm精彩的演绎,为朋友们精彩的合作热烈鼓掌!

也谢谢朋友们对我的鼓励!没想到我一个小小的《河月》音乐贴引来这么多大腕们精彩的合作,感动,感慨!这都是音乐的魅力使我们这些素不相识的朋友在音乐与诗歌里找到共鸣与知音,再次谢谢大家并祝朋友们愉快开心!:))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飘尘太客气了。这首歌词完全是他的作品。悠悠唱得很好,帖子很美。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你的答谢词让我好感动哦
飘尘朋友
但愿我能真的有条件“奔忙在世界各地的球赛场上”而不是在沙发上喊加油~~~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风格,你的诗总让我感到生动和灵性
就不谈古体诗词的格律和韵,那些特别技术的活儿
我们完全能学会的,
但是
灵性,
却不是每个人都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也为你美着呢·~~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春天

送给喜欢河月的朋友们


文 飘尘永魂

春天
总是很迷人
迷人
是心灵底蕴

春天
总是很清纯
清纯
是仙子风韵


春天
总是很温暖
温暖
是花开心间


春天
总是很灿烂
灿烂
是天地笑脸

春天
总是很美丽
美丽
是万物依依

春天
总是很和气
和气
是谦逊气息


春天
总是很诗意
诗意
是天上小溪


春天
总是充满生机
生机
是生命的魅力

春天
总是很清香
清香
是上苍恩赏

春天
总是满怀希望
希望
是信念在飞翔
-------------------------------
再次衷心感谢
清丽恬淡悄然的小声音默默地把天地间美妙的音乐搜寻,奉献给喜爱的人,愿小声音将开心进行到底。
要感动别人先得感动自己的杜姐,依旧激情焕发,青春似火,奔忙在世界各地的球赛场上,能够想象你大叫进球的样子,一如当年象牙塔的我们
才华横溢虚怀若谷的海上云老师,愿你将天下所有的美妙音乐重新填词一遍
青春柔美如痴如醉的悠悠,愿你把清甜的歌声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留在每一个人的思悟中
所有喜欢河月的朋友们春天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心里偷着美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mmytsai2011的评论:

谢谢~~~~~
朋友,我们也分享了你原创的乐趣!原汁原味非常质朴,把曲谱配上就行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真心话。我每次看你的博客都在赞美 你听到了吗?

也难怪,文学城的华人来自五洲之四海,190个国家,能不藏龙舞凤?
阿松早上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片竹叶的评论:

8次感叹啊 让我把你的热情传给飘尘?
我正在等着欣赏你的新诗作 飞天。。。
tammytsai2011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此词此曲此景只应天上有!各位辛苦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杜姐太会鼓励人了,谢谢~
一片竹叶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境界!很美的音乐和歌声!
谢谢奉献!还有我们的星探杜马!!!!!!!!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人才真的多,阿松你也是一个!

我一直在想,如果阿松的花片片和诗句谱成曲,让小声音制成帖,一定非常玲珑剔透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你好~~

今天看了忽悠的兜儿版,忍不住哈哈大笑···

http://i55.tinypic.com/2rw0uo3.jpg

小妹子真会发现极品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英子Yingzi的评论:
你试过了吗?顺利吗?
今后所有网上的好东西都能这么试试搬动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大家也谢谢心妹,只有我是不用谢的,因为我是享受的一个!

记得前些天我有QQH给你的,但是没有回音~~~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人才济济啊!

牛人们的合作带给大家美的享受,谢谢!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跟着心姐身后说:

"谢谢杜姐,谢谢飘尘,谢谢海上云,谢谢唱歌的,写谢谢制片的。你们这些江南才子才女真是不得了!细腻温情还浪漫"~~~

杜姐姐好!~~~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DUMARTINI , 可以请你试一下吗?我看看是不是可以保留住。。

Have a nice day!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谢谢飘尘,谢谢海上云,谢谢唱歌的,写谢谢制片的。你们这些江南才子才女真是不得了!细腻温情还浪漫。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是这样啊!只要身手露一点点。。就让人好喜欢的~


阿袖,该回家一次了吗?

曲调用的是Scarborough Fair ,由海上云提供

所以严格的说这是填词。。。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人才辈出啊。
这岂不是令我更加更加想家。
这个曲以前就有的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英子yingzi的评论:

可以从悄悄话传给你代码的。然后储存在你的博客里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enFan的评论:
同感同感~~~
骨头就是酥也酥得刚好
哈哈
要问悠悠一下,怎么这样有感觉~~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诗美,歌甜,曲柔,声线优,让人陶醉ing。。。

有who 知道如何,保留这篇?谢谢。。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是滴,阿拉听的时候也是骨头酥酥,縻縻之音, 四两拨千斤。不象民歌,那种尖叫吓人哦。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enFan的评论:

太好了!没有声音就没了灵魂啊是不是。。

我听得眼泪都下来,但心却是安详的。奇怪

很佩服悠悠的处理方式,真是悠呵,进入内心里头去了

这首曲调的选定者也非常有眼光(海上云)简直是天衣无缝的配合!
原以为西人的调无法配合中国的民歌,看来我太外行那个了,汗 (((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真美!有声音,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球看得没劲,改听歌了~~

红豆mm,这些制作都十分了的!我看得听得 挺享受

谢谢飘尘永魂,你忙于联系制作,辛苦了~~~
下回该你自己编写歌词了对吧。我知道你实力雄厚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和米德好友的评论:

我找不到原因啊 为啥不能听(我这儿行的,试了不同的电脑)

只能先把链接放这儿-----

暂时请你们直接听啊?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01100007.mp3

谢谢大家

谁能告诉我为啥听不见呢

我在这儿听了一遍遍的,脑子里都是这歌了~~~~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好诗,美帖。可惜俺也听不见声音。:))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听不到声音,:)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都是这么有才啊,佩服!

杜马姐,球看完没?改做经纪人去吧。嘿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你好小溪~
歌声有问题啊?我这儿能听见,让我查一下啊!

算一下-----弄不好我们加人队要出局哦((((
好气馁啊,因为队里群龙无首,正闹不和呢。。。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早上好!

沙发...

听不到啊, 是个红叉叉.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