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 这么好的礼物,谁送的?

(2010-12-21 17:49:05) 下一个





谢谢含嫣 情谊珍贵

精心制作 诚意感人



-------------------------------------------------------------------------------------------------



圣诞新年佳节里祝杜姐和全家快乐安康,万事如意!

 




祝您圣诞快乐! (含嫣编制-图片资源均来自网络)




名家演绎的圣诞经典歌曲十二首

在这雪花飘舞,圣诞佳节又将来临的时刻,含嫣特编辑此帖问候祝福常在我心里的朋友:

(很长的名单 略~~~ )

衷心祝愿您和全家圣诞快乐安康!新年万事如意!

编选的这组圣诞经典歌曲,由蜚声歌坛的名家演绎。其中意大利盲人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 Andrea Bocelli被称为“第四大男高音”,他的嗓音无与伦比,Celine Dion(席琳狄翁)曾这么形容过:“如果上帝会唱歌,那么他的歌声听起来应该就像是安德烈.波切列。”

莎拉·布莱曼 (Sarah Brightman )是英国跨界音乐女高音歌手和演员。在西班牙她被称为“歌剧天使”;在德国她被称为“舞台剧歌后”;在日本她被称为“超人气歌星”;在中国大陆她被古典界称为“歌后”,被流行界称为“巨星” 。

另外美声男伶 IL DIVO,女伶 Celtic Women,流行歌手卡伦·卡朋特,贝蒂·米勒,莎拉·寇娜和童声歌星夏洛蒂·澈奇等的歌声也拥有众多听众粉丝。


《歌曲曲目》

01. Ave Maria – Sarah Brightman - (duet with Lima)
02. The Christmas Song - Andrea Bocelli
03. Merry Christmas Darling – Karen Carpenter
04. I believe – Andrea Bocelli
05. From A Distance – Bette Midler
06. Rejoice – IL Divo
07. Jesu, Joy Of Man's Desiring - Sarah Brightman
08. Silent Night – Celtic Women
09. White Christmas – Sarah Connor
10. Blue Christmas – Andrea Bocelli
11. When A Child Is Born - Charlotte Church
12. God Bless Us Everyone - Andrea Bocelli
===========================================


Andrea Bocelli 、IL Divo 、Karen Carpenter 、Charlotte Church 。。。都是我非常喜欢的歌手。


含嫣mm谢谢你了。

诚祝节日愉快

佳作连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也问心妹节日好
圣诞节有何安排啊

今天阴靡不再,加东阳光普照!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姐:节日愉快新年吉祥!到你的院子里总是享受着声色情意的氛围。祝一切都好,也问各位朋友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遥遥的祝一句:新年好(没剩蛋了吧~~~)
5忧 回复 悄悄话
剩蛋快乐!圆蛋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QQH 嘿嘿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俺比较愚笨,不知该在哪里“涂黑”,又在哪里“copy”?
还望阿姐具体指导,比如第一步,第二步……
先谢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哇!客厅里!这样的格调不要太好啊

QQH给你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啊,非常好的音乐礼物,节日里很需要的呢!
也祝阿松节日快乐~~~~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看到你在我那儿留言了。
烛台放室内,散放在客厅里。我挺喜欢蜡烛,平时也会点上,满有气氛的~~

看到你说家里出了大事,不要紧吧,希望你一切都好好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好精致!

祝杜姐全家圣诞愉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看到那些彩色烛台了。真别致~
是直接放在草地上的 还是室内装饰?

也祝石mm节日期间好好休息玩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当然啦!!!

在博客涂黑一下,就全COPY下来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

是呵,含嫣真的是很诚心,很让我觉得不好意思

(不忘记你可以忘记我,我看到名单上有你的大名)

祝我们都把这剩蛋过好了哈 ~~~~

刚才把含嫣写成了如嫣。改正!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我可以下载吗?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好听。谢谢分享。

圣诞快乐,新年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mm,你总是鼓励我支持我!很感动

希望经常看到你的大作!常联系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对 所以晚上我就把音乐一直开着做事 当背景,真好~~

闹儿,谢谢你的问候,祝你和你们家的小宝贝们过个开开心心的节日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豆豆,其实我内心正在想的是:我年年拍出一大堆废片 这可怎么办啊。(((

我真希望自己突然变得非常有神力,能向我心目中的高手学到点功夫。。。也
努力吧。。先过好节日再说。嘿嘿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阿苏!!
哦 你这么客气,是我该谢谢你的!(承认了吧:我常在你那儿潜水潜潜潜,呵呵)

也祝你和全家节日好!最要紧的是快乐、和睦,还有健康。。。

希望我也有你那样高的艺术禀性,从而多向朋友学点儿新东西~~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来谢谢杜姐分享的无数美图,美贴和悦耳的节日音乐集锦。

祝你和家人圣诞愉快,新年健康如意!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姐姐,九月BOY祝姐姐和亲人圣诞快乐,新年幸福安康!!!

明年多多出片片啊。。。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含嫣真是有心人喔。我也收到了,祝福含嫣,杜马剩蛋节快乐!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很棒,偶也灰常喜翻。。。

祝杜姐及大家节日快乐。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每次来杜马姐姐家,都是美图美图,令人收获视觉触觉大丰收!真喜欢啊~

祝姐姐阖家圣诞新年快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是的,非常喜欢,我都觉得很不好意思了。。。因为你的这一份情谊很重 令我心生感动!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喜欢,我好高兴啊。衷心祝愿杜姐和家人圣诞新年快乐!安康如意!

也祝杜姐的朋友们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