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雪的初吻是那么羞涩那么匆忙(PARC AHUNTSIC-HIVER)

(2010-11-02 10:03:04) 下一个

 

 

已经融化在红叶黄花里的第一场雪 

真是“季节与季节的初吻”吗,那么羞涩那么匆忙。。。




1.


半夜里悄悄下的,这带暖味的十分濡湿的头一场雪。





2

.   拍头一张片子时天还没大亮,担心化了,赶紧抓上几张~~


3.  今年很幸运

遇到一个暖和而漫长的秋天

很多美丽 很多色彩

十月过完了仍留在树梢上

舍不得离开


今晚一夜雪的温情

想必给了秋叶别样的感受吧






4.   秋叶娇羞地说----这初吻的感受,真的好美~~~





5.  太阳出来雪融化 初吻不禁褪了色。。。



6.


回味后的面对-------


依旧十月小阳春。




特此拍照留念!





拍了N多秋景照片,还没来得及欣赏完整理完,这初雪就下来了----秋天已面临尾声?  看来只能倒叙了-------从雪写起,重温初秋的温馨,然后是绿色-红色-黄色,色彩的不断变换,没有凄楚心迹只有感应轮回。。。直到严酷的冬降临。

雪在催促我----要更勤奋些~~~


------------------------------------------------

 雪的初吻是那么羞涩那么匆忙(图)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5234 bytes) (871 reads) 11/2/10
第一场雪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2141 bytes) (552 reads) 11/1/10

• 
you are so lucky! -Fruitpassion-给 Fruitpassion 发送悄悄话 Fruitpassion 的博客首页 Fruitpassi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 reads) 11/1/10
• 
是呵,拍头一张时天还没大亮,担心化了 赶紧抓一张~~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108 bytes) (20 reads) 11/1/10
• 
从你们那里可怜地飘落过来,化了.:( -Fruitpassion-给 Fruitpassion 发送悄悄话 Fruitpassion 的博客首页 Fruitpassi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 reads) 11/1/10
• 
今年遇到暖和而漫长的秋天,水果mm 叶子应该看够了吧~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27 bytes) (9 reads) 11/1/10 • 是的,我去了美国看枫叶。 -Fruitpassion-给 Fruitpassion 发送悄悄话 Fruitpassion 的博客首页 Fruitpassi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 reads) 11/1/10
• 
记得~那天我们这儿下一天大雨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6 reads) 11/2/10
• 
谢谢姐姐有心! -Fruitpassion-给 Fruitpassion 发送悄悄话 Fruitpassion 的博客首页 Fruitpassi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11/2/10

• 这么早? -笨熊2000-给 笨熊2000 发送悄悄话 笨熊2000 的博客首页 笨熊20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6 reads) 11/1/10
• 记得去年也是(图)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226 bytes) (24 reads) 11/1/10
• 新雪总是美, 羡摹。 -笨熊2000-给 笨熊2000 发送悄悄话 笨熊2000 的博客首页 笨熊20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1/1/10
• 很喜欢雪中的色彩! -zzz3-给 zzz3 发送悄悄话 zzz3 的博客首页 zzz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 reads) 11/1/10
• 是啊,叶子还在,颜色还在,让白雪盖上一点儿,又不太冷,真的好美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11/1/10
• 雪白枫红的,好美。长这么大就摸过一次雪,还是人家车顶上掉下的。 -jeniferc-给 jeniferc 发送悄悄话 jenifer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 reads) 11/1/10
• 哈,被你说的。。。这么可怜啊。来吧来这儿过冬试试~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1/1/10
• 羡慕雪 -akuan-给 akuan 发送悄悄话 aku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 reads) 11/1/10
• 喜欢“她”的洁白纯真吧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 reads) 11/1/10
• LA NEIGE 雪在法语中为阴性~~~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11/2/10
• 大雪压枫叶,枫叶更显红。 -youyi98-给 youyi98 发送悄悄话 youyi98 的博客首页 youyi9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11/2/10
• +诗意~~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11/2/10
• 漂亮的色彩 -Lao_shan-给 Lao_shan 发送悄悄话 Lao_shan 的博客首页 Lao_sh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11/2/10
• 大自然的色彩确实奇妙,人眼感受了就是幸运~ 谢谢!!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11/2/10
• 顶老乡! -木~木-给 木~木 发送悄悄话 木~木 的个人群组 (64 bytes) (7 reads) 11/2/10
• 莫叹惜,留在心里了 还有 可常过来看看啊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135 bytes) (4 reads) 11/2/10
• 时不我待, it's never a good time to shoot. -吴聚-给 吴聚 发送悄悄话 吴聚 的博客首页 吴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1/2/10
• 莫待无花空折枝。。。是这样吧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11/2/10
• 喜欢第一场雪,第二场感觉来得太快,第三场开始讨厌。。。。 -车头-给 车头 发送悄悄话 车头 的博客首页 车头 的个人群组 (15 bytes) (1 reads) 11/2/10
• 对雪也会喜新厌旧啊?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58 bytes) (3 reads) 11/3/10 
• 太美啦! -西岸海豚-给 西岸海豚 发送悄悄话 西岸海豚 的博客首页 西岸海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11/2/10
• 太幸运啦!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51 bytes) (12 reads) 11/2/10
• 太煽情了! -HawaiiBlue-给 HawaiiBlue 发送悄悄话 HawaiiBlue 的博客首页 HawaiiBlu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11/2/10
• 只是一个比较含蓄的说法 而已 呵呵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11/2/10
• 诗情画意。顶! -淡白儿-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1/2/10
• 谢谢你,初雪确实值得一看,刚下就化,神奇一瞬))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11/3/10
• 美呀。 -MaggieQ.-给 MaggieQ. 发送悄悄话 MaggieQ. 的博客首页 MaggieQ.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1/3/10
• 是啊,担心一会儿就化完,也没走远家附近抓拍了几张~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11/3/10
• 雪中的红叶,美! -小黑猫-给 小黑猫 发送悄悄话 小黑猫 的博客首页 小黑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1/3/10
• 是,很美!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11/3/10
• 是蒙城吗?这么早就见雪了?漂亮! ---1234567--给 --1234567- 发送悄悄话 --1234567- 的博客首页 --123456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1/3/10
• 是啊,但数班如果今天来,看到的只是十月小阳春,没有雪,秋叶还在,暖风徐徐~~~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谢谢米德好友,季节变化实在太快了。这不,我刚刚发现你的留言,冬天已经过去了哦~~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浪漫的人才能创造出这样美的作品。
谢谢分享。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周末好首聊mm!

本周末天气好出去走走然后看一会儿球,其实也同平时差不多忙了~~

一直想去电影院看场电影,但没找到很想看的那种。。

上个月看了一场“毛时代最后的舞者”不是很满意,满意与否的标准是看以后会不会想上好久,因为在思考中睡去的感觉很好。。。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是啊,又看见杜马姐姐的新文章啦!高兴~

周末又到了, 忙的过来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刚刚露头又没了。。真象匆匆忙忙的一记初吻,并不代表刻骨铭心的爱意。呵呵

袖袖你好!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哦,下雪了,那么圣诞是真的在转角了,否则我怎么也无法相信...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是啊是啊,一碰就花了(一字用得好妙)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当然,非常高兴你能喜欢!

而且我已经看过你配的情诗,很热很热~~~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首聊mm周末过得好吗?
我就是忙于参加诗词讲座活动和看球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可是我一直羡慕你们那儿的高尔夫球场及其雾!

a 终于有朋友说到这张pp了,我自己觉得还不错,但又不敢肯定(((

谢谢尔东mm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关于受伤:是又不是,我老是不当心~~

关于open,我一定找来看。。已经很有感觉了!

谢谢无忧常来看我,你的片子拍得很好的,我知道...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雪的初吻,,,和少男少女的初吻一样,美丽,眩晕,一碰就花了,哈哈。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我能借你第三幅图到我自己博客里写点话吗?谢谢。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姐姐的摄影技术越来越好了,真漂亮啊!!

姐姐周末好!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Wow,你们那都下雪啦,好羡慕啊~
杜马JJ拍雪景也这么好,特别是第2张冰砾/冰楂
5忧 回复 悄悄话
你受伤了?拍照时摔跤啦?

你那边的红叶黄叶都比我这边的好看,杜姐拍的角度又与众不同,真心稀饭,都来看好多遍了。

推荐你看那本阿加西的“OPEN”,里面还八卦Pete给小费呢,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来过了啊!不好意思 没过这边来看一下~~
也祝周末快乐!!!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美的享受,问好杜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我又搬了一次家小溪,冰球聊天收集,不断收集之中~

照这个势头,摩天楼会比去年还高)))

明白你说的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刚在大本营给你留了言:)

关于PP, 我没说清楚, 纠正:
Pens 是联盟排第二位的有pp机会的队, 5.16 per game.

不是 PP 成功率:)

Crosby 的打架 ESPN 和 hockey channel 会不停地放, 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祝贺一下,昨天明星打得很好进攻很密集,

也鲁!
正面冲突的打架都成MUST SEE 了

昨天看球时介绍对方的PP很糟呵
还是我听错
是有一分钟5对3都没奏效时评论的。。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冰球赛季开始后, 认认真真地只看过两场. 因为前几星期注意力在棒球季后赛.

今天晚上有一场必看的比赛--对Pens.
Pens 今年的成绩和我们不相上下, 但是PP仍是很厉害的, 且在路上是4-1. 而我们在家是3-3.

Cowboys 这个赛季的成绩令人沮丧. 1-6, 没希望了.

我在那篇"看球笔记"后给你留了言:)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好激动,呵呵,
擅长细腻文字的白玫mm 表扬我了。

正经的说一下(悄悄的~)我是正在学拍照阶段,非常谢谢鼓励!!
文学城的摄影沙龙里强手高人巨多,去那儿观赏学习感到非常得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9m 你太油墨了,"再过几年,他要说不认识我了"....哈哈哈这就把我逗乐啦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雪的初吻是那么羞涩那么匆忙

--真美啊,名字也美!杜马姐的摄影技术太专业了。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杜马姐姐,哈哈哈哈。。。那是两年前在西雅图休假时拍的,虽然现在在人背后我们还是亲热有加,但儿子已经警告过我不要在人前轻举妄动,免得让他难堪~~~~ 再过几年,他要说不认识我了,我可得留住现在的证据腻~~~~~~~~

茶很香,也很温暖。。。谢谢!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是阿,我看到棒球场上人们的穿着了~~小布什就一件衬衣~~

小溪,不过你现在来可看不到雪。立即化了所以我要抢拍。
阳光那么明媚,天那么好,那些雪的片子就象曾经在梦境

已经快好了,胸带包裹固定的结果很好!(没想到)

谢谢你。

COW BOYS 怎么样了

接下来看冰球吧
看到达拉斯今天排西区第八,加油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啊呀,一霖mm你用了迎合这个词,真妙。

看来我的思路还不够宽~~~

一个月来拍了好多,还有大量的秋片没放上来。。故事不好讲,
如果有mm帮我提醒思路配文字的话。哇!!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水的评论:
心水mm在美丽的南方!

红豆mm说:我就是喜欢四季分明的地方,我也同意,总有些视觉里的新鲜感。。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雪刚刚落下来的那一刻,真是美,象纯洁的处子之舞。。可惜是夜里,没法拍到那种静谧的温暖的感受。

我第二天很不容易地早起了,为的就是把没经过人踩踏的雪找到。。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的评论:
我同感啊 晓青!
你的背影真美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WOW
该我惊叹了,同儿子的默契关系从你们俩"床上"(哈哈哈)的身体语言中毕现了!

九mm你好!欢迎你,陋室若不嫌弃,这儿请茶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心妹,我一直在你的博客里享受。
我曾说:如果想教孩子进一步提高中文水准的话,有几个博客是我严重推荐的范文,其中就有心妹的~~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美不盛收,有立体感!
楼主摄影技术一流啊,嘿嘿。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那儿都下雪啦, 漫长的冬季开始了...

我们家还开着空调呢.

你的伤痊愈了吗?

问好:)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这初吻真是纯净呵...~~
秋叶火红的,迎合得很热烈嘛~~

“杜姐姐是一个隽秀的写意诗人”——没错!:)

我们这儿今天80多度,热哄哄的,好像又倒回到了夏天~~
心水 回复 悄悄话 秋冬交辉,美不胜收。

我连秋意还没感受到,你都迎来了初雪。感叹,怀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绚丽的秋和晶莹洁白的雪,好美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啊。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姐姐:Wow. it is absolutely breath-taking!!! 谢谢分享!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精致。充满了诗的情意和温柔的眷恋。杜姐姐是一个隽秀的写意诗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但是少穿衣服的季节能更长些更好啊。哈

红豆mm,我很不喜欢冰雨。你那?
最好冬天只有雪和太阳,没有阴雨。。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做沙发。。。
美呀!
我就喜欢四季分明的地方,
可以多穿好不同季节的衣服啊!
想着皑皑的白雪哪!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