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三亚行:为了玩水方便,我把头发都绞短了~~

(2010-01-17 15:41:57) 下一个


长途旅行后,我回来了!

但经过这些天的日夜颠倒,还是睡不够还是好难受。
(比如从昨晚6点,一觉睡到了今天中午11点。。嘿嘿厉害吧。自己都不信了---补充说明)
没精力上网,抱歉了各位朋友和自己!


照片倒是拍了不少,全是用那小傻瓜拍的,应朋友们要求我先整理几十张出来,放在“仓库”里了,大家自己看吧---

在我的SPACES 里边------




好象从这儿点进去看比较方便
  点击:

http://cid-a0b8bf2dd7e2448e.skydrive.live.com/browse.aspx/.res/a0b8bf2dd7e2448e!4128?ct=photos


呵呵 为了玩水方便,我把头发都绞短了也 




集市卖各式各样的帽子,真是太好看了




旅行结束回家洗澡,竟然还能从头皮里抓出细细的白砂粒来 ---

哦 亚龙湾的白沙滩,真的很喜欢三亚啊!



这儿的海水特别咸





水清仍有鱼





收工了



冲岸了



还遇到一个济南大腕,带着可爱小三(才21岁)与我们同行了一路,胆子真够大的(大家都有他们的近影-远影-背影-正面。呵呵)


这次回国的收获不大不小,竟使我性情都有所改变,比过去懒了许多也馋了许多,好像对码字不感兴趣了。。。


这下坏了是不是?



留言选登:

•  日夜颠倒的我~~~(图)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4415 bytes) (1210 reads) 1/17/10 

•  老大姐这张奔得好!我也在考虑下个月是去下龙湾还是亚龙湾。 ---1234567-- ♂ 给 --1234567- 发送悄悄话 --1234567- 的个人博客首页 --123456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8 reads) 1/17/10 
•  是吗?但估计下个月的旅馆会很挤很贵,放暑假了/有芏?-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114 bytes) (35 reads) 1/17/10 
•  冬天去海南岛可是最好的时间啊! -刀爷爷- ♂ 给 刀爷爷 发送悄悄话 刀爷爷 的个人博客首页 刀爷爷 的个人群组 (15 bytes) (19 reads) 1/17/10 
•  回复:冬天去海南岛可是最好的时间啊!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28 reads) 1/17/10 
•  奔得好!MM很有气质!图二很美。下周饕哥也回去,争取 -饕哥- ♂ 给 饕哥 发送悄悄话 饕哥 的个人博客首页 饕哥 的个人群组 (22 bytes) (53 reads) 1/17/10 
•  我是打算下回在那住上一段的。。但不能在旺季,这次就很好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56 bytes) (34 reads) 1/17/10 
•  杜马jj好气质!好皮肤!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18 bytes) (16 reads) 1/17/10 
•  向太后mm报到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109 bytes) (32 reads) 1/17/10 
•  管太后叫MM?也算是皇亲国戚了. -王医生- ♂ 给 王医生 发送悄悄话 王医生 的个人博客首页 王医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1/18/10 
•  哈哈哈,王医生你好。。幽默~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1/18/10 
•  ZT, 好皮肤! -Fruitpassion- ♀ 给 Fruitpassion 发送悄悄话 Fruitpassion 的个人博客首页 Fruitpassi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18/10 
•  水果妹子你好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30 bytes) (9 reads) 1/18/10 
•  悠闲啊。。 -旁白- ♀ 给 旁白 发送悄悄话 旁白 的个人博客首页 旁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1/18/10 
•  其实这是大忙一次之后,躲到那儿去了几天。很必要的休闲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28 bytes) (10 reads) 1/18/10 


•  各位,有想我的吗?呵呵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2940 bytes) (169 reads) 1/17/10 

•  反正我知道你淮北的插友他很想念你, -龙坡居士- ♂ 给 龙坡居士 发送悄悄话 龙坡居士 的个人博客首页 龙坡居士 的个人群组 (85 bytes) (23 reads) 1/17/10 
•  我们见过面了呀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140 bytes) (20 reads) 1/17/10 
•  想你,杜马!人越来越年轻和漂亮,图片也好看。。。 -五味七色- ♀ 给 五味七色 发送悄悄话 五味七色 的个人博客首页 五味七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1/17/10 
•  这些天总是很懒,变得没有灵性了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40 bytes) (8 reads) 1/17/10 
•  "很懒,变得没有灵性了",表示太累了,要调整或太放松了,紧张不起来? -五味七色- ♀ 给 五味七色 发送悄悄话 五味七色 的个人博客首页 五味七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17/10 
•  嗯,这次回去看到我们同时代的人,男的女的都很放松,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70 bytes) (13 reads) 1/17/10 
•  是这样,回到中国,就觉得别人都很悠闲自己太努力了,就想马上停下来 -五味七色- ♀ 给 五味七色 发送悄悄话 五味七色 的个人博客首页 五味七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17/10 
•  哦五七你也有这感觉!怪不得我真想停下一会儿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1/17/10 
•  真的想极了,看到微微了吗?她好像很精神呢。 -加州花坊- ♀ 给 加州花坊 发送悄悄话 加州花坊 的个人博客首页 加州花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17/10 
•  是的我们见了面了。她看上去比从前好。面色正常了~~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22 bytes) (15 reads) 1/17/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cy-lucy的评论:
是露西呵,正巧在向几个老友打听你的情况~谢谢你给了这么多美丽祝福~同样的心愿也祝福你和全家了!!!

最近身体情况怎样?
血压该没问题了吧?
打算过年做些啥菜肴点心?
念老友!!!!!!
lucy-lucy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

刚看到姐姐在我博客数月前的留言,很抱歉因故我有很久没上博客来了,所以没能早些回复姐姐!

在此祝姐姐全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幸福安康!请杜姐收纳这份迟到的祝福~~~~:))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尔东你最近在哪儿创作?好久没听到你的歌哦还有朗诵?

也问好mm!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杜马JJ!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今天我们--你和我,大家都赢了,甚至包括李娜。

高兴了。睡去了。明天见小溪~~~~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没有啊,我们家只有CABLE的几十个频道而已~不过就这也看不过来了,
常常是同时在电脑上这儿那儿的转。。。玩得太多了,呵!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你不在NHL Network 上看吗?

我就是在这个频道上看的, 是HD, 看起来很爽:)

今天晚上也为 Roger 加油:)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整个晚上那个遥控器是一直在频繁地换频道----还以为这动作只有我在做~~~~

那场两虎相斗的冰球我也看了,但在网上看不够太爽。。

海宁还是很有实力的,先失一盘后来居上。她的反手真不错,落点很刁,昨天好象是以逸代劳的打法,因对方是航母级的份量。呵呵呵呵

我也很晚睡呵,一般睡5-6小时就够了,白天也不困的~~~
睡多了我身体会难受
问好小溪mm!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哇, 你真起来看的啊, 那要看到早上了. 佩服!
还用说? 你当然是饭! :)

如果是我, 大概会在半决和决赛时才会半夜起来看, 而且要视哪个球员来下这个决心的. 对网球, 我不如你这么狂热:)
世界杯, 我会起来看, 无轮哪一轮.

昨晚看了罗迭克和海宁的比赛, 看了Washington vs Pittsburgh ( Ovechkin vs Crosby:) 然后看了达拉斯 vs 温哥华(3-4 输了). 哦, 对了, 还看了一点NBA. 整个晚上那个遥控器是一直在频繁地换频道, 呵呵...
今天早晨从网上看到小克输了. 输的很惨, 0-2, 一小时都不到.

我是夜猫子, 晚上要12点后才睡(从小养成的习惯), 我们一家都这样, 也算遗传的吧:)

周末愉快! 看球愉快!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真的起来看了,这算不算饭呵?慢热的罗杰总算紧张起来了,打得很有霸气哦

哦,这样的机会怎么能错过呢

还有,我现在正看的是海宁打那个后起之秀的俄罗斯胖妞儿克莱什么的,呵呵
你在看NBA吗?还是已经睡了?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杜姐, 你可真是名副其实的罗杰饭啊, early round 你也会半夜起来看? 佩服佩服! 你刚刚倒好时差, 这么一来会不会又倒回去了?

谢谢你狗纳道:) 是啊, 他的状态不错. 前两轮, 没什么大威胁, 打的挺轻松的. 希望是一路顺利, 进决赛:)

菠罗险胜Blake, 据说这场比赛是男单第二轮中最精彩的, 可惜没看到. 如你所说, 时间问题:( 不知会不会重播.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是红豆mm呵,你好!
看到苏贝冬外婆了吗?她一直在牵记你红豆mm呢~~~

谢谢你的关心!我差不多已经过了时差关,正在进一步整理照片。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看澳网的时间差比较讨厌。。晚场开始一般这儿就是后半夜,吃不消啊。

今晚又是,罗杰将在半夜三点出现在澳网中央球场!!我打算先睡下,开个闹钟试试能不能闹醒自己。。。

但为了小溪,我要说:狗纳豆。他最近状态很好。不错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贝冬外婆的评论:
哇,这么厉害,拍了二千多张呵。我还以为我这几百张就已经很多了呢
能不能在不太劳累您的前提下,让我看看这些片片呢?我在那儿呆的时间不长,觉得没呆够。下次有机会,我想把公白也带去那儿过小日子。。。哦呵呵

拍鸟儿呵,必须有个长长的镜头,要很有耐心地等着等着,还有要遇到好机会,确实不是很容易。。

向外婆问好,当心身体~~~~~~~~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姐,好漂亮,真精神呀!玩的好开心呀!
好好休息,多保重!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杜姐,
那天晚上没看(好像有Roger吧), 因为正好有达拉斯篮球和冰球的比赛. 昨晚看了第二轮, 小克和纳道, 都胜了:)

时差倒好了吧? 问好啊:)
苏贝冬外婆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三亚的照片,觉得非常亲切,前年我去南方五个城市旅游,拍了近二千张照片,还在电脑里存着,现在更加不敢登出来了。你那些鸟儿是怎么抓拍到的啊?谢谢杜马妹妹给我们带来自然界的生气勃勃和美的享受!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袖袖你好!佩服你的定力

练瑜伽是不是很需要内心宁静的功夫?

我现在很懒很浮躁,做啥事都想玩一把~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来了几次都扑空,原来姐姐逍遥去了。
我因为做热瑜伽也把头发剪短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我可以肯定小溪你会喜欢那儿!安排5天到一个星期的时间,换换新鲜空气~~确实同污染的大城市有所不同。

关于澳网,我昨天看了小克和罗迪克的第一轮~
今晚是谁呢?有纳豆吗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是阿崔啊!!!

你好~~

是的,回来了
好像走了很久?
谢谢你的美言。
春节有啥活动请告诉我///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回来了?

景色人物都是超一流的美哦!~~~:)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片片啊, 看来以后回国有时间的话也要去一次.
我也在考虑买架好点的傻瓜机, 带着方便. 如你说的, 懒喽...

澳网开始了. 前几轮看的少, 16强后看的多. 好像体坛的球迷们也是, 没有网球贴, yet:)

问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边走边摄的评论:
唉,同你的大片没法比,真的。。

那么等你电话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谢谢一霖mm的宽容和赏识~~
不过我知道最好能配上文字,故事才更好看的。
等等,让我沉静下来。。

我也特高兴,原来我这么喜欢听好话,嘎嘎。
边走边摄 回复 悄悄话 杜大美女回来啦!我在你的Window Living看到你的照片了,水平越来越高。我27号回国,等有时间打电话给你,可能要到明晚,今晚去俱乐部。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对码字不感兴趣没关系,上片片就行~~

真喜欢这些片片,每一张都喜欢,很阳光,很有人情味~~

看到美丽气质出众的杜姐,真是高兴~~~~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英姬的评论:
哈,不过我还没看清生动美丽绰约的高子的大片片~,那个情人照才一寸大,实在太小了。。。
高英姬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到生动美丽绰约的杜马。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无忧mm呵,那么咱们俩板凳上握握手~~


我从昨晚6点,一觉睡到了今天中午11点。。嘿嘿厉害吧。自己都不信了--从此以后我大概会成胖子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阿松沙发,俺就坐小板凳看了。

这是我经常干的事:到此一游!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松儿鼓励!!
我决定奔一奔
来刺激一下自己的灵感~

发现这小相机还是适合我的,特别在旅途中---累了,忙乱了,没情绪背着大相机了,就对着景物按一按,然后休息去了~~~算是到此一游?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真漂亮啊:)

小相机很不错, 杜姐拍得真好.看得出玩得很开心.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