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月朗德大婶你扮谁不好呢?(图)

(2009-11-02 18:29:06) 下一个



『万圣系列』





10月31日万圣节整天都在下雨,但很冷清的气氛里,只要有她就有笑声~~





她叮叮当当地前行,吸引路人的注目礼。。。


月朗德大婶,你扮什么不行非要当个囚犯? 她突然高举双手哈哈大笑。。“明天我退休了!”


难道大婶这是想说:明天,我就获自由啦~~~




这真是 小鬼不闹,万圣节只能傻笑

连今天的鸟都变得鬼鬼祟祟了。。。。








啊 啊

来看看留言吧:

•  月朗德大婶你扮谁不好呢?(图)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3115 bytes) (103 reads) 11/2/09 

•  这么年轻就退休啦???嫉妒~~~~ -龙坡居士- ♂ 给 龙坡居士 发送悄悄话 龙坡居士 的个人博客首页 龙坡居士 的个人群组 (10 bytes) (10 reads) 11/2/09 
•  龙大啥眼神啊,这年纪不退休还等走不动了才退休,呵呵! -五味七色- ♀ 给 五味七色 发送悄悄话 五味七色 的个人博客首页 五味七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 reads) 11/2/09 
•  班长在说我老花眼了,该退休啦?郁闷啊~~ -龙坡居士- ♂ 给 龙坡居士 发送悄悄话 龙坡居士 的个人博客首页 龙坡居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 reads) 11/2/09 
•  查查郁闷的频率,要小心啊! -加州花坊- ♀ 给 加州花坊 发送悄悄话 加州花坊 的个人博客首页 加州花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11/2/09 
•  花姐,郁闷的频率有啥讲究吗?忧郁症状?~~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11/3/09 
•  哈哈,龙大,我说你眼神不准,那照片上的女人那末老了退休,你还羡慕 -五味七色- ♀ 给 五味七色 发送悄悄话 五味七色 的个人博客首页 五味七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1/3/09 
•  不是眼神不准,是我觉得自己比她还老,却还没有退休,所以羡慕。。。 -龙坡居士- ♂ 给 龙坡居士 发送悄悄话 龙坡居士 的个人博客首页 龙坡居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1/3/09 
•  大家都羡慕是对你龙大的呀。一直常青,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5 reads) 11/3/09 
•  龙大啥眼神啊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22 bytes) (8 reads) 11/3/09 
•  哈哈哈,早就花啦,我都忘记是哪年的事了。呵呵 -龙坡居士- ♂ 给 龙坡居士 发送悄悄话 龙坡居士 的个人博客首页 龙坡居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11/3/09 
•  他这叫"X人眼里出西施" @!@ -史迷- ♂ 给 史迷 发送悄悄话 史迷 的个人博客首页 史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11/3/09 
•  co: 嫉妒~~~~ (me, 7 more years) -hz82000- ♀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个人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11/3/09 
•  龙兄是难得郁闷,没事! -费嘉- ♂ 给 费嘉 发送悄悄话 费嘉 的个人博客首页 费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1/3/09 
•  问好费嘉!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11/3/09 
•  问好, 杜姐。你的照片很有创意! -费嘉- ♂ 给 费嘉 发送悄悄话 费嘉 的个人博客首页 费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1/3/09 
•  第一张是挺有创意的!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1/3/09 
•  有没有感到今年万圣节的冷清呢?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14 bytes) (5 reads) 11/3/09 
•  有一点的。 -费嘉- ♂ 给 费嘉 发送悄悄话 费嘉 的个人博客首页 费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11/3/09 
•  杜姐好,你的图文合璧帖越发主题突出光鲜引人了。金秋好心情~~ :)) -娓娓- ♀ 给 娓娓 发送悄悄话 娓娓 的个人博客首页 娓娓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1/3/09 
•  娓娓小妹总是鼓励我不放弃!谢谢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11/3/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看到你来过啦

为达拉斯高兴!
今晚还是能乘胜前进的。。。
报上赌球的专家建议是:今天明尼苏达输。。呵呵但愿了!

蒙特利尔队今天也有一个主场球赛。两队目前成绩相仿,但对方两大球星LECAVALIER 和 ST-PIERRE 都是魁北克当地人,每次回家乡打球都会打疯!

拭目以待了。。。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杜姐, 昨天晚上没上网, 忙着看球了. 谢谢你对stars的支持:)

比赛前我还真的不知道达拉斯是否能从上一场的阴影中走出来, 输的太冤了. 昨天league承认加时赛时的那个犯规是吹错了. 有什么用? 太晚了!

昨晚打的很好, 令人满意的是powerplay进了一个:) 第三节的防守不错, 虽然让温哥华捅进了一个. 但最主要的是没打加时赛或shootout:) 2:1赢.
今天晚上和明尼苏达打. 估计将是一场恶战, 每年都是. 那儿的球迷仍不能忘记当初球队迁来达拉斯时的伤痛, 很理解的.

趁广告时聊上几句:) 看球去了.
杜姐周末愉快!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小溪MM觉得达拉斯今晚对温哥华有把握吗?他们的GOALIE 兼队长LUONGO 很棒的,是蒙特利尔人

我也不顶他了,一心帮达拉斯。。。))

加油STARS!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幸亏我转回过来了,哈看到你的留言,还是两个!!

mm早上好!

要出去一下了。。。再聊啊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哈哈, 我们同时在打字:)

我也替蒙城高兴!

早上好!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杜姐, 昨天看了蒙城的球赛.
打的不错哎. 正如你所说, 延长期是100%赢, 还真在shootout时赢了. 这可比达拉斯强.

杜姐周末快乐! :D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这个是回你的QQH的:

没关系,我已经习惯同你在博客聊天了!!

加人队总是赢不了球,总是要打完平局然后才赢~~昨天又是。观众可高兴了。

问mm早上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小溪你分析得很好啊,很专业!
一支真正好球队在POWERPLAY的组织进攻上应该很有章法很有看头的,本届加人队遇到这么有利条件却会紧张得要命,简直混乱不堪,气S。。以前几届还被其他队(温哥华)作为训练时的标本来研究的呢。等他们成长起来吧~~~

昨天卡尔加利队防守反攻相当出色,达拉斯最后几秒才被他们咬住,打得也不错。。
体育版还是要看的,乘机发个留言,让自己不喜欢的球员早点儿交换掉?哈哈。。粉丝的作用嘛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杜姐早!
你看了全场啊, 那要看到11点了(蒙城是东部时间), 感动... 我现在也有两个队, 达拉斯和蒙城:)

昨晚的冰球赛是绝对应该赢的. 达拉斯outshot Calgary 40-22. 第一节时有4个power play, 有一个还是5 on 3. 加上一个penalty shot, 但是都没进球:(
第3节打的很好, 看上去是league里最好的队之一. 可惜啊! 让Calgary在最后的49秒时扳平. 然后就是恶梦--加时赛时又输:(
加时赛时的犯规(delay of game)是裁判吹错了(我认为), 可是输了这场比赛只有怪自己.

看完冰球又看篮球. 达拉斯直到第4节时才领先, 打到95-92, 剩9.5秒时, 达拉斯missed 3 free throws. 接下来就像冰球赛那样, 被扳平, 加时赛输:(

这两场球看的真是泄气. 今天的体育版我不会看的. 赢球才看:)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小溪mm我看了全场
可惜了哦
达拉斯的延长期不太幸运,虽然第三节很成功!没关系,继续努力~~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哇得到大师mm表扬了呵
今年万圣节真是挺失望的,天不好,没拍到许多小鬼((
就拿仅有的这两张来凑个数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啊,这个门鬼很有创意~
我也喜欢有创意的装扮,把传统节日弄多点快乐的成份~~

小溪我马上看达拉斯的比赛去,是主场对吗!

狗达拉斯狗~~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杜姐早上好!

慢慢整理你的照片. 我敢肯定不仅我会喜欢, 很多读者也会喜欢的:)

今年万圣节我们这儿天气很好, 但是小鬼只来了6个(去年也不多), 一袋糖都没发完... 周围小孩都长大了.
有一个很搞笑:
听见门铃后开门, 赫然看见外面居然是一扇门竖在面前! 吓我一跳. 看看左右都不见人影, 恍然大悟一定是躲在这扇门后面. 他们是要我去敲这扇门啊! 呵呵... 我还真的去敲了, 躲在门后的是几个高中生! 边笑边给了我两颗糖. 哈哈, 笑S我了....

Have a good day! :D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非常幽默,而且图文连接的巧妙,让人忍俊不住!呵呵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佳作不敢当,只要你喜欢~~~

好的。让我准备一下。。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能看到雨丝:)

杜姐, 等你把照片整理好了, 就贴上来吧, 一定有佳作:)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那个鸟照片,小溪你看到空中一丝一丝的雨迹吗?
其实雨下得挺大,红果子上都有水滴了,如果喜欢,那天我还拍了一些鸟片片,待整理好了放上来?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是啊,我也想到我们俩对加人队球服的议论,整理照片时灵感就来了~~~

那个大婶挺好玩的,摆好了POSE希望我拍她,很有童心。。。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还有点意思吗?嘿嘿

确实发现今年万圣节很萧条,准备的糖也没发完。。早早的街上就没人了。

流感的威胁?天气也不太好;只好找个老人家来搞笑一下。。

mm早上好!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更正:
月大婶 :) 不是朗大婶.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第一张图.
那几个小孩一定非常失望:(

朗大婶获得自由了, 替她高兴. 她穿的囚服使我想到了加人队的老队服, 呵呵...

鸟的照片抓拍的好!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杜马姐姐, 你的这几幅画和照片,笑s人了!

孩子们拿着南瓜灯去要糖,结果全是拍卖房!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