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牛妈和熊爸的故事(PARC OMEGA)

(2009-03-17 09:15:39) 下一个
【抓拍的故事】

先忽悠:

从牛女士和熊先生结婚以后生了个儿子说起---


1.牛妈和熊爸商量给孩子起个名字,最后决定叫他股市。

2.牛妈和熊爸都认为他长得像妈妈,孩子在一旁垂头丧气地说:“就我这熊样,还牛个啥!”

3.孩子只会叫爹,不会叫娘,牛妈很生气,问熊爸是怎么回事?熊爸说:“熊的儿子都这样,只会叫爹(跌)!”

4.儿子长得似牛非牛,似熊非熊,尤其是四只脚都是牛蹄子。熊爸很生气:“我的儿啊,你为什么没有掌(涨)啊!”

5. .儿子长得似牛非牛,似熊非熊,熊爸很不高兴,撇下牛妈走了。一年后遇到牛妈看到后面跟着骨瘦如柴的儿子,熊爸心疼地说:“儿啊,你又被人割肉了!”


(忽悠完。)))


放上一些非牛非熊的感悟,摄于2009.03.07,北方最后的冬雪中

---春天快来了,多谢天!我的心又一度的跳荡!(徐志摩)。。。


----------------------------------------------------------


牛1.

牛年的迷惘,迷惘,也不知来自何处。。。



牛2.

可怖的梦魇,黑夜无边的残酷,囚禁著我心灵的自然的流露。。。



牛3.

空有山岭的高亢与流水的光华,辜负!辜负了自然界叫唤的殷勤。。。



牛4.

像一朵朵曼陀罗花英英的露爽?空有牛粪,热气哄哄。。。




---------------------------------------------------


啊熊市说---我来了!!!



熊1.

我曾经不问我的希望我的惆怅,未来与过去只是渺茫的幻想




熊2.

在天边,是你唤起辽远的梦景与梦趣。。。



熊3.

有时微笑的妩媚是启悟的棒槌!




熊4.

在空灵中散放了我心头的网罗与纽结




熊5.

这或许是我生命重新的机兆!



熊6.

曾经有多少的白昼,黄昏,清晨,



熊7.

惊不醒这沈醉的昏迷与顽冥!



熊8.

囚禁著我心灵的自然的流露。。。



熊9.

忧愁,新竹似的豁裂了外箨,透露内裹的青篁。。。



熊10.

多谢天,

我的心又一度的跳荡!


熊11.

是何来倏忽的神明,为我解脱!



熊12.

大自然的精神!容纳我的祈祷,容许我的不踌躇的注视。


熊13.

求每时分给我的不死的印痕,

—— 变一头牛,一头不消停的矫悍公牛,

追随著造化的车轮,进行,进行!!!





熊14.

行进,行进,

也为我洗净障眼的盲翳,

重见宇宙间的欢欣!








(第一次随CLUB外出拍照,兴致勃勃的。。。感悟完)




-----------


常青坛和风情坛众大侠所有跟贴:
• 好PP,好风趣的配词!使用“变焦”拍的吗? -五味七色- ♀ 给 五味七色 发送悄悄话 五味七色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 reads) 3/17/09 
• mm你好。谢谢好感!~~~因为那些动物散养都在很远的地方,用的是200长焦外加了一个1.4倍的增焦延长=280.
我喜欢忽悠,mm你爱看就好。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113 bytes) (3 reads) 3/17/09 
• 有创意,像连环画。。 -蓝调- ♀ 给 蓝调 发送悄悄话 蓝调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 reads) 3/17/09 
• 嘿嘿,看图讲故事~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 reads) 3/18/09 
• 太棒了,谢谢杜马。你照的时候离那熊有多远啊? -加州花坊- ♀ 给 加州花坊 发送悄悄话 加州花坊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 reads) 3/17/09 
• 让我想想。。。大约是几十米远吧。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 reads) 3/18/09 
• Wow, 在什么地方照的? 如果是wild life,熊可不多见。是国家公园?要用大炮吧?  -xxq2001- ♀ 给 xxq2001 发送悄悄话 xxq2001 的个人博客首页 (12 bytes) (3 reads) 3/18/09 
• 是啊,是国家公园。是用大炮!哈哈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30 bytes) (0 reads) 3/21/09 
• 顶杜马的好照片!看来你是见熊不熊,手没有发抖,所以照得很棒!
我们在股市上也是“见熊不熊”啦,反正钱都输光啦。。哈哈 
-龙坡居士- ♂ 给 龙坡居士 发送悄悄话 龙坡居士 的个人博客首页 (98 bytes) (6 reads) 3/18/09 
• 照得真好!你胆也真大! -taitaidehuayuan- ♀ 给 taitaidehuayuan 发送悄悄话 taitaidehuayuan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 reads) 3/19/09 
• 谢谢太太,其实我胆子不大,这些熊都不太野~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3/21/09 
• 你真聪明龙大所以题目是熊不熊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3/21/09 
• 这也太牛了,熊弟们已经起床啦?还意为孩子冬眠呢。 -喝白开水健康- ♀ 给 喝白开水健康 发送悄悄话 喝白开水健康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 reads) 3/18/09 
• 是啊,只有你想到这问题~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28 bytes) (0 reads) 3/21/09 


------------

哈, 杜马J真会忽悠~什么样的CLUB?确挺吸引人的. -erdong- ♀ 给 erdong 发送悄悄话 erdong 的个人博客首页 erdong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21 reads) 3/17/09
是不是最爱第四幅?哈哈是边mm鼓励我去的。全是去拍照的。。。我晕车啊!!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48 bytes) (22 reads) 3/17/09
喜欢你的风趣幽默。第四幅边上放朵花就更有趣了:) -HawaiiBlue- ♀ 给 HawaiiBlue 发送悄悄话 HawaiiBlue 的个人博客首页 HawaiiBlu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 reads) 3/17/09
不行啊,那样可太残忍了~~~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11 reads) 3/17/09
JJ, 你这是跟的那个CLUB,去的哪儿呀? :) -longhair- ♀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个人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6 reads) 3/17/09
回复:JJ, 你这是跟的那个CLUB,去的哪儿呀? :)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86 bytes) (32 reads) 3/17/09
这也太好玩了,熊可以有这么多姿态,我可没见过。 -mengxu- ♀ 给 mengxu 发送悄悄话 mengxu 的个人博客首页 mengx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6 reads) 3/17/09
我以前也没见过。只知道它们傻,笨~~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3/17/09
牛是圈养的,熊也是?:))乐煞,写的好玩:)) -冬梦- ♀ 给 冬梦 发送悄悄话 冬梦 的个人博客首页 冬梦 的个人群组 (20 bytes) (12 reads) 3/17/09
都不是吧,是散养的啦。哈哈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3/17/09
这个太强, 要顶! 熊瞎子都给你照出诗意来了. -现在和将来- ♂ 给 现在和将来 发送悄悄话 现在和将来 的个人博客首页 现在和将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8 reads) 3/17/09
谢谢好评。我很喜欢被人夸奖-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22 bytes) (5 reads) 3/17/09
哈哈,有才 -ytwadk- ♂ 给 ytwadk 发送悄悄话 ytwadk 的个人博客首页 ytwad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 reads) 3/17/09
只是利用了手头的一些片片。有时都不知道怎么处理它们。
质量不太清晰的说~~~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56 bytes) (7 reads) 3/17/09
喜欢这些憨态可掬的小熊,特别是10-12号 :D -Sridhar- ♀ 给 Sridhar 发送悄悄话 Sridhar 的个人博客首页 Sridh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7 reads) 3/17/09
是不是爱看熊打架?记得当时我还大叫,让大家都来抓拍~~ -DUMARTINI-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36 bytes) (9 reads) 3/17/09
咦,你怎么分辨小的和老的,是根据吻的长短吗? - ♀ 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个人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3/17/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叶红了吗的评论:

你忽一个俺看看?咔咔。。。

问好!上班哪要专心工作,别老想着文学城。呵呵
枫叶红了吗 回复 悄悄话 要把牛和熊的顺序反过来忽悠哦。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飘MM你真牛。。

编个长篇故事忽悠俺老9~~

评你为世上最牛评论员哦!!!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3&postID=30292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我也来忽悠一下好吧?拿我姐姐美片片开涮,姐姐不准生气啊。。。生气我就跟。。。不敢跟姐姐急也不敢跟咱姐夫急,就跟那大小双宝贝急!横~~~

图一:呣~~~额是一只来自北方的牛!!!

图二:额很丑,也木有美丽漂亮的衣服,那啥,8过额很温柔~~

图三:嫩别看额丑,追求额的那谁老鼻子多~老滴过80,小滴是那路还不会走~~口说无凭,有图片给嫩瞅~

图四:谁都说我丑~也嫌额滴粪蛋蛋臭,8过,那鲜花(美女)倒是很喜欢往额滴身边凑~HOHOHO~~~~



图1:咻~~额是一只来自南方滴熊~~大伙都叫额飘儿~

图2,额还有一个姐姐大伙叫她9娘(杜姐昵称亚~~~)额们在一起经常滴是她指额一手额划她一脚~

图3,8过~姐姐总是划不过额,给额划拉急了扭头就跑~~

图4,飘儿:9娘嫩敢跑?嫩跑额就坐地耍赖再回家告诉额姐夫嫩欺负额~~看谁狠~~~

图5:横~9娘额才不怕姐夫呢~~额就跑~咋滴?不咋地,介都8怕,额傻眼聊~~

图6,9娘看额还赖在地上,冲额吼:快起来,跟额回家,再不起来额就真滴走啦,让那北方滴狼来了一口吞了嫩~~~

图7,飘儿:姐姐救命啊!!!!额再也不敢勒~~~

图8,9娘:这才是好宝宝~~来,姐姐带嫩回家吃苞米~~~

图9,飘儿:还是姐姐好,额来帮姐姐顺顺PP上滴毛~~

图10,飘儿看9娘8生气聊,立马一脸滴阳光灿烂滴媚笑~~

图11,飘儿想:听说姐夫给9娘买了啥大炮聊~嘛时候姐姐木有看紧时,额好偷来拽一哈~~

图12,到时候,额自拍个美银图登到文学城里的首页去~~~那才叫一个心里美亚~~

图13,对~只怕想8到,8怕做8到。说偷就偷~~走~~~~快快回家那啥去~~

图14,额跑~额跑~~~额使劲滴跑~~~~结果,大事8好!额跑折了一条小手亚。。。难8成就这样真滴成了那啥“三只手”滴“猫”~~~











姐姐,忽悠完了呼呼去啦。。。
姐姐忙就不跑那边啊~
拉钩!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叶红了吗的评论:

呵呵。都很有想象力!

早不敢看投资帐目啦

熊熊的走了一半!
枫叶红了吗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妈呀,老忽悠了,要把熊忽悠成牛,一定成!可别弄反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ve*3的评论:

原以为熊就是瞎,傻,笨的,
想不到会见到这么可爱的坐下来(象熊猫吧)
赶紧叫色友大家都过来抓拍!嘿嘿!

朋友喜欢就好啊
love*3 回复 悄悄话 你太会忽悠啦!
喜欢熊PP第5张,坐着的憨样把我逗的眼泪都流出来了。(没想到熊的脚掌那么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Filiz的评论:

谢谢闲mm
一直鼓励老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尔尔的评论:

哇,尔尔的评价有那么好。真是让我觉得受宠~~

不敢太骄傲,还是高兴的笑了。。。

拍了好多片子放那儿不知道怎么处理,就凑个帖子吧,希望尔尔喜欢看!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水的评论:

看来好多人钟情于第四图。哈哈
心水mm让我告诉你,风情坛的著名美女蓝色夏威夷建议---让我把花儿插在第四图上,觉得绝不绝呀?~~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可爱!酷!
心水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这充满想象力的忽悠。
喜欢照片牛4。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杰作!杜姐实在是太creative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大师驾到!!!

是呵,不够清晰。。太远了,太重了。。还有我在考虑要不要再去拼一个400的头象你的那个?!?!

就是烧钱不是~~
边走边摄 回复 悄悄话 哇呀那么多的感悟!真是悟性极高之人,有几张抓得很好,我没抓到。如果再清晰一点就更好了。祝贺祝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