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回用上小钢炮了(PARC OMEGA)

(2009-03-10 21:57:36) 下一个



2009.03.07.于奥美加野生动物公园

谢谢边走边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叶红了吗的评论:

好吧除去BODY,除去1.4套筒,净重。。。不对,还是比你的那个重,哈

周末好老弟!
枫叶红了吗 回复 悄悄话 I only said the lens weight, didn`t include the body.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叶红了吗的评论:
40D,好象我的那个更重(((。
千万练好手腕力再去夏威夷。嘿嘿
枫叶红了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约1450克吧?榴弹炮可不一样哦。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叶红了吗的评论:

朋友,我昨天特地称了一下晓刚泡的重量!!!

猜多少?
枫叶红了吗 回复 悄悄话 只能算作小钢炮。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所以要把脸盖着啊~

可以掩盖真相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icago80的评论:

实话实说---老是端着可真是累啊

问好黑白色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坏了。。好形象没了~~
哈,真实的我,身高1.68(缩水一公分)
但比较瘦,感觉高一些

是啊,当色友是有代价的---发烧才行!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WOW,杜JJ充满青春活力!
chicago80 回复 悄悄话
用了大炮,才知道自己身体好不好~~~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看上去个子很高啊,颠覆了我以前的印象。

看来杜姐这个色友当得很开心,一步步的进阶了。哈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黄浦江没有盖的评论:

是,百炼才能成铁腕!

不过真的没盖吗这黄浦江?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ve*3的评论:

嘿嘿,谢谢新朋友。。

如果不嫌我太瘦的话,就介绍一下秘密:尽量多上网,特别是文学城

还有多吃素食多喝茶。

没了~~~

当心:部分是玩笑话。
黄浦江没有盖 回复 悄悄话 “大炮”很重吧,一定要有很强的腕力和臂力才能支撑住的。赞一个。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边走边摄的评论:

谢谢你收我当色友。。。哈哈

下回见!

真开心
love*3 回复 悄悄话 哇,身材真是好,不知道怎么保持的呢?把秘密说说吧。。
边走边摄 回复 悄悄话 不用谢!和你出游很愉快,色友当定了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