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听说过试管婴儿吗?我姐姐家有喜事了!(图)

(2008-12-28 09:34:18) 下一个




大外甥RICHARD得了一对双胞胎男孩。。所以我要回去一次了!


有朋友说:
恭喜! 但问个正经事,要做多少次才能成功?
我的回答如下:

我这个外甥是海龟,成家很晚,同我关系也特殊。因我从小象妈妈一样带他长大到三岁(当时我19岁,他妈妈送医下乡去了,他爸爸却在北京工作)(见当年带孩子的旧图片)



现在我每次回去都住他家,所以很亲。他常常电话里告诉我所有的事~

整个是很复杂的一个过程,女方吃很多苦!所以我电话里第一句话就对她说:你辛苦了!(生完刚几小时,很虚弱)

具体的说:一般试管培育好几次才能成功。外甥他们就做好思想准备开始不成功的。培育的受精卵开始一个都不活,想想放弃再来第二次吧,没想到有两个活过来了。医生问他们怎么处理,是不是等下一次,这两个放弃,没想到夫妇俩都认为应该坚持做完整个过程。才植入子宫,女方就不适应,要流产的症状,所以全部十月怀胎(其实就七八个月吧)女的全部卧床休息养胎。每时每刻提心吊胆。 总算坚持到了最后,剖腹产。老大出来后5,3斤却呼吸间隙性停止,老二3,7斤,小多了,但是身体发育良好。(12月31日更新:NOAH今天接受CT腹部扫描!!他在母亲体内营养吸收不好,结果出来后猛吃,把小肚肚吃涨了,以为他腹部有疾,赶紧请儿科专家会诊。。。幸好只是因为太小肠胃功能未充分发育,导致消化不良,有惊无险!!!想必以后成长中还会遇到各种悬念。。不容易呵)

经医院抢救下,如今两个孩子都在好转中。。。欣慰哦!


这是刚出生几小时的。。。 NOEL(出生在圣诞节)
 


NOAH



这是我家送的贺卡:



年轻夫妇们有了这样的经历,想必他们会更加珍惜生命珍惜幸福的!太好了。。


后来屯里老大就评说了----

生孩子真是“难者不会,会者不难啊”

昨天看到俄勒岗州的一个变性人,变成男人已经8年了,想生孩子,就停了雄性荷尔蒙,4个月后,自己在家里用匿名捐献者的精子就受孕了,夏天生了一个孩子,上个月又怀孕了,说是想在再变回男人前,再生一个。

我们一个朋友,25岁结婚,中国,欧洲,一大圈,什么最先进的技术都用了,最后在美国才怀上,都45了。

BLABLABLA…)))
 

未完待续,等我中国回来~~~


------------------------------------------------------


补充资料,关心此条目的朋友先请看过来:


美国最新试管婴儿技术落户深圳

大龄不孕患者做母亲的希望增加

  众所周知,38岁以上妇女由于内分泌机能下降,生育能力也呈直线下降趋势。国内很多生殖中心会把她们列入大龄类别,在成功率上不予统计。

        深圳武警医院生殖助孕科积极与世界先进试管婴儿中心开展合作,得到美国佛罗里达州亚达旺斯生殖中心的技术支持,借助于亚达旺斯生殖中心提供的优质培养基技术,现年47岁的何女士成功受孕。

  据了解,试管婴儿技术中,在实验室培养胚胎的过程虽然只有短短几天,但对培养环境的要求极高,必须保持37℃、5%二氧化碳、湿度>80%、严格无菌的培养系统以及能够支持胚胎生长的培养液等。其中支持胚胎生长的培养液成分非常复杂,是试管婴儿技术中非常关键的因素。

  美国亚达旺斯生殖中心是一家集科研与临床于一体的医疗机构,长期致力于40岁以上大龄女性不孕治疗,依靠该中心自行研发的专用培养液,该中心试管婴儿成功率高达70%以上,居世界领先水平。

  老家在湖南的何女士一年前儿子出差遇车祸意外丧生,这一噩耗犹如晴天霹雳,把何女士和丈夫一下打入了痛苦的深渊,悲痛欲绝。在亲友的劝慰下才慢慢从伤痛中恢复过来,考虑到以后的生活,他们希望能再生一个孩子。他们四处打听,并到多家医院求诊,可是因为何女士年龄较大,得到的都是失望。

  3个月前何女士听说“神州试管婴儿之母”张丽珠教授的学生张秀兰教授在位于深圳清水河的武警医院常年坐诊,她怀着最后一线希望来找张教授。张秀兰教授给何女士做了详细检查,确诊何女士子宫正常,但卵巢功能低下,并且月经时断时续,不太正常。何女士的丈夫检查结果正常。

  张教授首先用药为她进行内分泌的调整,经过两个月的治疗,何女士恢复了月经正常。张教授为何女士拟定了人类辅助生殖技术治疗方案,在胚胎培养中率先使用了亚达旺斯生殖中心提供的优质培养液技术,培育出两个优质的胚胎并成功移植。

  日前,何女士在武警医院生殖助孕科接受了张教授亲手为她做的治疗手术,充满希望地等待“幸”孕消息,当在B超检查星逦?靥?教ザ?辛Φ男奶??闻?考ざ?美崴?柯?搜劭簟K?担骸罢沤淌诟?业牟恢故巧?⒆拥南M???俏蚁掳肷?南M?!焙闻?克底帕飨铝烁屑さ睦崴??/font>

  据悉,此次与美国亚达旺斯生殖中心的合作,是深圳武警医院生殖助孕科自去年与美国休斯敦试管婴儿中心合作引入超高速玻璃化冷冻技术之后的又一次强强联手,自我提升。自此,深圳武警医院生殖助孕科已经由国内领先行列,迈出了向国际先进水平靠近的步伐。(韦慧冯庆)

---------------------------

试管婴儿技术

目前,试管婴儿技术包括三种,一是常规体外授精胚胎移植技术(俗称第一代),适应于女方问题,如输卵管性不育,排卵障碍,子宫内膜异位症,宫腔内人工授精失败,抗精子抗体的免疫因素,原因不明的不孕等,主要解决女性不孕。 第二种是单精子卵细胞浆内显微注射授精技术(俗称第二代),是帮助少、弱、畸精子的受孕,解决的是男方问题,为严重男性因素不孕夫妇提供了有效的治疗方式。 第三种是胚胎植入前遗传学诊断技术(俗称第三代),是针对单基因遗传病如地中海贫血、血友病,以及染色体异常等疾病,在胚胎分裂成8个细胞时做遗传缺陷诊断,可以保证胚胎质量并预防遗传病。

在上述三种技术中,具体给哪对夫妇实施哪种试管婴儿技术,要视患病情况而异,而不是越新的技术越先进。所以专家提醒人们,试管婴儿发展的三个阶段解决的是病人不同的问题,而不是第二种比第一种好,第三种更胜一筹,自己究竟适合哪种技术,还要讲科学,由医学说了算。



---------------------------------------------------------------



2009.01.10.补记:

新片片:宝宝们等待洗澡。。))



小哥NOEL昨天出院了,出院前再好好洗洗~~



哥俩一直没机会见面!

一个留在烘箱里身上插满管子,
另一个在育婴观察室与其他孩子玩
如今大哥要提前出院,小弟也从烘箱里解放
哥俩第一回,并排并留个念




大宝宝昨天到家了!

估计小弟NOAH过几天也能出院,这下有得忙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2)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静和小林的祝福。。我已经回来了,收获很多。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杜姐,祝福宝宝:)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ulations.

Wow, so cute and adorable.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城游子的评论:
是啊是啊,这帖子就是为了回答江帅哥你的问题才写的哦。。呵呵

可惜我刚来这儿才看到你的留言。。。

恭祝春节平安快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lass_view的评论:

不好意思没想到你在这儿。。呵呵!也一并谢啦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叶红了吗的评论:
兄弟好久未见!
谢谢你,然后祝新春快乐!!!
枫叶红了吗 回复 悄悄话 如此大事,恭喜! 恭喜!
glass_view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恭喜!
江城游子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新年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袖袖你新年都好吗?

还没回去呢,约会一大溜啦~~

所以你说对了---快躲起来偷着乐吧。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杜马姐姐,大喜事,又能回家过年,肯定自个儿躲起来偷着乐呢吧:)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青清长发妹,祝你们家新年更幸福哇
终于可以说---要回家过年啦。呵呵(票子搞到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尔东也祝你新年快乐!
拍更多好片子来感动我们~~~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闹儿你起床了吗

姐姐要吵醒并你对你叫喊:新年快乐!!!哈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杜JJ!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啊,不容易!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土国的闲人F mm ,谢谢你一直记得来作客。

这一年中常常与你插肩而过,常见到你的背影,虽简约但热情鼓励的问候却十二分温馨!忍不住也常去你的博客看文章,发现你竟是过去的蒙城老乡,发现你的文字极为豁达风趣,谈处女座的博客“专业精神首屈一指。他们如果写博客就一定要让自己的博客出类拔萃,虽然身为草根,也要当出类拔萃的草根。”(我也是处女座)让我忍俊不禁。。就有相见恨晚的感觉。


衷心希望来年里有更多交往好吗?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piao11妹妹。。我们昨天一直谈你,耳朵发烫了吗~~嘻嘻))

是啊,迫不及待想回去看看双胞胎了,我们家姐夫家都是第一次有(尽管不是一卵所分,长得不象~)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尔尔你好!!!
关于这外甥我真的有很多故事。可惜老觉得时间不够用,沉不下心来好好写点儿有份量的东东。
等以后退休了,等我做作(坐)家了就好喽。哈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auty-hua的评论:

真的吗?这下外甥要得意啦。
他从小真的是个很漂亮很聪明的小男孩儿!!
谢谢朋友祝贺和夸奖!

就先求小宝宝身心健康吧~~
beauty-hua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小babies! 将来会是大帅哥俩 :) 恭喜!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恭喜啊!这下这个小家要忙了。祝你回国旅途愉快!回来再给我们接着讲故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哈哈~~还是姐夫好!什么时候也不忘记抬举我一下:)嘎嘎~~
姐姐票买到了
这年姐姐全家过的那叫个喜庆。。。不是让人一点的眼热:)


。。。。。。。。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好消息!新年快乐!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哇, 原来听说你要回家, 是为了这事呀. 真的是好事呀, 恭喜恭喜. 你这真回去帮忙了, 一定得辛苦一阵子了, 多保重.

祝你快快买到飞机票, 一切顺顺利利.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杏林香雪的评论:
QQH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lum8的评论:
请看QQH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对了,我早答应去帮他们照料一段孩子的,(一来来俩!)当然如果一切顺利的话。。

可惜俺们的小姑奶奶回国了,我一下子不得解放,必须先等她回来。。

昨天去订票,说加航的机票春节前全部售完!

希望美国航空公司有座位,正在等有人取消的消息~~~(((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哈

姐夫特地评说:飘mm真是个热心热肠侠义有趣的好妹妹。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lum8的评论:
好,让我去把老大找来,让他回答你。。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west的评论:
谢谢啦。
小夫妻从这件事以后好像更加相亲相爱相互体谅了,就冲这点我也非常高兴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杏林香雪的评论:
您朋友是在上海吗?
这是第一人民医院做成功的例子。
现在好像不少医院都能做了
具体技术和人员方面我应该再详细打听一下然后回答您。。
杏林香雪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看出来你很开心,有空的话是否可以告知在哪个医生拿做的,我的一位好友正在国内寻找比较好的医院做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可喜可贺
plum8 回复 悄悄话 想听听那个45岁生孩子的朋友的故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家的小高地今天不仅仅被我占领了,还给我包围了。。。。

嘎嘎


姐姐

不好意思哦害你又要给后来的兄弟姐妹们搬沙发。。。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倒~~~我滴姐姐亚,这个“难者不会,会者不难啊” 也能够用到生孩子上来啊?

我翻下沙发~~~~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姐姐,为你高兴呢!
现在好像还不能够亲亲宝贝,姐姐回家一定要帮我亲亲他们。。。

姐姐这次回家估计要辛苦了:)

不过开心啊~~

姐姐何时启程?

先祝姐姐一路顺风~~~~~早去早回亚,带回来多多的宝宝的PP。。。。

姐姐,好像我也跟着升级了是吧?

嘎嘎~~~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