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故事:男孩和女孩约会(组图)

(2008-10-10 22:06:18) 下一个


《周末的抓拍,摄于皇家山公园》



年轻可爱的男孩和女孩

在公园垃圾桶前约会了。。。

1.



男孩子:只是想和你在一起!

我对你凝望半天,感觉上是一片模糊。。。

-----------------------


女孩子:我还小呵,讲不清自己的心情,

妈妈妈妈,我能答应他吗?



2.



男孩子:如果你一定要走,请让心停留。

再不要让我,独自忧愁。。。

----------------------------------


女孩子:哈哈哈,小哥哥你的背心儿挺好看!


3.


男孩子:也许我不懂许诺

也许我不能答应你什么。。。

我能给你的,只有满脸风霜

一颗饱经沧桑的心!

---------------------------------------


女孩子:一切都已成过去,

难言的分离让我心潮难平!

哥哥再会,轻轻的我要走啦

跟着妈妈坐上小推车

就如我轻轻的来过

如果你想念

就这样---

望一望地上的枫叶

那是妹子我深情的眼。。。


------------------------------


要尽量高兴地看世界
多想想这些孩子的单纯可爱。。。

用几张片子编一段故事
朋友你笑了吗?

------------------------------------------------------


邀请大家一起来看图编故事!

今天收到两个:


(故事之二)

龙坡居士 接杜马的选题侃

真实历史故事,照片及历史细节来自 FBI FILE 。

图一:四十年前安徽某县长途汽车站,两位知青不期而遇。

原来是上海老乡!


图二:一周后在公社再次见面

男孩:我会画画。

女孩:我会摄影。

男孩:那,咱们不是很好的 TEAM 吗?

女孩:。。。。。


图三:四年后,在县火车站

男孩:我要去香港了,你不和我去?

女孩:我要回上海,你看妈妈拉着我的手。。。。

男孩:那。。。不过我想,有朝一日我们还会见面的。。。。。。。可能是在“常青屯”


(哈哈哈,天马行空虚中有实,你很有想象力啊---这是杜马在笑,那么画家是谁呢。。。)

( BY龙坡居士)

--------------------------------------

(故事之三)

娓娓--- 下面跟着杜姐凑份子:

图一:

男孩:“好哇!你居然敢把我推了个大屁礅”?

女孩:“怎么着?谁怕谁呀?你起来呀!咱们再练一回”。

她两手一拍,小胳膊立刻拉开架势,像个大力士。

图二:

男孩:“起来就起来!我比你高一头,你再来呀”!

女孩:哟,他还真高。“那 ...... 那咱们这回顶肚子,看谁顶得过谁”!

她小拳头攥好了,就等着把胳膊抡圆。

图三:

女孩:一看他怒目相视,她寻思着:这情形可不妙,我可能不是他的对手。“不跟你玩了,我回家去”!

男孩:“你回来”!他做好了弹她脑奔的蓝花手,双眼狠狠地紧盯着她。


(不得了,小家伙没学会走路就会掐架了!太离奇啦!太生动有趣啦!连弹兰花指都看出来啦。。。
--杜马说)


(BY娓娓)


----------------------------------


(故事之四)

史迷的三言两语故事:


1。 女孩:严打嘻皮笑脸犯。

2。男孩:做人要厚道。

3。女孩: 哎呀,妈妈,我要出嫁。


(原来这儿藏着个故事啊。。言简意赅,寓意深刻。哈哈哈---杜马发现新故事了)

---------------------------------------

(故事之五)

酷宝宝:当团头鱼碰到小娇娃----情景对话

图一:什么,爷儿们见到女士非得站起来,还得做点头哈腰状?有没有搞错,啥年代了,还玩儿这些老古董? 咱不学“尖头鳗”,咱要做团头鱼。
看到女士,该怎么着还怎么着!

图二:哟,哟,生气啦?小样!二十一世纪的妇女,心胸要开阔点!磨磨叽叽的,想回到四十年代去呀?要回去,你也把装束给换回来。再怎么着,也得整件儿连衣裙,穿双高跟儿鞋不是?

图三:嗨,嗨,真生气,不理我,一拍两散啦?有话好好儿说吗。咱们才多大点儿? 今后的路长着那。真要我改,我也会改。怎么样,给个电话、伊妹儿啥的,咱们以后也能常联系?要不,现在我就给你鞠三个躬咋样?

BY 酷宝宝

(哈,哈,司令有才啊 那以后我们见到司令也不用敬礼了。---老大说的)

-------------------

(故事之六)

喝白开水健康的搞笑版再惑悠

第一张照片:

男: 喔,美女,你能嫁给我吗?
女: 你先说,我是不是很胖啊?
男: 哪有,天使身材最标准了。

第二张照片:

女: 那你说我聪明不聪明啊?
男: 那还用说,要不那么多人里,怎么偏偏选中了我?

第三张照片:  

女: 我还想发发嗲呢,亨,我干吗嫁给你呀,嫁你就是叫你疼的!
男: 对对,你掐我的时候我感受最深。
女: 亨,我不理你了,走了。

BY 喝白开水健康

(杜马:原来呵,这小夫妻俩在玩发嗲呢 嘿嘿 这故事好!--------对对,你掐我的时候我感受最深。 这下子我感受埠苌盍耍。?


--------------------------------------

(故事之撸?br />
龙坡居士的牛黄妹妹


图一:

男孩:你是谁?到我们这里干什么来了?我是这里的山大(音:代)王!
女孩:我是”同仁堂“的千金,你听说过没有?

男孩:奥,原来是那个专做牛黄生意的妹妹,好吧,你可以来玩,就叫你牛黄妹妹吧

图二:

女孩:哎哟笑死我了就你这么几条破枪也敢自称大王呦呦呦呦呦
男孩:啊?你怎么这么“土”,连标点符号都不会用?你那里是同仁堂的千金,我看你就是个“土村”的“吃货”,没有文化!
女孩:算了,算了,我给你唱了陕北民歌吧!
男孩:妹妹唱得真好,味很正。大王我在黄土高原插过队

图三: 男孩:玩得好好的,你怎么走了?
女孩:没有办法,我爹让我回北京,让我嫁给板爷爷
男孩:那你你年轻轻的,一过门就成了板奶奶了,不怕被叫老了?
女孩:哎,嫁鸡随鸡吧!不过我有时间会回来玩的。。。

(司令吼道:老大,板奶奶的心思你咋知晓?莫非你就是跟在她身后的那个酷小子?从实招来:“坦白从宽,抗拒更宽”!)

BY 龙坡居士

---------------------------

(故事之八)

牛黄看图编故事

图一

男孩对女孩说嫁给我好吗

图二

女孩对男孩说别着急啊叫俺想想好吗

图三

男孩对女孩气愤的说

想想都想了一个世纪了杂还拿不定主意

女孩转身心想看你那虎视眈眈样子叫俺怎么嫁给你啊


(是哈忽视单单的叫我怎么嫁啊 俺家牛妹子就是有牛的本钱!----杜马)


BY 牛黄解毒


------------------------------------------------------

(故事之九)

《真善和的忽悠:初吻》


1.
玲达:假兮,对不起。哎呀!你的嘴怎么啦?

假兮:哼!第一次亲嘴嘴就被你推倒了,还把我的嘴巴也咬歪了。

2.
玲达:你也没说清楚啊,人家不知道你要干什么嘛。。。

3.
假兮:你呀,连这个都不懂。好吧好吧,再来一次,这回你要跑小心我弹你!
玲达:ok。。。哦,不行不行,我不要,还是妈妈的 kisshhhh 好!

(差一点把这么好的故事漏了!连小嘴啃歪了都观察到都编入情节啦----杜马说)

(BY 真善和)


--------------------------------------------------------

(故事之十)

哲学家和诗人的故事---猜猜是谁说的故事,又是说的谁呢?

图一:

男孩:我是哲学家
女孩:我是诗人
男孩:那我们做个朋友吧
女孩:好

图二:

男孩:既然我们是朋友了,请给我你的电话和地址
女孩:嗯。。好吧
男孩:那我这周末去你家玩
女孩:可是,可是。。。。
男孩:没有关系,我们都是文人,就很文明的人,所以不用。。。。
女孩:那,那

图三:

周日早晨
男孩:你为什么把我推出门,扭头就走
女孩:你知道昨天晚上喝完半瓶茅台后你都说了些什么
男孩:我是哲学家,我能说什么不得体的话?
女孩:我妈妈都听到了,她说你哪里是什么哲学家,简直就是土匪

BY 龙坡居士
---故事最多,最擅长编排,预发特等奖一个


(诗人后来说:哈哈~~~那土匪正在云南秀才家喝小灶酒,乐不思归呢。)


现在知道这土匪哲学家是谁了吧!

文学城眼下只有罢了在云南秀才家呀,哈哈。。。

-------------------------------------------------------------------

接下来该谁编了?

啊,LUCY-LUCY来了,跑得气喘吁吁的:

看到大家给杜姐的图片配上文字说明,很好玩!我也凑个热闹!
(杜马说:露西mm,你刚下飞机不倒时差就来这儿玩,看老大不感动的表扬你。。。)

看到图中小男孩还栓着助行带,就起名叫栓柱儿;小姑娘穿着很漂亮的粉鞋就起名叫粉丫儿。

下面就是【栓柱儿和粉丫儿的对话】


栓柱儿和粉丫儿之『对话一』:

栓柱儿:“粉丫儿,我可以向你问路吗?”
粉丫儿:“到哪里?”
栓柱儿:“到你心里。”
粉丫儿:“抱歉,此路不通。” 栓柱儿:
“粉丫儿,你的腿一定很累吧!”
粉丫儿:“为什么?”
栓柱儿:“因为你在我脑海中跑了一整天。”
粉丫儿:“我觉得还行,因为你的脑子实在是太小了。”

栓柱儿和粉丫儿之『对话二』:

栓柱儿:“我今天很不顺利!如果看见漂亮女生的微笑,会让我心情好一点。粉丫儿,你可以为我笑一下吗?”
粉丫儿:“你想让我今天也不顺利吗?”

栓柱儿和粉丫儿之『对话三』:

栓柱儿:“粉丫儿,可以借我五元吗?”
粉丫儿:“你要做啥?”
栓柱儿:“我要打电话给我妈,说我今天看到了一个大美女。”
粉丫儿:“很抱歉我不能借给你。”
栓柱儿:“为什么。”
粉丫儿:“因为我要打电话告诉我妈妈,说自己被一个丑小子吓着了。”

栓柱儿:“相信我……我会让你成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粉丫儿:“为什么不是第一啊?!……”
栓柱儿:“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浅浅的微笑)
粉丫儿:“我想我很快就能成为世界第一幸福的人了。”(遐想状)
栓柱儿:“为什么?”(疑惑状)
粉丫儿:“因为我就要摆脱你的纠缠了。”(大步离开 )

完!

BY 露西

哈,露西你真是高产作家,文思如泉涌哦。。。据说故事里也有个人影在晃动,那是谁呢?

-----------------------------------------------------------

接下来该谁编了?


(故事第十二)

这儿有个最富哲理的故事,由青春无限原创

很喜欢电视剧 天道 里面的对话,非常哲理

1.
男孩:我是演技很好的王志文,大家好!
女孩:你们好,我是人漂亮,有气质的左小青。

2.
男:花天酒地并不违法,只是一种带符号的生活方式
女:他呀,他跟正常人的思维颠倒了.说鬼话,办鬼事,倒行逆施.但是还有道理.像魔,文学城有个龙坡居士说他是极品混混。(哈哈哈)

3.
男孩:女人是形式逻辑得典范 是辩证逻辑得障碍 我无意摧残女人 也不想被女人摧残
女孩:切!一个恕字我已经有罪了?我们这个民族总是以有文化自居 却忘了问一句 是有什么文化 是真理真相得文化 还是弱势文化 是符合事物规律得文化还是违背事物规律得文化 归根到底都是那种文化属性得产物 不以人得意志为转移 。。。
(编者:这一段不太好懂,太青春无限了。。不过用了再说)

男孩:好了好了,先说这些吧,若有叫好的,咱再说。。。
 
(落幕)

原创:青春无限MM
 
-----------------------------------------------------

(最新的故事---)


诙谐言情小说家飘一一提着一篮双黄蛋闪亮登场啦

题目:那啥,配图忽悠咱姐姐。。

1.
9儿:7~~~看嫩神气个啥?就算嫩有在城里的肥妈飘一一给嫩养了7只老母鸡天天下双簧蛋蛋给嫩吃着啥黄豆豆滴补着,也8还是顶8住额1根手指头滴功夫?
   
飘儿:坐在地上恨恨滴咬牙切齿翻转着小眼睛在心底里盘算着
“额让嫩瞧不上额家滴双黄蛋~额让嫩瞧不上额家滴黄豆豆~嫩等着瞧额咋滴"腐败"嫩。。。”

2.

飘儿:额知道嫩是想吃额家滴双黄蛋~额也知道嫩想吃额家滴黄豆豆~额这就去额娘那边给嫩偷好大大大大啊啊啊啊滴蛋蛋吃~偷好好好多多多多滴黄豆豆吃~还跟额龙行大叔说让嫩进屯幼儿园,8过,以后嫩可不能总是欺负额见到额就给额一指禅~嫩说成不?   

9儿:想着那些个蛋蛋和豆豆,咽了口口水~又想到立马就能进屯幼儿园跟那么多地城里大腕家滴小朋友们玩,连连地嗯嗯嗯~~~额说成~8过额得再去问问额娘成不成。。。额娘说过滴,嫩家这蛋蛋和豆豆可是咱屯里宝贝,谁能够得到这些宝贝,谁家滴孩儿就能进屯幼儿园。。。

3.

9儿屁颠屁颠滴跑去跟娘说了飘儿的意思。。。。  
9儿娘拍着9儿的小脑袋可着劲滴夸着:好宝宝啊好宝宝~~木有想到啊木有想到,为了送嫩进屯幼儿园,额是想破了脑袋找那豆豆找那蛋蛋找那啥门路都木有成功,木有想到今天就介果样滴给嫩一根指头就轻飘飘地摆平聊。。。              
~完~     

忽悠完了再给新近进屯的美女们挨个上几个我家的走地鸡和鸡们下的贼新鲜的蛋蛋马屁一下

-------------------------------------------------------

下面这故事来头很大很远:

作者:老朋友ZOE

题目:白领男女的悲情故事

October 20 2:10 AM

可乐的故事都让你们编完了,我只能编一个悲情故事了。

 

图1

女白领:好好一个帅哥,你干嘛坐在地上?

男白领:金融危机爆发,我干了3年的公司倒闭了,我失业了!

 

图2:

男白领:你们公司还好么?

女白领:我公司被政府接管了,饭碗没丢,但我买的股票全套牢了,缩水得厉害呢!

 

图3:

女白领:前景难料,我们将来的日子不知怎么过?

男白领:各自保重吧,后会有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太喜欢这组照片和你编的故事啦!

要真成了一对儿, 那才叫青梅竹马:)

真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在编辑文章。重读中~~~~

感受:以上友朋来自全世界。有加拿大,还有美国好多个州,及欧洲等,当然还有中国。。。

联谊,牵手,同道之人在此欢聚,呵呵的笑声中,天涯若比邻不再是一种夸张的说法---- 网络就是这么有趣的一个好家伙。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边走边摄的评论:
呵呵。俺不敢当。。
边走边摄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笑了,写得真真好,大才女!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还是让我佩服你
你一回来,鸡就下双黄蛋?
一边管草地一边诙谐写博客
一边才科夫,一边做养颜豆豆滋阴补阳。
功能这么齐全 HAHA!!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真善和的评论:
儿童读物哦。。真的,以前一直想做儿童读物作家的~~

这次是1无意插柳,全靠大家的热情参与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哈,给姐姐这么一整,更出彩了。。。
姐姐,你是多功能手哇。。。。
不是马屁滴说~~~~

其实
想老朋友了
我就会来姐姐这里
总能够看到心底里挂记的姐妹们

真好!


真善和 回复 悄悄话 真有创意。儿童读物中多几个这些生活中的图片故事多好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ルパン三世的评论:
谢谢你朋友写这么优美的评论。。很感性~~
首先希望先感动的人是自己,
然后若能感动别人就是意外惊喜了!
ルパン三世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故事如同见到生活中的一束鲜花和闻到一股清新的空气~感性之人的感性文章。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ie遐思的评论:
遐思mm欢迎啊!
又是好久没见··

这是不是叫做吃饱了撑的,呵呵

请你也来参加编故事好吗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哇, 小baby们被DuJJ抓拍得多可爱的,太喜欢了! 再读了文字,更见JJ个性的幽默与聪慧......呵呵,有趣,难怪我那么爱钻JJ的客厅呀.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酷宝宝的评论:
好玩,把你们的故事都搬过来了!

你看最后一个。。原来都觉得迷糊的:哲学家说的是谁哪。。。。
后来诗人出面做了解释。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的诗写得有情调!我可没这么斯文!
请到屯子里,看我的调侃。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 大家轻松地笑上一笑吧! -DUMARTINI- ♀ (60 bytes) (9 reads) 10/11/08

• 哈哈哈,真幽默。。 -土村药师- ♀ (0 bytes) (3 reads) 10/11/08

• 你知道龙大说的画家是谁对吗? -DUMARTINI- ♀ (0 bytes) (0 reads) 10/12/08

• 回复:编故事:男孩和女孩约会(组图) -史迷- ♂ (99 bytes) (8 reads) 10/12/08

• 原来这儿藏一个故事啊。。谢谢航海家! -DUMARTINI- ♀ (32 bytes) (0 reads) 10/12/08

• 哈哈哈哈!杜马好!我这里上网不是很方便,不然也编一个。 -五味七色- ♀ (0 bytes) (3 reads) 10/12/08

• 五七坛主心念群组啊,不着急我等你回来。哈哈 -DUMARTINI- ♀ (14 bytes) (0 reads) 10/12/08

• 可爱极了!谢谢分享。 -广陵晓阳- ♀ (0 bytes) (2 reads) 10/12/08

• 喜欢就好啊!祝周末愉快 -DUMARTINI- ♀ (0 bytes) (0 reads) 10/12/08

• 第一张拍得真好,神情、光线、角度都很专业的。可以送到 -牛奶瓶- ♂ (18 bytes) (2 reads) 10/12/08

• 谢谢瓶子,但是凡送人像的必须有授权许可。。否则报纸不收哦,这些小人远在几十米之外,我没能得到他们的许可。(( -DUMARTINI- ♀ (92 bytes) (1 reads) 10/12/08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点滴滴在心头的评论:
mm你这一鼓励我就沉不住气了
我还有一个图片抓拍的童话
是傻狗狗多管闲事的故事。。
等我整好了就放上来呵

那么mm也来编一段吧。。呵呵
点点滴滴在心头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弱点让你抓个正着, 幸亏是long long time ago.

曾"贵" 为幼师, 太喜欢孩子了, 多写这类图文并茂的"童话",很喜欢

围观掀起鬼怪诗风,唯恐诗坛不乱,现在这么一搅混, 真的乱得可以, 人人都发神经地作起"诗"(包括本人, 真不好意思),但不写这, 他还能写什么呢?已呈江郎才尽状了 别无他法呀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围观小子当诗人了吗
哦我好久没去砸他了。马上去看看动静,这就去。。。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点滴滴在心头的评论:
哈哈,真的,是从你家旧相册里找到的呀。
注意到你的婴儿肥小腿肚了:你太可爱mm。。。

你高兴我也高兴!
点点滴滴在心头 回复 悄悄话 经过一番侦查, 找到此地, 很逗很可爱, 那是咱们过去的“背影”,让你挖出来了

写的有诗味,但比围观小子最近开创的新诗风 档次高多了, 希望多贴这来轻松又讨好的图文, 谢谢呀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ongfangshaoer的评论:
稍儿也祝你好!
说明:这俩孩子才学会走路,非常可爱!
但不是一家子的。
双方家长是熟人在山上偶遇,啦呱了好一会
然后男孩子舍不得女孩走,才有种种表情。。

dongfangshaoer 回复 悄悄话 顶你的幽默:)周末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哈!是胡编的

闹儿。。请你也看图编个故事吧!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真能整。哈哈。。。

孩子就是天真可爱。杜姐抓住了精彩的一瞬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