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近水楼台之二:猜她是谁,然后她赢了!(图)

(2008-08-01 08:29:42) 下一个

哈哈,最新好消息:萨菲娜果然进入决赛并且赢了!!!

(2008.08.03 下午于WTA蒙特利尔站)




Safina Crowned Champion
Russian Dinara Safina defeated Slovakia's Dominika Cibulkova 6-2, 6-1 to capture her first Rogers Cup presented by National Bank title on Sunday afternoon at Uniprix Stadium..

---------------------------------------------------


7月31日星期四一整天我掉进网球馆里了。

接待厅在4楼,遇到下雨或是想喝酒吃东西倒是挺方便,就是拍照会受到玻璃窗的影响,且太高太远。



举例说明:对面那个是后起新秀,才十五岁的瑞士小姑娘帕蒂,看不清楚吧。。。


地区主任H倒是善解人意,特地跑来告诉我他有好位子,问问要不要去那儿拍照。一看手指的方向,下边的地面,是在最靠近网球场的前四排红区内,因为贵宾们(!)怕晒太阳怕淋雨拍转着脑袋看球,座位全都空着哪。(竟有此事)




当然是要去的。我不怕晒,我不怕淋雨,也不打算老是转脑袋-----让我就近拍照就行。因为不好意思抗大炮筒子入场,我只带了个小小的镜头,正愁着哪。


这换了座位以后多好呵,连运动员身上汗湿罗衫都看清楚了,连她吃没吃香蕉都看清楚了,效果很不一样!于是一口气拍了几百张片片,可惜半天里又淋到暴雨又暴晒了太阳的,可见俺球迷们没有疯狂也有激情啊!(见上上图,几段暴雨之后,蓝天和白云终于出现了。。。)

第一次与运动员靠这么近,发现这些女孩个子真高。。还有,打网球真辛苦!



先猜猜她是谁?有多高?

 

还是体坛老版主罗曼厉害,一下子就猜到了。。。于是赠给他一个漂亮礼物---IPHONE 的网络版。。呵呵

----------

看体坛留言:

• 库而尼科娃? -SunOfBeach- ♂ (0 bytes) (5 reads) 8/1/08
• 回复:库而尼科娃? -DUMARTINI- ♀ (4 bytes) (26 reads) 8/1/08
• 库而尼科娃早不打了吧。她身高1.82 -DUMARTINI- ♀ (24 bytes) (23 reads) 8/1/08
• Dummi ass who never won a champion. -用户名被占用了- ♂ (0 bytes) (6 reads) 8/1/08
• 2008年WTA(柏林)冠军 -DUMARTINI- ♀ (0 bytes) (8 reads) 8/1/08
• Then I got wrong person :0) -用户名被占用了- ♂ (0 bytes) (3 reads) 8/1/08
看脸型,好像是俄国沙皇他妹。。。safina
杜姐又去现场了?:-) -罗曼- ♂ (33 bytes) (78 reads) 8/1/08
• 猜到啦,要给你礼物 -DUMARTINI- ♀ (162 bytes) (78 reads) 8/1/08
• 谢谢礼物...:-) 多上点照片来看看啊... -罗曼- ♂ (0 bytes) (4 reads) 8/1/08
• 好,但要整理。。拍了两百多张 -DUMARTINI- ♀ (58 bytes) 3 reads) 8/1/08
• 你想说的是MARAT SAFIN他妹吧。。。 -DUMARTINI- ♀ (41 bytes) (4reads) 8/1/08


-------------



我们原来满心以为能看到美丽的身高1.88的著名网球女将玛丽亚 莎拉波娃,看她打球真是一种享受哦。。
算好了下午一点半左右她---莎拉波娃该会出场的,星期三晚虽然打得辛苦还总算是赢了第三局的,要看她对阵这站唯一进入第二轮的亚洲选手---日本的SUGIYAMA,很兴奋,相信很多球迷都是慕莎娃而来。



谢谢龙首长收集的片片。。:)


全世界男人,凡喜欢看网球的梦中大概都会出现莎娃,呵呵。。。

没想到查了半天当日比赛表,她榜上无名!!!



原来莎拉波娃因为肩膀疼而弃权了!现在又听说连奥运会都无法参加,放弃了。让几万个观众失望的同时,乘坐自己的私人喷气飞机回加州了。

知道大牌明星有压力,当然也有这份放弃的权利。

只是星期三晚上见她发球扣球常常不过网,以为她发挥失常,还真想不到伤病会有这么严重!她才21岁。

对于伤病,莎娃也显得很无奈,她在自己的博客里说:“昨晚我一直害怕会非常的严重,但今早检查后听医生的口气似乎并不是异常的严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仍然需要时间来恢复,因此也不得不对北京奥运说再见了。”

参加北京奥运会一直是莎拉波娃的梦想,此前她还被列为俄罗斯代表团的旗手候选,不过只能无奈的选择告别,奥运会之梦能寄希望于2012年的伦敦吗?四年以后了!!

-------------------------------



不过这图片上的女将萨菲娜打得也很不错,全球第八名,今年换了私人教练后成绩上升,本次很有可能进入冠亚军决赛,对手会是谁呢?

我猜想可能是塞尔维亚的扬科维奇,排名世界第二,昨天下午也看她打了,非常厉害的!


(扬科维奇并未进入半决赛,遗憾。。甚至连NO.1 萨尔维亚的伊万诺维奇都没进入半决赛,网球界真是风起云涌,令人不可思议。。萨菲娜加油!拍摄了很多她的英姿,下一次可以用来写博客介绍她和她哥哥的传奇故事?。。8月1日晚上补记

昨天在球场上呆了一整天,几万个观众里,只有很少很少几个亚洲面孔,加拿大体育频道RDS的主持人帅哥竟同我挥手招呼,源于物以稀为贵?



真心希望大家---我们华裔从小就培养对各项体育运动的兴趣,因为我觉得要修身养性保持充沛精力,最好的途径就是体育锻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Filiz的评论:
刚刚看到,于是一年以后来回复你,哈哈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报道精彩!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cy-lucy的评论:
呵呵,哪有这么厉害

露西你身材一流,肯定喜欢体操或跳舞!
lucy-lucy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是WXC驻加拿大的最棒的体育新闻特约记者!我不懂网球,看看热闹~~~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毛泽东的评论:
你是。。。?不会吧

人总有孤单的时候,但并不代表这是孤独,恰恰乐在其中哦

何况写这些文章也是我的"业"
之一部分

谢谢你的评语,继续努力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我是毛泽东 回复 悄悄话 杜马MM啊,你比摄影记者更摄影记者,非你的“业”,但你比他们更敬业,要是当年有伯乐发现你这匹千里马就好了, 如今逼得你要搞单干,我们为你打报不平........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是呵,电视转播还并不明显

看他们猜----

龙坡居士说
俺猜不出来,反正是美女

娓娓说:知道是谁了,可我对不上她的名字。
杜姐,这个游戏好玩,你总是很开心,好心态!
我只跟着老公混着看,而且只看四大公开赛的决赛,老公不同,四大网球公开赛他是追着看,场场不落。现在老公不在家,他一定可以回答的。别忘啦,上回我跟你说:她们都是老公的电视女朋友噢 :))

龙坡居士指着另一照片说---是她嘛?

娓娓说
对~~~

78级兴趣说是
法国网球女将莫雷斯莫


米兰说:你们都猜错了...嘿嘿...
是杜姐...哈哈哈...开玩笑哈...

江城游子:
萨娃?要不就是买羊肉窜他闺女儿: )


呵呵,;龙首长发的片片对,但没有写名字,要扣分
娓娓也一样,这次没礼物,下次努力哦。。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美女都是人高马大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猜不出?
WTA2008柏林冠军是谁啊?
身高1.82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