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终于看清了你的模样

(2008-05-25 09:54:09) 下一个


这是发表在2008.09.30.七天报上的图片故事版链接:(是对开版大报,处女图片作也!)
谢谢利文编辑。。

http://www.septdaysnews.com/html/baokanchaxun/20080925/19427_5.html


-------------------------------------------------


周末别忘讲故事给孩子们听呵。。。


1.俺家狗狗小宝说:连日来情绪不好,哀愁在心,急需找个清新空间换换环境。


2.忽见草丛里有动静,还以为是小鸟觅食。。。

 


3.没想到是小松鼠妹妹,正提起身子探敌情。


4.小松鼠挺害羞,找了棵大树当靠山。


 

5.别害怕,今天让我们交个朋友。




6.先贿赂一下感情,给你吃点儿---来一小块PIZZA。


7.嗷嗷嗷。。。肚子疼!原来你给我吃人类的食物!是何居心?


8.松鼠妹妹不好意思,难道你就这般解手,随地完成?


9.完了?还真象那么回事儿!原来呵,妹妹是只面目狰狞的北方狼。


10.看看,又吃上了,这回是土豆片!人类食品就那么有魅力吗。。。


11.掉转身子专心吃起来,蓬松的尾巴象个感叹号!


12.这些致命的好吃的能增肥的土豆片哦。。。小松鼠你会不会被人类食品驯服?


13.又肚子疼?下回别太贪呵,告诉过你的,做任何事都要有节制。。。




14.总算看清楚啦,松鼠MM原来你穿着棕色的鞋!(俺头回知道)

我也特喜欢你温柔可爱的眼神(俺头回看到)




15.再看一次你的嘿嘿嘿,黑的大眼睛。。。


16.天色晚了肚子吃圆了妹妹也该回家了!


“再见!” 看你的神情是想说这一句吧。。。


17.再瞧一回宝宝瞧一眼镜头。。。好唻!俺们的松鼠妹妹从此有了标准像片。




呵呵,今天终于看清了松鼠你的模样!




今晚狗狗小宝会想念东海岸的小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默默你来过啦。好!刚刚在LONGHAIR那儿与你擦身而过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照得真好,文字配得也好。武器也一级棒!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你回家啦
这次见到新朋友了吗
等着看片片!
对,小宝眼睛一点儿也看不见了。(((
不过它情绪稳定,仍然特别能吃,所以胖了许多!
丫丫也要减肥吗
米兰赶快上片片吧。EMAIL,QQH随便哪种呵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天啊...阿姐太会忽悠啦...逗S了...宝宝最近好么? 他啥也看不到了么? 他还会思念远在西边的小丫丫啊...俺家丫丫贪吃该减肥啦...
俺也照过几张小松鼠的PP...嘿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点滴滴在心头的评论:
点滴MM你好。看到你回来很高兴!我倒是希望围观(小子?)也常常过来,最近两周咱们笑得不多呵
嗯看来北美的松鼠也有痴肥之嫌。
谢谢你的鼓励-当作努力方向
我也喜欢逗趣热情的文字,所以爱去明亮围观那儿凑热闹。
点点滴滴在心头 回复 悄悄话 才从广州回来,就惦记着,马上溜到此地“朝拜”一下了。

本来是围观小子的忠实粉丝,现有“情移别恋”之虞(但愿围观看不到这里的跟贴)。

刚才溜达到您其他一些“部落”,再读“写在妈妈弥留的日子”您的回贴,鼻子仍是酸酸的....来此一游,便有点放松了。

图文并茂,印象中好像不少人都不能“达标”,可您有超标之嫌。这些栩栩如生图片,配上不凡文字, 有如锦上添花。

记得过去当幼儿教师时,带孩童们到山间“游荡”,第一次近距离看到松鼠的庐山真面目,完全与您照片上的松鼠神情不同耶 远看时 它们的身材好得令人羡慕, 姿态轻盈 优美活泼,近看时便不敢恭维了

带着好奇心定睛看它们 那都是一脸的沧桑,只只松鼠干瘦的小脸很像七八十岁的老人家,一脸松弛的瘦皮 啃东西时 因用力地左右移动 更显衰老 让人不由生出同情心 可您拍到的松鼠 都神采奕奕 珠圆肉滑 属会保养一族

杜MM书卷气甚浓,还能生出这般种种俏皮逗趣文字,让读者大饱眼福 是属情绪放松 的最佳游览地区之一 相信游客会越来越多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花坊的评论:
谢谢花姑娘.希望常来串门!

板奶奶15号开始患了忧郁症,是带小胡同过来笑一下散散心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荣毅的评论:
很有哲理
病树前头万木春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在这儿见到胡同和板奶奶了,跟着你们转大有好处啊。轻松的一组图片,解说的好!感谢主人。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什么也拦不住前行的足迹,也许是人,也许是生物,也许是宇宙中一块脆弱的石头...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快克沙的评论:
呵呵。幸亏你没说是高射炮打蚊子!


小胡同说得对。不过这次受灾的情况真是严重哦。。
胡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绝对相信斯姐说的真实情况,俺知道你心情沉重,要不然也不会这么大篇幅的介绍灾区情况,紧跟灾区的形势,共同感受着这灾区人民的痛苦,别太着急了,要振作起来,灾区情况一定会好起来的.
快克沙 回复 悄悄话 典型的大炮(炮筒镜头)打麻雀(小松鼠)例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唉约,俺漏了北京板奶。
老嘎达听了故事哪,还喜欢听什么。。
还有几个鸟啊花啊什么的,过两天放上来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JK!老朋友了。
飘总是看中你的右边口袋。真的鼓鼓哦,喝喝!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你看,我一口气回这么多!我是飘22!
真不好意思,昨天没及时回帖。今天赶快补课!
你休息好了吗?
篱笆墙上牵花,这主意真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
:)
谢谢你总是支持我。谢谢你的链接资料!!
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纬冰儿的评论:
冰儿,你真的南昌路看到过我?呵呵
我是初学者,要向你这样的大户学习!
除外旅游,还是带你的G6,又小巧,质量又好!
不然同行边上人成了挑夫背夫,不好意思。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酷宝宝的评论:
小酷妹看到我送给你的最后一幅片片了吗?你真有想象力!
米兰去LA见朋友也不带上丫丫!
谢谢美言!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eyleggoose的评论:
呵,是你朋友,我特地去你档案看了你拍的鸟。。
器材是很重要,但最要紧是会发掘他的功能。
我正在熟悉了解中。初步阶段。。
松鼠有吃东西静止的一刹,这时候就咔嚓!它溜得很快,看这么些片片,其实它只一会儿都不见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挥一挥手的评论:
老挥,
看了你的冷笑话都没敢笑,其实我是所有听笑话的人里最容易笑的一个。
也问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78级兴趣的评论:
我是新手我怕谁。赫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胡同的评论:
小胡同,俺实话告诉你最近两礼拜都没注意自己穿啥脸上涂啥。想想灾民连水都喝不上一口。连家乡都保不住在抗震棚吃救济餐。(((
那都是十来年的旧衣服,因为图着有几个大口袋,可以装零件就拿上了..
胡同 回复 悄悄话 斯姐,俺忘记说了,你的这身行头可是真够酷的啊!!!
78级兴趣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你托的相机是否可以练腕力?呵呵

老记者风度无限!
挥一挥手 回复 悄悄话 阿姐好。
greyleggoose 回复 悄悄话 可爱极了。看来是我的相机不够高级:)),我也多次拍过院子里的松鼠mm,很不成功。谢谢好贴,也让多日沉重的心有丝丝缓解,是时候振作起来了,才能为灾区人民做更多。
北京板奶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谢谢斯姐噢,哎哟这两天压的俺都喘不上气来了,今天看见这个乐太好玩了,俺把这个故事讲给老嘎达听噢.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杜姐,你是在乱点鸳鸯谱!我家干女婿不开心,你给他找十个松鼠妹妹都没用!他是在惦记偶家的丫丫哩。说说办喜事都一年有余,宝宝却连个新娘子的面都捞不到见。你说这是啥事儿唉。
不过你别说,松鼠妹妹在杜姐的镜头下,还是相当相当的仪态万方滴。
北纬冰儿 回复 悄悄话 瓦,杜姐打真炮呵?,还是白色级的.每天得练几个PUSH-UP,才不会委屈了细胳膊耶?最喜欢第七张,采光,构图盖了帽了,都不用PS了.
这里一并回杜姐上次的问题.我的博题照是在冰岛,用的第一代的SONY的COMBO(DV+DC)的DC照的,效果还不错.那时还用大炮打了不少幻灯,从罗马的断壁,到北极的极光,可惜都只看了一次,就尘封了.反倒是那SONY里的DIGITAL的还可倒藤.后来玩的是G6,主要便于携带.
杜姐多上点PP呵,看偶是否也要继续打炮事业,HEHE.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杜马JJ进新镜头啦?
片子真清楚,特别是小松鼠的眼睛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杜姐:姐,比利时的女人我还真的不敢跟人家比!我有一个里的有一点远的邻居,老两口,花园割草修割围墙松竹等,都是他们干,之前没有看到的时候,我还唧唧歪歪的跟孩子们说“妈妈年纪大了,你们不帮妈妈干活我怎么干得了,当妈妈是18岁呢?”现在,我再也不说妈妈年纪大干不动了。。。呵呵~~~还有,看了这个PP后,我跟孩子们说这个“美国阿姨。。。。”说了姐别骂我,我从来不分美国和加拿大的位置,在家比着你或小美姐维妮姐随姐姐等除了我这边的和德国的我都是说“美国的阿姨”。。。呵呵。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大哥,挤挤。。。。知道大哥将兜里的钱给再去孩子了,我就不顺了~~~
jk 回复 悄悄话 自我放松一下。。。占个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