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图集)

(2008-04-26 09:28:15) 下一个


本人一贯认为:老百姓对体育运动,包括眼下国人对奥运会的共同的热情,
是体现《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最好标记了!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刘欢词曲、捞仔编曲,刘欢、那英合唱

梦想是无边的沙漠被海浪一夜间溅绿,世界上所有的语言都传说着一次相聚。

梦想是古老的文字舞动在北京的天空,世界上所有的哭泣都回放成快乐歌曲。

One world , one dream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梦想是冰冷的枪弹都散落成花瓣翻飞,
世界上所有的角落都同时阳光明媚。

梦想是我们都能一日千里一跃上蓝天,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为自己欢呼助威。

One world , one dream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重复)

----------------------------------------------------------
 
(原创帖)

昨天下午去市中心办事,经过星期一发生过骚乱的地段,见街上满是早春的滋潤一如往常地和谐着,丝毫不见动乱的踪影,只是堵车堵得厉害。

正为走一步停三停而郁闷呢,突然发现街头的青铜前卫功夫雕象(中国某艺术家的作品?)不知被哪个好事者披上了大块红布,饰上了队徽,象个加人队的超级球迷般矗立在街心,不禁莞尔失笑。



我说:“老公,乘郁闷我给你讲个小故事吧,你要不要听?

话说今年3月18日是加人队总教练GUY CARBONNEAU 的生日,老婆LINE想,劳工辛苦了!这几个月带兵的成效不低,硬是破阵闯关将要进入季后赛了,我就送个吉祥礼物给他鼓鼓劲吧!于是划卡275元买了一条叫做生命之树的领带。万没想到这真是一条好领带,因为带上它就好比带上了好运气!

这条色彩缤纷的领带在球场共出现过三次,每次都是成败在此一举的关键重要场次。第一次事关出线,结果加人队以7比5大赢渥太华议员队从而早早地定了局;第二次,是季后赛的第一场对波士顿,万事开头难嘛,结果也很顺利,4比1赢,至少比后来那五场球顺利多了。第三次带,就是引发了骚乱的那次大胜了(骚乱绝对与领带的功力无关,申明一下。。。)

从此以后人们就把CARBO的领带当做了一种信物,一种通灵的期许,一种心想事成的寄托,每场球赛都带着相同色彩相同式样但不同质地的纸头领带观战助阵,从此加人队就长风驱浪,扶摇直上,运气好得不得了。。。”





(报纸上贴的漫画:唱国歌的运动员们。。。注意领带!)


老公说:“你真会编故事呵,运气这东西我向来不信的,我更觉得这是巧遇和偶然,否则让他每场都带上这根领带试试呢?”
 
。。。。。。


其实编这故事只是为我自己找依据罢了,因为按报上提供的模式我也自制了这么一条彩色纸领带,每次观球都打算带上的,别人若想嘲笑我,就用这个故事帮助他回忆领带的功力,帮助他获得心想事成的寄托,意识到我们都在同一个世界,满怀同一个梦想(请点击听歌)呵!

估计能让他住嘴,呵呵呵。。。
 



自制领带法:沿线剪下,一尺长松紧带分头穿入两侧小洞内打结。
成了?很容易分享的快乐,是不是。。。



--------------------------------------------





(以下是我收集的图片,看来满城发热并不是我一人) 



“我有一个梦。。。”



从小抓起,从我做起

 



小三子极可爱!

 




继承冰球传统,未来寄托在他们身上呵!

 




也要培养宠物的多方面兴趣

  

美甲新款



模特新款

 

如何重塑车外壳---广告新概念



农家乐,旅游也有了新玩法



雪堆除了可以卖钱,更有新的用途!
(注:今年雪特多,南岸有位公民想出新招在网上售雪,
每桶五元,还真的筹集到几万元呢!
不过全部捐给了帮助年轻人的“青年太阳”慈善机构)



忽悠完了。
祝大家周末愉快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那张小狗的照片, 太cute了! ~~~

听你说Carbo已不是蒙队的教练了, :(
换班换人, 是职业球队经常发生的事.
也许Carbo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好好享受一下天伦之乐, :)

Carbo是我最喜欢的stars之一, 祝愿他all the best.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真醉了!
由同一梦想的一群人聚在一起竟能掀起如此汹涌的劲浪热涛!
今晚的CENTER BELL成了连PHAMTOM也会惧怕的地方!
输赢已经不再重要,球迷们要的是一种灵魂,一种精神---
是永不放弃,是不屈不挠!!

YEAH!让我们先攻入一球。。继续努力。
真的,又见CARBO的领带了,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情在伤痛处啊。。。是最后的一搏了,我召唤幸运领带!:)
问好秋叶兄弟!

米兰,你们聚会是在下旬吗?我六月下旬倒有一点假期。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趣在图里,情在文外。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看看阿姐的忽悠,向阿姐问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飘飘你好!我卖完领带再卖雪蟹。是昨晚吃之前照的。。
http://i252.photobucket.com/albums/hh20/simei88_2007/31-1.jpg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好几天不见姐姐,原来在“卖领带”:))

图文区并茂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贝冬外婆的评论:
突然看到苏老师的新照了,这么美!

sweet10你好!一直怕帖子里的音乐会惊吵了看客,所以只做成链接,你可以点开听歌。。好歌,非常喜欢刘欢的细腻处理!

78级兴趣兄弟,谢谢你的支持!
我去看了视频,效果好象比不上听,花花绿绿的背景,粗粗的脖子,:),似乎分散了对优美歌声的注意。
个人理解这是非常好的一首歌---简洁有效的歌词表达,维吾尔族音阶、节奏的基底,充分显示刘男声的高声部特点,十分动听。


78级兴趣 回复 悄悄话 同是华人,同有梦想!

支持杜姐文章!
视频 见《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刘欢词曲、捞仔编曲,刘欢、那英合唱 :
http://v.youku.com/v_show/id_cf00XMTY0MTQyNA==.html
sweet10 回复 悄悄话 刘欢唱的,喜欢!就是这里没有配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耘海扶山的评论:
哈哈,是才还是歪的。。。
是哦,今天二十度!C'EST MÊME TROP BEAU!
可惜我们输了一场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您太有才啦,怎么想得出滴?哈哈哈。
最好玩的是小孩和动物,很FANS。
你星期天还是不要上网为好!(休息一下吧,OMM)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苏老师:
歌找到了,是极为好听的奥运歌,
可惜是高品质试听歌曲,不适合做成MP3下载的..
请去下址听歌吧:
http://mp3.wangso.com/html/7032.htm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还没时间找歌的连接,真不好意思.
发现生活中总有事来不及做:(
让我现在来搜一下贴上来哦..
苏贝冬外婆 回复 悄悄话 刘欢的歌太美了,意境深远,令人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