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很忽悠篇:重拍婚礼照?

(2007-10-08 12:00:34) 下一个

(忽悠文字,谢谢阅读,--)))

 




这些天被新工作整得晨昏颠倒灵感黯淡,虽则大休了三四天,啊啊啊,时不时打着哈欠,脑子里仍是浆糊一片。。。

心境闲散难免四处张望,探友访亲赏枫赞荷,见美景无限。。。俺从东陆游到西岸,涉洋攀岩,漂流徜徉,不知不觉中被阁老召唤到涅瓦河畔。

见冬宫前,一对对举行婚礼的、一脸阳光、一脸幸福的新郎新娘,在朋友们“苦啊!苦啊!”的欢呼声中相拥热吻,接受着亲朋好友乃至过路人的真诚祝福。。。。。

(阁老原文链接: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10&postID=3708

不禁使俺感叹万端!
 

DUMARTINI 评论于: 2007-10-06 15:27:05 [ 回复评论 ]

哇 !!! 新郎西装革履,手端香槟;新娘洁白婚纱,怀抱鲜花,在伴郎伴娘的簇拥下,让摄影师将这幸福的时刻化为永恒的定格。 ----- 俺被阁老描绘得跃跃欲试啦 ....

那么能不能再结一次 ?

回忆中:

那时代可没有大场面的婚礼呵 ,俺骑在男朋友公白自行车的后面,磕磕碰碰地,就直接入洞房啦! 亏了亏了 。。。。。。
 



找到一张旧片片。当年的洞房花烛夜原来是这样 ---

没有香槟,没有婚纱,

两支并蒂塑料花

将俺送上新嫁床。。。


(下面阁老 评论于: 2007-10-06 22:49:13 )

阁老在一边哈哈地笑,他说-----哈哈,杜马,“再结一次”当然可以啦,和你的公白再补办一次现代婚礼,也是满有意义的,前些年,北京不是流行老年夫妇补拍婚纱礼服照嘛。建议你写一篇文章《婚礼的回忆〉,准保引起热烈的讨论。

嘿 --- 《婚礼的回忆》阁老这主意好!公白连声夸赞:“还记得吗当年老娘舅阿康特地跑苏州取回一只祖传红漆子孙马桶做你的陪嫁妆?装满枣子花生的,是要你早生贵子儿女花生,结果怎么不灵验呵。。。。”

小凡在一边哼哼:“马桶这玩意儿我知道!老爸你从前一直耍我,说我是生在马桶里的。。。”

哈哈,那是过去讨口彩的说法,难道摩登的婚礼上现在还用它?

红漆子孙马桶,多么遥远的故事 --- 小凡评论道。。

不过说起补拍婚纱礼服照,阁老呵,俺可不敢 --- 影楼里排长队等化妆的年轻夫妇们不定怎么鄙视俺!

您想想:几十年累积下来的大小折子皱纹全都要补平整,得涂多少田七粉,得化多少时间!!!。。。

还不如在家折腾!刚好周末过节(加拿大感恩节)

兴致勃勃掌勺,公白做几个拿手菜:葱姜龙虾,豉汁蒸鱼,荠菜肉锅贴



 


举杯祝愿 ---- 期冀家庭的和谐快乐留存永远!

我和公白近半个世纪的缘份,理应比婚纱礼服照更不易褪色 ?

那么就让今天这时刻化为永恒的定格

任凭风云变幻,时光流转。。。

俺从容望夕照,心见霞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3)
评论
苏贝冬外婆 回复 悄悄话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好美满的一对,让人羡慕不已。可惜照片太小,看不清你们幸福的表情。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生活真有味!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杜姐这么年轻,我都怀疑你够不够年龄做这么多姐妹的“姐姐” :))

俺师妹和杜姐,你们俩真是绝了,连“重婚”都想得出来,还是“集体”的,哈哈哈~~~ 绝妙的生财之道,重温旧情之道!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呵呵呵

谢谢水沫!

岁月如梭啊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姐永远美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多么美丽又温馨,感动。结婚几周年了,是银婚吗?
杜马~ 回复 悄悄话 天寺好久不见..你现在哪儿呵?得到你的好评语可不容易了,需要达到专业水准,哈哈...

tangxiaobaobao是糖小宝宝吗?好甜蜜的夸赞,谢谢你!

米兰别光想着红包呵,你负责帮我把脸上皱纹抹平..任务艰巨!!!

naoercn:不知道称你什么合适..中国小宝贝?正象你所说,回首经过的路,这么崎岖曲折,自己都不敢相信能有今日呵..所以我们都应当积极乐观地处理夫妇关系..

飘MM,我真是敬佩你的敢作敢为,现代女人的榜样!..
我也要学习西方人的热情,将表扬和夸奖放在嘴巴上还要排在第一
不能再含蓄的放在心底里了,嘿嘿


杜马~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谷的评论:
看到您的留言真高兴秋谷教授!
您的生活丰富多彩,享受美不胜收的山水佳肴(还有舞场:)))仍想到我们这儿的异乡人,真是使我感动!
我把文字连图发到MSN的LIVE SPACES去了,您去那儿看比较方便.以后有新文章我都给您发一份过去,请指教!!!
问好!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阿姐的婚礼偶当然义不容辞帮忙帮到底啦...收红包是小事一憧...嘿嘿...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气质就是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杜马~的评论:
姐姐
婚纱顾名思义要的是婚纱
跟脸蛋没有多少关系的
再说了
姐姐还不算年轻漂亮的话
那我们就没法活了
其实
姐姐
没有人跟你说你的开朗能干热情都来自于表里如一的漂亮么?

不过我记得我也没有说过
以后我要学习西方人的热情
将表扬和夸奖放在嘴巴上还要排在第一
不能再含蓄的放在心底里了
。。。


姐夫大好啦
真好
拥抱你们
紧紧的!


对了忘记说了
姐姐姐夫这一身衣服真的漂亮

咱姐夫的面相真好!
属于那种忠厚老实的人:))))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啊!祝福你们,一路走下来,十分不容易。
秋谷 回复 悄悄话 SMM:你好!我也和以上各位衷心祝福你们!——这可是从江南小城发送的祝福啊——好不容易才上了文学城的博客。遗憾的是照片不能看到,怎么办呢?能够发到我的邮箱里吗?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
杜马~ 回复 悄悄话 酷宝宝呵,你辛苦忙完了吗...
弄个片片给俺学习欣赏一下好不好?
好羡慕的.我还没这决心和信心去做.
谢谢你..
杜马~ 回复 悄悄话 尔尔,你不知道他昨天穿背心戴围裙的样子有多可笑..大厨..我笑S了..
因为剁龙虾有一定难度,必须全副武装..
谢谢尔尔美言,有什么值得表扬的,也因为一直在你们家受熏陶的缘故..呵呵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俺看你已经在补婚礼了:看你跟姐夫,多像就要进洞房的一对儿甜心!杜姐心里的蜜,全都显在了脸上;而姐夫心里的甜,都已散在他的短袖衫上喽!
杜马~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能算新版结婚照吗迩东MM?
哈哈
我越来越喜欢这头大傻S3和三角架了...
谢谢!!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老公是个大厨啊, 嗯, 令人羡慕!

真有半个世纪了? 青梅竹马哟!

老公风度翩翩, 老婆英姿勃勃, 老公 + 老婆 = 幸福比蜜甜!恩情比海深!

还有你和公白都显得很年轻啊. 一看就知道是恩爱夫妻. 祝福你们!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杜马JJ你们这张结婚照拍的真美啊!
衷心地祝福你们!
杜马~ 回复 悄悄话 Flamenco_Girl和子初:
谢谢两位的祝福..
其实我们小时候就认得了,老夫老妻老早就打不散啦.
赫赫!

杜马~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主意呵小米兰.你帮我收...
说真的,如果有谁想过婚纱瘾,大伙儿来个集体重婚,现在就开始报名,我想阁老会参加的.呵呵........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重拍就重拍嘛,再来一次结婚大礼,又可以收红包啦...何乐不为啊...哈哈哈...
Flamenco_Girl 回复 悄悄话 实质胜过形式呀。衷心地祝福你们!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DUMARTINI JJ,
You're still so pretty~.
Best wishes!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棠花飞的评论:
我知道你呵海棠花,就是说老公是最值得你爱的宠物那个女孩.笑S!
俺家LG属狗狗,哈哈

回答你的问题:年轻时没捞到机会穿红戴绿呵,所以到老了就使劲弥补啦..
暴发户心态,嘿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阁老的评论:
阁老您的那些图片真漂亮呵..好羡慕能在那儿住上一阵子,而不是通常我们蜻蜓点水似的到此一游...
文化底蕴的差别就在此啦
祝满载而归!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半个世纪的缘分,承载了多少关爱,祝福你们!
P.S.好像你俩越穿越花俏,越来越有学问了,岁月咋像倒着走了涅? 嘿嘿
阁老 回复 悄悄话 杜马,这照片比那婚纱礼服照更金贵呐。
一脸幸福,一脸阳光。
赞美你们,祝福你们!
问公白好!

(我那儿又贴了新图片)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鹏霸天的评论:
你好新朋友...冰糖葫芦呵
北京的吧!握手!!!
老夫老妻,左手握右手的感觉啦
鹏霸天 回复 悄悄话 看见这里的朋友都喊你姐姐,俺也就喊姐姐啦,
感觉你们夫妻的感情无比深厚!
令人羡慕!文章写的好,以幽默的手笔,抒发了夫妻间爱情的坚贞,对幸福生活美好追求,除了羡慕就是羡慕!
杜马~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呵,飘MM,最后照镜子看自己这张老脸...决定:算了吧!
飘你年轻漂亮,有机会一定要拍的!!!
问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小飘MM我已转达啦.哈哈,问你好哪

他的腿恢复得出乎意料之好..
老天保佑!身体最重要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姐夫呐呐呐呐都康复了么?

跟姐夫说我惦记着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sha~~~~fa !

姐姐
看到姐夫做的菜
我的那个口水。。。。

姐姐
其实我们都应该补拍一个婚纱照的
以后我有机会再拍的阿
你和姐夫就补拍吧
哈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