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丽上报纸了

(2007-06-23 04:04:16) 下一个


          就是这份报,今天刚刚上报架的,油墨还没干哪!


        孃孃(被编辑改成娘娘了,俺并不爱娘娘腔呵呵呵。。。)的这个文章占了三分之二版面,连图带文的也挺显眼。俺就想让小丽当明星,还刚好能赶上!---今天正是她结束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天。

       谢谢新天地报社编辑的精心安排呵!!!!



        对了小丽,这是杜马孃孃送给你的毕业礼物。

        记住了----

Je t'aimais, je t'aime et je t'aimerai...







米兰 评论于:2007-06-23 00:10:24 [回复评论]删除 
小美丽真可爱,有一个疼她又多才多艺,漂亮美丽忽悠一绝的娘娘腔嬢嬢在左右,要不幸福都难哏...严重嫉妒噢..



小米兰亲家,你不太平衡嘛!赫赫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苏贝冬外婆 回复 悄悄话 江苏人都喊“娘娘”,上海人也这么称呼。看来编辑是我们的同乡。小丽好幸福,有这么个有文采的能干娘娘。近朱者赤,以后不愁没出息。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夜的烟花,寂寞。
爱的彼岸,宁静。
绚丽中蕴着悲清,
剔透间捂着深情。

放漂于浩瀚的瓶子,
藏着的是我的心意;
随着波浪任她飘飞,
捡着的便是有缘人!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小丽真美丽,孃孃油菜又幸福!恭喜~~~ ZT
一片竹叶 回复 悄悄话 祝贺!!这都是杜马的功劳!
秋谷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向你祝贺!这是一份太不平凡的礼物!其实要祝贺的对象也是你!是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说实在的我有点马大哈:)))

开始跑来看看以为很早是沙发
但是看到小米回复了
没有深究怎那么回事情
以为沙发丢了
看完全文回来一看竟然式沙发
蒙了

现在看了你的回复
仔细看看
原来
还是作亲家的好
瞧瞧人家小米那得意
我严重嫉妒。。。。。。。


不过
今天轮到她嫉妒我了
让她知道什么叫内啥
风水轮流转

咔咔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小丽真美丽,孃孃油菜又幸福!恭喜~~~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土他炕上的的评论:
这就不对了嘛,我是杜马孃孃,村领导您看到这一句了吗?
对对对我知道您忙着,还没来得及看完文章..不过您的赞语俺心领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寺的评论:
这个嘛...嘿嘿,俺不是她娘(娘娘不是娘)就没资格说喽..
对,干点儿走私活好了,俺当她五五分成的经济....
若有活干就打俺手机:1-613-520-1818
谢谢天寺欣赏!!!
谢谢尔东MM评论!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杜姐好福气!有这么好的女儿.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给杜JJ道个喜!
好漂亮的小丽,好风光的孃孃!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阿杜好福气,可以近距离看美眉,小丽可不可以给偶做模特呀?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阿杜好夫妻,可以近距离看美眉,小丽可不可以给偶做模特呀?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沫,露西MM的评论:
谢谢你们的夸奖,我怎么比她妈妈还得意呢.嘿嘿
想起当年为这孩子的全心付出了.从5个月开始,我就同她朝夕相伴,相濡以沫,好多年哪..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酷宝宝的评论:
小丽会说普通话,回中国全部用国语交流,但认的国字却不多,可惜了是不?
从小倒是一直教她学方块字的,而且每两年去一次中国寻根帮她找小朋友交往,但随着学业逐渐繁重,这方面的所作的努力,还是抵不过所谓"主流文化"的强大影响呵..
下个月她又将踏上返中国之旅..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妹,俺这就把沙发留给你坐
小米兰进杜家探亲家去了,哈哈哈.
露西 回复 悄悄话 同喜同喜~~~和杜姐一样高兴,小丽上报纸也是我们大家的喜事!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美文美图大美人小美人。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亲家的美文,小丽的靓颜,是小丽上报的两大要素,缺一不可。小丽在报纸上好像比在杜亲家更漂亮!
小丽说中文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咦~~~

怎么回事情?
转过来回味一下的
怎么发现还是沙发?
蒙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看到了
急急忙忙跑来想躺在沙发上因为占了我们家小丽的光骄傲一下的,一看,小米腿比我长。。。

继续慢慢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