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奇妙的WXC排行榜!

(2007-05-02 00:35:14) 下一个


我很喜欢上 WXC 排行榜看文章 , 不是去找自己而是去看朋友。

那几位熟络的勤奋的使我十分钦佩的朋友,他们的文章很精彩很给我灵感,让我一日之中常常保持好心境,但我却不晓得他们何时发布文章,因而错过了及时点评叫好的机会。自从发现 { 文学城博客 48 小时最热门排行 } 和 { 本周百名热门博客 } 这类排行功能后常去看看,我就能及时找到好朋友的新作了,分别点开并欣赏,既热呼又省去搜索的工夫,这些榜真是让我获益非浅。

今早我放了一个帖子到博客以后,照例跑到 {48 小时最热门排行 } 和 { 本周百名热门博客 } 去看朋友,没想到这个叫做“喜获好友紫云赠词”的小帖子已经出现在榜上了,尽管只有 4 个点击!再看榜首,名次最高的帖子也只有一两百个点,而并非常见的五千集先生或水沫女士那种有成千上万个点击的大作。查一下发帖的日期又全在今天,莫非所有排行只从五月一日算起,以前的帖子纪录已经自动消失了?

突然想到 2007 年 1 月 1 日星期一早上我在 WXC 看到的奇迹。。。

我曾于 2006-2007 跨年的子夜乘兴发了一个图文帖“你呀你呀。。。 LG 说”以庆祝新年到来,结果第二天早上见到小朋友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MM 在那儿留了一言说:“恭喜姐姐———本周最受欢迎的前 100 名博客的第一名!!”最近并无优良记录,这怎么可能呵?满腔狐疑地跑去证实,这才突然发现了如此奇妙的一页。

(以下是我在今年 2007 年的第一个早晨,于东部时间 7 点 33 分 26 秒录下来的 WXC 博客排行榜文字部分。所有的第一位竟然都是同一个 ID ,甚至包括今日最新更新的博客,奇哦!迎新送旧的时刻,原来文学城重新开始记数了!见图。)




放大了看:

2007 年 1 月 1 星期一 4:33:26

控制面板 | 发表文章

本周最受欢迎的博客

1. DUMARTINI : DUMARTINI

2. 星岛咖啡:星岛咖啡

3. 杨子:空手一方客

4. 丑女的天空:丑女的天空

5. 记忆的深沉:记忆与音乐和风

(下略。。。。。)

------------------------------------------------------------------

48 小时最受欢迎的前 100 名文章

1. 你呀你呀 ....LG 说 (42 views)

2. 2007 年第一秒 (26 views)

3. 在你我之间, 许个愿!( 2007 年的第一首歌) (18 views)

4. 丑女的私房菜 (10 views)

5. 写在新年钟声敲响时 ( 图 ) (6 views)

(下略。。。。。)

------------------------------------------------------------------------------------

今日最新更新的博客 

1. 你呀你呀 ....LG ...

2. 2007 年第一秒 ...

3. 在你我之间, 许个愿! ?...

4. 丑女的私房菜 ...

5. 写在新年钟声敲响时 ( ...

(下略。。。。。)


2007 年 1 月 1 日 星期一 呵,多好的兆头!难道是WXC送新年礼物了? 赶紧把这奇妙的一页SAVE下来,并且想象:这是自然界里偶尔发生的奇特现象之一,虽说不可能,但又绝对自我安慰! 快接下这个礼物。。。

更奇妙的是这个网页不仅带给我乐趣,还发现它真的能给我带来好运气,比如最近得的一个写作奖项!

今天看到同样情况又发生,就想起元旦那天的奇事,于是翻箱倒柜地找出那天抢拍的照片和网页的地址,放上来给自己做个纪念。

要好好谢谢这奇妙的博客排行!

谢谢文学城!



本周博客之星 (2007.05.02)
DUMARTINI
DUMARTINI
索要照片
查看档案
品味生活
小馄饨
品尝盐水鸭之余
jk
jk的所谓随笔
备注:如果明年谁想看到这奇景想得个满贯,千万记得在新年的头一秒就发帖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如梦似幻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很善于思考和发现啊。。。不知道WXC按照什么把伯克放到书架上去的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utlier的评论:
文学城的排版设计及连带功能都相当不错。相信会有不断改进的。
去过新浪,不满意。。

谢谢大家来访.刚刚留意到,回复晚了抱歉!
outlier 回复 悄悄话 WXC在系统设计方面是有一些可以提高的地方。这个“一过年就忘本”的问题能带来“惊喜”,也能带来不便。如:任何人对去年写的文章(即便是12月30日写的)的评论已过元旦都不会被列到前面,所以这些评论会很难被看到。我和论坛管理讨论过这个问题。他说他们会改,但是不知道找到方法没有。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当之无愧!祝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亲家祝贺啦..祝你旅行愉快..三周假期不少啦..好好享受噢..那偶女婿有跟着去不..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WOW赛啊大家现在都给斯姐送行了啊这不就快了吗还写什么啊赶快收拾东西是不是还得买的东西带回去啊够忙的但是很快乐啊和老同学见面啊感情是不一样的俺有体会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不太懂:((

杜姐下周回家腐败
我很嫉妒。。。


我要等到6月底才能回家

提前祝姐姐腐败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兄弟们,你们的帖子也在给我灵感的那一类中..
回罗曼,我只能去三个礼拜,很遗憾地说
去参加初中同学会一次旅游活动,盼望能拍到些好照片...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多甲及第,荣登榜首!
jk 回复 悄悄话 杜马真有好心情。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趣。

杜姐要回国了?多久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宝亲家你在米国?
下周要回去,安排得紧怕是没时间写文章了...
祝春夏全安!
谢谢你的情谊!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管他奇妙不奇妙,反正你是本周博克之星,穿着美丽的红裙子,飘然立于博克排行榜的首页。说吧,怎么庆贺?跟你隔着老远,吃不着饭,喝不到酒。那么,还是多写些好文,来表示庆贺吧!尊意以为如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