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来有往,赠晚秋枫叶

(2007-03-06 20:59:26) 下一个





在金黄的晚秋,片片火红的枫叶,飘飘落落......
铺洒脚下的前程,伴你走向辉煌!


是5分钟前刚刚学会的新玩艺儿,赠与善良友爱才华出众的朋友晚秋枫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晚秋枫叶红:我非常乐意提供站名.
很简单,选个名字和密码登陆上去就行,是免费的呵..
http://www.picturetrail.com/

也乐意提供具体制作过程(是我自己捉摸出来的,不一定科学..),让我发到哪里好呢?还是QQH吧..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您好:
看到您的动态画很喜欢!您是否可以告知是如何制作的吗?是否要用某种软件?望百忙中回复。谢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你不要太客气,其实我常去你那儿观摩...
同罢了dogiveashit通信了吗.我还没有...哈哈,怕拒..
jk 回复 悄悄话 大姐还真认真啊,还大老远的让人过意不去。
jk 回复 悄悄话 大姐真是个中好手,深藏不露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太愿意了.请发两张图给我.QQH...
然后我发在这儿你就可以拿去...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有趣,见巧思!能给我也做一个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晚秋枫叶红你喜欢就好,我就高兴.
是看了你写的{永远的怀念}非常感动,心想:最好能为你做些什么...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杜老师:
太谢谢您了!
我简直太喜欢了!爱死了!!!
谢谢!谢谢!我不知道说什么?。。。。。。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不错, 你也学会了. 难学吗? 要不我也学学博大家一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其一为鼠标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