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涂鸦---圣诞树下

(2006-12-08 05:06:38) 下一个



(俺用鼠标涂的鸦)


去年装点圣诞树过于匆忙,欲打开壁炉烟囱的风门却弄错了方向.结果浓烟倒灌,警报鸣响,把我老DU搞得手足无措,无头苍蝇一样.
很快地自动报警器投入程序,引来五辆消防车和十来个帅哥.锤斧刀枪全副武装,哐哐铛铛地进门,场面真够得上浩浩荡荡!
幸好只是有惊无险忙中出错虚乱一场.

小朋友J.F.在树下找什么?他在礼物堆里发现了一段又焦又脆的树疙瘩!消防队员从壁炉膛里冒生命危险抢救出来的这一见证,静静地躺在去年圣诞节树下.

小丽说今年要吸取教训,咱们来个未雨绸缪吧!说得对,悠悠地打开各式纸箱.攀高趴下,让挂件和灯彩琳琅满目,晶莹透亮.顺便也看一眼冰球比赛,见了好球随口吆喝两下......


昨晚加今晚化两天功夫,老D不慌不忙把圣诞树收拾停当,又接受三色鹿MM的建议拍树不再用闪光,效果明显不一样!(左右图比较)----谢谢三色鹿!


在今年的圣诞树下我藏起一个愿望,这满怀诚意的愿望(眼下唯一的最重要的心结),给亲爱的德先生夫妇我的异国父母,真心祝愿你们不受尘世烦恼,减少肉体痛苦,享受人生最后的幸福时光....



重温旧作---
忍了一天,还是没能忍住: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9&postID=4033
半夜里的祈祷: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8&postID=272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三色鹿的经验.节日那天还得拍照是肯定的..
让我们欢乐团聚在圣诞节树下
三色鹿 回复 悄悄话 我从去年开始也装圣诞树了,主要是为朋友们来玩儿的时候,增添一点节日的气氛。另外,我发现照圣诞树的时候一定不能用闪光灯,白晃晃地连灯和装饰的效果都看不出来。我今天也准备把它装起来,到时候让你看看我的怎么样。祝节日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的记忆向来被你的笑声所占据,美丽MM!
愿大家阴郁一时,快乐一世才好
非常盼望看到那条街---light street.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阴郁的心情被这美丽的圣诞树赶跑了!!还是姐姐家里舒坦,有吃有喝有讲有笑...还有那一把舒服的大沙发~~~~~~

我不是教徒,所以对于圣诞节的感觉很淡,人家过,我也就是看看..

在我呆的这个城市,奥克兰,听说有一条街又名:light street,是因为一到圣诞节,整条街所有的住户就会装点灯饰,成了一道风景,许多人专门驱车前往观看...今年,只要到了那会我仍然记着这茬事,就一定会去拍些照回来,跟大家分享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