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高兴,我去贝尔中心看球

(2006-12-16 08:01:18) 下一个


      一个半月前我写道:(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0&postID=24127)--------

{......我正说着 : 关于冰球的好多知识我都是这么看报纸看来的 , 见尼娜打开了笔记本在电脑记事页上写我的名字 .---- 干什么 ?
尼娜说 : 没想到象你这样的你会喜欢冰球 , 喜欢跳芭蕾还差不多 ( 嘿 , 原话如此 )…
尼娜说 : 我们公司在冰球馆有包厢 , 如果有票子的话 … 所以我在这儿先记上一笔 , 你喜欢看冰球 ….
我差一点跳起来了 :尼娜, 可以让我抱抱你吗 你真可爱 …
----“ 哎哎哎 , 等一等再跳上来--- 这不是还没有准信嘛 , 等我弄到票子你再抱抱 ……!” }


尼娜果然守信,不久就送票上门了.当即给了她一个大大的HUG!!
朝思暮想,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可以大声说了---21日我要去贝尔中心看球啦!!

 

 

 

 

 

 

 这回的球票在红区.(咱不当贵宾了)第一次坐在真正球迷的位席里,气氛敢情好!
想喊就喊想唱就唱,想生气就生气,比在包厢里与红男绿女香鬓云髻的伪球迷为伴来劲多了.



不过进包厢的好处是能见名人及其家属朋友.开眼界..
在这儿涂鸦的68号是橄榄球ALOUETTES明星---BRYAN CHIU(华裔).



显摆一下:
中间那个贵宾入场证----是看2000网球公开赛,有安娜.库尔尼库娃开赛的那一场
最上面那个入场劵,是看A.阿加西和R.纳达尔对阵的决赛,爽极了!
最下面那个,就是进冰球馆包厢的入场劵了,有专门进口和专用电梯...


说说今天吧!看球前准备工作之一:
特地去买来一个加人队头饰!(家人说你疯了...)
 




如果星期四电视镜头里出现一对中国人
大个子帅哥身边有个带头饰的女人
手舞足蹈大声呼叫着
或是举长镜头对着球队长SAKU KOIVU一阵猛拍照的
.....................

那就是我







(答美丽朋友的QQH,你看我今天心情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见你的踪迹..
时不时还得网上见一回对吗竹叶?
祝圣诞节前忙而快乐!
一片竹叶 回复 悄悄话 嗨!美酒飘香!祝贺你荣登书架,高高在上啦!心血与友谊的结晶!再接再厉!
祝圣诞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美丽MM想得倒美:你这一跳得飞越太平洋,横跨北美大陆!
咱来个女版超人如何...

北鹤在哪儿?
呵啾!

说正经话:谢谢朋友关心,正需要呢.
美丽人生美丽心情 回复 悄悄话 "等一等再跳上来",哈哈哈~~姐,我现在就想跳到你怀里呢~~~~~

姐,我觉得我是个特别知恩的人(赶紧给自己脸上抹点金),每回在你这里面开怀大笑的时候,我就想起了狼,对他是特别的感激(不知道他这会不会连着打喷嚏?)~~

是的,心情,有自己可以控制的那部分,人的能力其实很强,想让自己开心或者不开心,其实都是可以办得到的..没有什么过不去的,事情是越想越多,越做越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