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12月14日 心灰意冷

(2004-12-14 01:55:26) 下一个
我终于又一次感到对你的绝望,九月你在上海对我的热度,真的早已冷却下来,我却还痴痴的守着当初你说每周最少要写一封信的承诺。既然,你已经清楚的告诉我,你会带她走,那么就不要怪我不给你机会了。我们的缘分最终是一场镜花缘,你真的是一种美国思维,有机会就会去把握,冷静下来又会极其理智,利己的去考虑问题。 其实在上海的时候,我已经圆了一个梦,就是你真心的对待了我一回。我终于听到你说真心爱我的话,知道我对你有一种可望不可及的美,我们不能长相厮守的原因是空间的距离。好吧,既然你有这个默契,我亦不想多说什么。每一次当我们的情感受到困阻的时候,逃的总是你,而我永远是最执着的那一个。 我知道我要坚持走完在异国的路,之后才会有成功和欢笑。我不能太悲观,因为悲观会掩盖真相。连他都注视到我生命的潜力,真的是做爱人情太薄,做知己却是分毫不差。也许我们的缘分仅止到此,强求只会带来烦恼。让我再一次从你的生命中消失吧。我知道我们缘分未尽,还会有重逢之日。你亦不能释怀对我的爱意。希望终有一天,拒绝你的会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