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新年随想

(2006-01-01 21:10:33) 下一个
ZZ 真是可爱,乖巧.她对我的依恋大多数时候都让我很感动.从来都没有人想她一样不能离开我.她有时也很搞笑.我不知她小小的脑袋里究竟装了多少东西.很多东西我们没教她,她竟然也明白.她奶声奶气叫我们的声音,可以让人骨头都酥了.今天她在我还没给她系上尿布时就撒了泡尿在床上.我对她说,妈妈没法在这睡觉了.她居然做出很惋惜的样子,搞得我哭笑不得. 我不知道她长大了会如何.真希望她一切都好.我给YJY打了两次电话,她都没接.我真不知她是不是在避着我.猪大宝开玩笑说我应该换个电话打.如果她真的是要避着我,那也没意思了.我真的不知到底发生了什么,竟令她离我越来越远.想想朋友也就是那么回事.如果友谊需要那么的刻意经营的话,也就失去了当初的意义了.一切随缘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