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Mind Challenge

记录每天尝试一件新的事情,新的感悟,探索新的自我
正文

一天一件新事物(Day 2)

(2024-04-18 03:40:02) 下一个
4/17/2024

今天到纽约上州的康宁玻璃博物馆玩。我的计划是做一个玻璃制品。过去的我一般不会做,因为觉得有点贵,不值得(对自己比较节省),一般都是孩子们做。所以打算改变自己旧的思维,尝试一下。

到了那里又遇到一个问题,做项链挂件的只有两个名额,两个女儿都想做,于是旧我马上跳出来,说我不做了,让给两女儿做。旧我的另一个特点就是作为母亲,永远是孩子为先。感恩老二Elaine主动放弃,非常坚决要我做。如果没有她的坚持,我估计就放弃了。

第一次尝试做玻璃制品的过程还是挺有趣的,虽然工艺有点难,我就是打打下手,但是亲自参与制作自己设计的作品的经历完全值得,特别是看到作品成型的时候。作品需要一天时间在特殊的柜子里冷却,第二天才能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