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一单了多年的北京哥们儿订婚了,我的男方代表致辞(简节版)

(2024-04-18 12:09:48) 下一个

各位嘉宾很荣幸能作为男方代表在这大喜的日子说几句。我们北京人见面都有个习惯叫“盘道“。盘道就是向对方表达我认识谁谁谁,你认识谁谁谁。刚才听了女方的嘉宾介绍后我真为我哥们儿捏了一把汗因为我觉得男方嘉宾这边儿有一点儿“RUA” (北京话软的意思)。那好我就在这里替我哥们儿打打气。首先刚才我哥们儿介绍男方这边的“鱼总”就是个房产经济靠卖房子混口饭吃,“杨总”就是个水管工,“帕总“是个写程序的码农。“雨总”就是个卖电话卡的 跟娘家人的总们-政界,商界,娱乐界的精英们不是一个层次。但是我想说的是我们这两桌的男方嘉宾们都认识这厮至少15年到20年了。他高兴时候,烦恼的时候,有多少个寒冷的夜晚在一起陪他,听他的故事替他消愁。他创业的时候谁家没买过他的大按摩椅呀。我们这个网上小群体(我哥们儿也是其中一员)十几年前来这个陌生的国度,拉这一个拉杆箱拖家带口带着几万加币(此处被嘲讽)来这里第一件事儿就是生存。刚才看了电视台采访新娘子在加国创业的报道视频,很成功!很牛!但你们知道吗,我觉得我们这帮技术移民们这么多年辛辛苦苦经营着自己的小家庭,小爱情,看孩子长大,我们走到今天我们虽然不是什么会长和总裁但我觉得我们也是非常成功的创业者。我为我哥们儿在这个年龄能够找到他的爱情感到骄傲,但更钦佩他不放弃和当机立断的勇气。这才是咱北京男人。哥们儿你的爱情在我们淡淡如水的生活里里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我希望你们一定要好好相爱生活美满这样我才能更《相信爱情》,拜托了,谢谢!对新人深深鞠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