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清云淡

只是想写写自己爱过的, 恨过的, 经历过的. 不为别的, 只为自己.
正文

心情故事 1

(2004-11-06 00:03:29) 下一个

一直在听阿杜的歌, 是那首相容”, 想起你, 不知你现在到了哪里.

 

对你的感觉真的很复杂, 究竟是什么在吸引我呢, 说不清,道不明. 是你的忧郁吗, 还是那份成熟的从容? 想起我们在OLD MONTREAL, OTTAWA, 漫步在街头, 空气中都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心中莫名的产生感动, 只想和你这样一直地走下去……

 

还记得那个清冷的月夜吗, 我们相拥在湖畔, 并不曾惊扰那些可爱的动物,谈起一些儿时的趣事, 谈起你的EX, 没有嫉妒亦或气愤, 有的只是心痛, 真心付出的人DESERVE A BETTER LIFE. 希望今后的路上, 不再有阴霾. 希望你在NEW YORK 的每一天都快乐从容.

 

心中无法考量你对我的爱有多深, 恍然间,一切都来得太快, 象是在梦里, 那么的不真实. 只是把你的影像和那些我们曾经到过的美丽的风景联系起来, 想起你, 心中就有那种软软的, 暖暖的感觉, 好象又看到了那漫山火红的枫叶, 听到了水池边情人的呢哝, 闻到了窗边cappuccino的淡淡香味, 然后, 一种莫名的感动在心底里蔓延开来, 整个人深陷其中, 什么天地啊, 四季啊, 都离自己远远的, 只想停驻在回忆中, 永不醒来……

 

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有着同样的感动, 因为曾经到过, 心里总会有一些复杂的感受,是吗? “曾经沧海难为水”, 那样的时候, I felt your heart. 不知道我的感动是源于情, 还是景,但心中唯一明白的是, 从此以后, 你是属于OLD MONTREAL, 属于OTTAWA, 属于这个枫叶的季节, 属于那首相容”, 属于阿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坐地香 回复 悄悄话 读着读着(肯定不是一遍两遍了),“就有那种软软的, 暖暖的感觉, 好象又看到了那漫山火红的枫叶”、、、写得很好。好文章不分你我,没有时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