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翟欣欣认罪想到的

(2024-03-25 05:37:50) 下一个

今天看到网上的消息,翟欣欣认罪了。

翟欣欣这件事情,让我想到了另外一件事情。

那一年我刚回国。有一次一位年轻的女同事同我聊天,说她有个表姐,很漂亮,其他条件也很不错。因为要求比较高,所以一直没有男朋友。如果我身边有不错的男士,可以给她介绍一下。年龄大一点也无所谓。因为她表姐自身条件不错,所以,也希望对方的经济条件要好一些才行。

我突然想到我一个同学,他以前是做房地产的,家里的经济条件不错。后来妻子去世了,现在是单身,于是就帮他牵了一下线。但我告诉我那个同学,我对女方不了解,他自己看着办。

过了一段时间,我问起我那个同学,他们后来发展的怎样了。我那个同学说,他对那个女孩很满意。

不久,我的那个女同事也跳槽去了别的公司,联系也就逐渐少了。

突然有一天,我收到我那个女同事的微信。她说:“你让你那个同学不要找我表姐了,我表姐不想再同他交往了。你那个同学其实没啥钱,而且还很抠门”。

我愣住了。

赶紧联系我的同学。我的同学说:“很奇怪,最近她突然消失了。电话不接,微信也不回。我同她妈联系,她妈说什么都不知道”。

我突然想到,她该不会是骗子吧?于是就问我同学:“你没有钱在她手上吧”?

我同学说:“就是有一笔钱放在她那里的,然后她就消失了”。

我说:“天啊,你可能遇到骗子了”。

我同学说:“那不可能。如果真是骗子,那也太高明了”。

我赶紧再微信联系我那个女同事,那个女同事已经将我拉黑了。

从翟欣欣的事件想到,我那个同学还真是遇到骗子了。

在男人看来,一个女人只要与自己上床了,就对自己是死心塌地了。但是现在这个社会早变了,女人早就摒弃了贞操观念。我那同学以为同她睡过了,她就是真心爱他。但实际上根本就不是那回事。人家看中的是钱。

我那个同学年轻的时候就开始做生意,是先富起来的一批人。一直都有婚外的女友。长期以来,他担心的不是追不上,而是睡过以后甩不掉。他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将对方睡了却被对方甩掉的情况。

现在可能真有一种女人,是靠这个赚钱的。

如果是做妓女,一次几百块到1千块。即使是李云迪嫖的那种高端的,一次也就1万块而已。

但是,如果是以谈恋爱的名义相处,声称有感情的投入,那每个月就得几万块了。

如果是以结婚的名义相处,那就可以像翟欣欣那样,让男人倾家荡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灵溪问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lovefriday' 的评论 :
在你们这些人的眼里,非黑即白,这属于什么遗风呢?
灵溪问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您的回复。苏虽然是一个程序员,但是他自己做了一个软件,好像是可以免费打电话的软件,赚了不少钱。这一点被翟欣欣知道了,所以,苏在某种程度上有违法行为,翟欣欣以此为要挟,然他给钱。这样就构成了敲诈勒索罪。
但苏如果不是对自己感到绝望,他也没有必要自杀的。他真的恨翟欣欣的话,捏死翟欣欣也就想捏死一只兔子那么容易。但是他没有那么做。他内心还是很爱翟欣欣的。
只是翟欣欣这样的人不可理喻。她完全因为金钱而迷失了人生的方向。苏享茂虽然长相不怎样,但他智商高,对她又那么好,一起过日子不好吗?那些钱有啥用呢?
就像我同学遇到的那个女孩,眼里只有钱。我同学实际上也是很有实力的,以前女人多得很,都是怕玩了以后甩不掉。现在也结婚了,过得挺好的。那个女孩嫁给我这个同学,多好啊。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楼下还有人还为翟欣欣狡辩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不爱还结婚, 结了又离婚,明摆着冲着钱去的。 不认罪不行啊。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灵溪问禅' 的评论 : 谢谢回复和解释。 苏一个程序员, 能挣那么多钱, 也是相当出色的。 这样的高智商人物, 对世界敏感, 受到打击绝望是肯定的。 翟欣欣认罪能怎么样呢, 估计钱也早挥霍花光了。 可怜苏的父母, 老无所依。
灵溪问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您的来访。翟欣欣和苏享茂的事情,实际上是一个悲惨故事。苏享茂是一个程序员,辛辛苦苦挣了2千万。翟欣欣看中了苏享茂的钱,但不喜欢苏享茂。苏享茂深深爱上了翟欣欣。翟欣欣同苏享茂结婚后,分了财产就马上同苏享茂离婚了,然后继续向苏享茂要钱。苏享茂就自杀的。苏享茂的亲属认为是翟欣欣将苏享茂逼死的,所以告发了翟欣欣。但实际上苏享茂是因为绝望自杀的。
baladirk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在北美一定要小心。尤其要防不知根知底的华人。要小心福州人 (并非所有的福州人)。福州偷渡客的第一代还懂得费力幸苦开餐馆挣钱,这些人的二代,如果没有念大学,又不愿意开餐馆,经常会干一些非法勾当:开按摩院(妓女), 非法种大麻,搞假信用卡和假 gift card; 也有搞装修的,也是名声不好。
baladirk 回复 悄悄话 这是高级妓女。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不知翟欣欣是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