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日早晨

(2024-04-27 23:59:11) 下一个

昨晚甩壶铃,洗澡吹完头发后,本想看一集韩剧,可拿着IPAD直打瞌睡,结果晚上九点就乖乖睡觉了。早上六点多醒来,神清气爽,呵呵呵。我发现晚饭后锻炼对我特有用,现在睡眠好得很,一觉到天亮,而且每天都是这个时候醒,都不需要闹钟,呵呵呵鬼脸

整理完洗碗机,做好早饭后,打开电脑看到领英上的一篇博文,呵呵。周日早晨第一篇还真让我大开眼界,具体对照后,发现我都避开了,哈哈哈,好样的!心情大好,开始吃早饭。先生也加入我的行列,电视里随着一场在成都举行的汤姆斯杯羽毛球赛结束,陆陆续续播报着乌克兰战争,哎。

早饭吃完了,就要讨论晚餐吃啥了。我们家每天最大的难题就是不知道晚饭吃啥。这次断舍离居然找到很多菜谱,各种各样的菜谱,牛肉的,地中海口味的,猪肉的,烧烤的,反正我也是奇了怪了。那么多菜谱,怎么还每天纠结晚餐吃啥呢?!上周跟妈妈视频,我也提起这事儿,我妈说,哎,你们啊,实在是吃饱了有太多时间无所事事,所以才会想晚餐该吃啥。其实,周一到周五我都忙得最好练脚都能搬到桌上,帮我敲键盘。也就周末才有闲暇时间瞎三话四,呵呵呵呵哈哈

各位看官,早安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