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十年后同桌见面

(2024-04-27 05:36:55) 下一个

刚和高中同桌约定,下个月乘她带着她女儿去斯图加特学习,我们这对高中同桌准备见面啦。真是难得,最后一次见她,是我出国前,一晃四分之一个世纪就这么过去了。我只有一个女儿,她儿女凑成个好字。儿子已经工作了,小女儿从小跳芭蕾,这次就是拿了SCHOLARSHIP,所以她们夫妻就陪女儿来上学,顺便度假。

我这同桌读书时自己也是跳民族舞的,她先生好像还是编舞呢。现在她们在新西兰的奥克兰管着个大超市,女儿继承父母衣钵,从她微信发的照片,那身姿真是张张都是大片啊!

哎呀,太期待了!我都兴奋地不要不要的了。她上次因为我没去成阿姆斯特丹还有些遗憾,没想到下个月就在德国见面了,呵呵。嘻嘻

惬意的周末,太美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