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45岁女副教授和22岁男生谈恋爱,他们可能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唯一清醒的人

(2024-03-27 10:06:09) 下一个

45岁女副教授和22岁男生谈恋爱,他们可能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唯一清醒的人。首先,他们谈恋爱不违法,两个人都是成年人,女副教授胡娅萍已经离婚,不存在婚内出轨现象,男生是大四学生,也不存在什么研究领域假论文现象。两个人在街边拥吻,女副教授还踮起脚尖,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女人无论年龄,其魅力主要来自于少女心态。我见过很多年纪轻轻的女孩,早早就开启了慈禧太后模式,令人生厌。前不久还有一个年轻网红自杀,她年纪轻轻就自比俄罗斯女沙皇叶卡捷琳娜,这样的女生无论多么年轻,都面目可憎。女副教授胡娅萍追求幸福,追求性生活,无论年纪多大,都是清醒可爱的女生。更何况胡娅萍的照片看起来就很清纯,45岁的女生,仍然一头乌发,体型苗条。

      我的大学是南京大学,不远处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有我两个高中同学,一个还和我曾经是高中初中六年同学,我经常去他家里玩。高中的时候,我和这两位的关系都很铁。经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爱国主义和军国主义狂热教育之后,都变得面目可憎,说话一副党奴臭味。明明是老百姓,只为帝王说话。我被高中群踢出,其中的一个拍手称快。当美股在新冠期间发生股灾的时候,一个阴阳怪气地认为我在股灾中损失惨重而幸灾乐祸。在这样的粪坑大学里,有女副教授勇敢追求自己的性福,认为22岁小男生是快乐源泉,很值得欣赏。

        大凡各种造成全国性乃至全世界大灾大难的思潮,主义,极端宗教,压抑男女关系都是必修课。伊斯兰教极端组织频出,和伊斯兰女性全身黑色布料包裹有关,让伊斯兰男性从小看不见女人,因此精虫上脑,为了来世有七十二处女宣泄性欲而到处发动“圣战”。基督教在中世纪狂热阶段,规定男女性爱只能有呆板的“传教士体位”,其他任何体位都是淫荡的,一旦抓住,可以判十几年的监禁。女性一旦展示魅力,容易被当作女巫烧死,中世纪狂热的基督教曾经处决过数百万的“女巫”。“拜上帝教”的太平天国在全盛时期,搞过男营女营,夫妻隔离,不允许性生活。共产主义中国的计划生育,在全国女性中推行女性节扎和禁欲,杀害无数胎儿。古往今来所有军队,对于男女情爱都是压抑的,把男人的性欲禁锢起来,只有当攻破敌方城池的时候,才能放开奸杀女性,战争奖励。

        中国现在,主打两个主义,一个是共产主义,一个是军国主义。这两个主义,都靠禁欲主义来维持。禁欲之后,老百姓无法享受正常的男女之乐,就连全世界都有的色情网站都无法浏览。中国甚至通过户口制度,隔绝亲子天伦之乐,六千万留守儿童无法享受父母的照顾,这样让所有的老百姓的情感从小到大都寄托在习近平这个大腹便便的阳痿老头身上,这样这个老头才能一呼百应,顺利推行他的奇奇怪怪的主义和主张。只有像胡娅萍这样的女性,欣赏无权无势的男生,才能破除个人崇拜。胡娅萍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这样的粪坑呆了数十年,仍然出污泥而不染,值得称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stman' 的评论 : 哈哈,你的头像比较好玩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