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陈立人出庭了,带着防止自残的白头盔。

(2024-02-12 09:16:54) 下一个

陈立人出庭了,带着防止自残的白头盔。有人说这也可能是为了监控脑电波,我觉得想多了。心理学现在类似于一门伪科学,连弗洛伊德的水平都不如,上次陈志安就说过一个在美国的心理学博士被杀猪盘骗惨了,我没有心理学任何学位,被杀猪盘网上诈骗很多次,从来没有中招。带个头盔就能分析心理,这些人可能科幻电影看多了。

     一个可能的原因,是夫妻关系很早陷入了性冷淡。弗洛伊德认为性决定一切,我则认为男女关系中,性是最重要,或者甚至是唯一的纽带。陈立人和于轩一都是二十多岁的人,应该是每晚压断三条床板的年龄,然而他们都是中共计划生育下的独生子。这种制度下的独生儿子,都是按照太监的标准教育的,在读书的时候,看女生一眼都会被老师家长立刻压制。独生女儿都是按照穆桂英的标准培养的,这样的两个人到了一起,太监遇上穆桂英,穆桂英肯定不会配合,太监是一种最狠毒的生物,用拳头打死老婆,很可以理解。

     昨天我们一家人去了宜家的餐厅吃饭,我们大致吃了一个小时。一个小时中,我们四个人有不少互动。斜对面坐着两个类似于中国留学生的情侣,各自在自己电脑上工作学习,整个一个小时,没有看见他们有任何互动,连抬头看对方一眼都没有。这哪里是情侣,完全就是互为监工的关系。我在大学的时候,曾经追求过一个女生。我记忆最深刻一次,她问我计算机考试有没有过,成绩怎么样。我菊花一紧,我是生物系的,计算机不是主课,确实没有一次考过,然而这不耽误我后来到美国,成为美西银行电话系统唯一的主力支持,一干七年。七年中我都具有技术垄断地位。我当时就隐隐觉得,男女谈恋爱,最重要的是喜欢对方的肉体,从脸蛋到屁股到脚趾都喜欢,你问我计算机有没有通过考试,是几个意思?可想而知,陈立人和于轩一到了谷歌,这种互为监学监工的关系是最主要的,至于肉体温存,根本就不存在。偏偏在美国的老外,从小就看色情网站,所以男人看见于轩一说话肯定比较亲密,拍拍肩膀,偶尔抱一抱都是很正常的,但是被中共培养成太监的陈立人就会无限发挥,最后恶向胆边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