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的猫猫究竟在吃什么干粮

(2024-01-30 09:48:50) 下一个

前几天发了一个帖子问关于猫猫的干粮搭配的问题,看了大家的回帖引发了我的好奇。 就像我们去店里买吃的,我都会看一下包装上的配料, 成份表。 宠物(至少是猫猫)猫粮配料成份表字特别小不说,上面一堆看不懂的名字。每次看,我也就看看主要的成份。 这次我想不如把我的猫猫的猫粮成份彻底搞清楚,知道我的猫猫究竟吃了什么。一开始是拍了包装上的成份表照片,然后scan 成文字。 后来发现有一个 cat food data base 那上面有各种宠物牌子的介绍,以及他们一些产品的配料表。 如果大家想了解你家主子的粮食的成份,这个网站可以作为一个参考。

中文翻译是用google tranlate 翻译的,所以不是特别准确。 表格对比也有误差,只是参考. 

我主要查了我现在给我的猫猫干粮的成份。

第一个对比的是 Royal Canin Renal support 和 Royal Canin Kitten 的成份表

 

  • 这张是按照包装上的顺序

  • 这张是成份对比 (打乱了顺序)

第二个是 Royal Canin Kitten 和 Go Solution (给猫猫成猫粮)

  • 按包装顺序

  • 成份对比: 
  1. 主要成份对比

 

  • 辅食对比

 

这份成份表只是我的猫猫的,你的猫猫吃什么牌子的干猫粮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