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煜心事

华尔街浸淫多年,频频回首,无法放弃的诗与远方
正文

冬樱 - 迟爱 二

(2024-01-25 10:32:57) 下一个

美东早上两点:

“睡不着,很难受,你在吗?”

国内上海下午三点:

“在啊,宝贝”

" 想和你说话,好吗?“

”发语音吧,办公室有人“

”算啦,我自己听听音乐吧,争取尽快入睡,明早还要早起“

”好,年关在即,这边事情有点多“

”好,你忙“

 

美东早上三点:

”还在忙吗?你帮我打打气,睡不好,情绪很低沉。”

过了半分钟,对方尚无回复:“还是你忙吧,不用管我了,看看东西,听音乐,平复下,能睡就睡“

 

三点一刻,美东的电话还是打过去了,无人接。”有时间你电话我试试,我把微信中的提醒打开了,应该不会错过你的电话了。“ 

上海立刻回复“收到不”

"嗯嗯,电话试试“

”你先退出微信,我试试“

”好了“

”嗯,这以后就不会误点了。我刚去厕所,你没接,我不可能总是去厕所,办公室还有客户呢“

”上次电话我还没有打开提醒,现在可以了。你忙吧。我实在撑不住,就回去找你,可是现在是续命的关键时刻,一定要撑住,正是心智锻炼最要紧的时候”

“必须撑住啊。万一撑不住太累了,我还在你身边,扶着你,勿怕”

“撑下去,是为了退休后可以旅游炒股票,写博客, 嘿嘿”

“有我在,这几件事不难,放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