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世界 尽收眼底

把每一天过得像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Be the best self.
Read the best books.
Walk
正文

银河下的那条路 19: 从Bercianos 到Leon -- 坐公车到达

(2024-01-19 13:26:45) 下一个

最近走路比较多,我得歇一歇我那辛苦劳累了的身心。几天前身体出现了一点儿状况,我得采取措施,最好去当地医院检查一下。朝圣者去医院并不稀奇。脚崴了、脚上的泡感染了、膝盖出现了问题、或反正因为什么原因不能前行了,等等,都有可能让人缓下脚步,问医就诊。我呢?一连尿血无数天,能吃、能睡、能走路,不痛不痒,啥不良感觉都没有。可是那尿色不逊于可乐的颜色!!! 我到底怎么了??老天爷分给我的生命配额到点了吗?若干年前我混沌着来到世间,几经磨难后,我难道要在这条有生以来第一次踏至的圣路上步入终点?如真是这样,那也太奇葩了吧!我走在途中,有两次看到路边的坟墓。墓碑上写着xxx 于圣路某处…… 再也没前行、再也没醒来…… 我时不时情不自禁地想着,莫非这也是我的命?!莫非于我,也真会有此事?!…… 不管了,也管不了了。既然是命,那就听命好了。路,还是得走的!
计划稍作修改后,接下来几天的行程就没有按照书本或App上的徒步阶段了。

六月十六日, 周五,第十九天。今天是自徒步以来的第一个休息日,从Bercianos坐巴士到Leon, 往前快进约42公里。

吃完

早餐后,我坐公车去今天的目的地 -- Leon。公车方便、快捷、经济。约10欧。走了这些天的路,坐起车了感觉怪怪的,有点内疚。同伴们都还在走呢,我怎么图清闲似的坐起车来了呢?...... 不想了,看看窗外风景。


莱昂 (Leon) 充满了大城市气息 -- 园艺、雕塑、教堂、人气应有尽有。城市约39平方公里,人口二十万左右。


雕塑及建筑艺术

莱昂大教堂是本城市特色之一。这个13世纪哥德式建筑结构庞大繁杂,设计精湛。
雄伟壮观一教堂,
大气凛然赐人祥。

在Plaza Mayor of Leon -- 莱昂市中心的周末集市。周六一大早有大量的果蔬及附近农场的特产。


一下水道盖

和朋友共进午餐。老板娘推荐了汤及鸭肉面。难吃得呀,直接进了垃圾桶!

那晚预订的七人房。宽敞明亮。我最早到,选了一个靠窗的下铺。美哉!

关键词:
镇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