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从今年夏天开始减肥 3星期裤腰收掉2寸

(2023-12-17 12:17:09) 下一个

以前看广告啥的,都觉得是骗人, 结果我自己一减肥,原来发现减肥真是很简单

主要就是少吃不吃主食, 不吃乱七八糟, 每天运动半小时.

 大多数人减重后血糖血脂会趋于正常或正常.国内现在血糖血脂偏高多,大多是吃出来的. 对, 主要是主食,大米,馒头这些. 其实我肉类本来吃的就不多,但是不吃够主食或者肉,容易饿,这才是问题.

你这要当心血糖不稳!可以少吃主食,不能不吃主食。

对啊!你少吃主食,他们怎么赚你钱?

其实我发现很多传统错误的感念, 比如少吃肉, 从长期看是不对的, 因为吃肉和蛋白质更耐饿,更利于减肥.

肉确实是有问题的,但不是因为胆固醇

我都想出个教程了, 确实很多最便宜的食品反而是最健康的, 最简单的减肥方法反而最有效 在采用低碳饮食时,要注意力量练习,防止肌肉流失。

 我看到一个说法,认为主食(碳水类)对大脑好。我是吃主食的,粗细粮混合,再多吃蔬果,也长不胖。米面代谢出来的是葡萄糖,大脑需要

多半是有人为吸引流量胡说八道 至今为止,我看到的所有说法都是糖伤脑,导致老年痴呆症。另外,是不是胖不是衡量健康的标准。你的血糖正常吗?如果胃可以,我觉得完全可以戒掉细粮,只吃粗粮。衡量粮食对血糖是否有利,应该查升糖指数。网上可以查到。水果也必须适量。我当初水果一天吃一磅半,吃出了糖前期。

去读一下Dr Campbell的 China Study。中国人祖祖辈辈吃米面,农业革命以后人类吃了几千年的米面,而糖尿 则是信息革命以后才高发的现代病,刚开始还叫富贵病,绝不是主食引起的。但生病以后一定要控制主食。

 我的血糖正常。我个人认为只要是食物,每种食品都对身体有好处,原则上应该都吃,只控制量的多少来达到平衡。

 我爱吃白米饭白面 不喜欢吃粗粮 也吃不下

粗细粮混合吃好处很多,营养更全,新陈代谢更顺畅,能降低血糖高的风险。

裤腰少2寸体重起码轻20磅吧?三周掉20磅太快,你稍微放松警惕就会反弹,以后想再减会更难,因为你已经少吃,起点不同了,呵呵。

越是有需要减肥的人越容易减,保持几年才算成果。我现在多年只在两磅之间变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