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

真相是真,大到匪夷所思的813恶性竞争诽谤事件,
小到本人初涉文学城的遭遇,真相不应被埋葬!
正文

遭遇批皮黑(1)

(2023-12-02 16:58:03) 下一个

2023/11/20我的遭遇:那一天我对一个某家粉丝A(马甲:shaoning)的批皮黑行为所有的质疑没有得到任何正面回应,我的所有揭露反被恶意举报删除,甚至被其党羽--某家粉丝B(马甲:chloezj1992)恶意污蔑诽谤,着实令我气愤!

首先复述我曾经的一个跟帖(已被消失):

“813事件之后关注到这个匪夷所思的事件,从而关注了这个演员,补课了他以前的作品,一直密切关注着他的命运,他和朴敏英合作的电视剧即将播出,我看到那个超长片花想到来此发帖,让关心他的更多人了解这个事件的新进程,在跟帖中我解释了新剧播出的官方许可问题,并答疑了一些关于张哲瀚的最新商演等消息,今天早上发现大量重要信息被举报删除了,是谁在害怕演员张哲瀚的正面消息在海外影视论坛出现,在背地里搞小动作?而且张哲瀚被诽谤构陷已经报警并被警方受理,究竟是什么人、什么身份、什么立场什么动机会批皮假装吃瓜群众继续在海外公共论坛上传播诽谤谣言?“批皮黑”的行为在我来此影坛第一天就见识了,只是我当时对中国某粉圈在海外论坛的无底线操作一无所知,我居然相信了批皮黑的伪装。。。。。这令我现在无比羞愧与愤怒!

我以前来在这个论坛发言并不多,确实是为张哲瀚的信息而来,如果有人认为我是张哲瀚粉丝,我很荣幸,张哲瀚毕竟是一位了不起的坚强又多才多艺的中国演员,并且正在走向世界舞台,如果有别有用心的人或群体恶意按头我为张哲瀚粉丝,我无所谓,就让众人看看恶意有多恶毒吧!关于张哲瀚遭遇的813事件,我曾经作为吃瓜群众,更相信来自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教授的调查和总结:

 

-------------

以上为一个跟帖的内容,中间还有一个插曲,有关马甲B的狡辩,当然我的回应也被消失,不过我在追光群吧做了复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