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腊八节;两套语言表达系统;烂尾车集团诞生

(2024-01-18 05:28:29) 下一个

今天是“腊八节”。

过了腊八就是年。

离过年越来越近了。

看视频很多地方都有喝腊八粥的风俗。

里四亭打记事起,就没有喝过腊八粥。

网络信息说腊八节是纪念忠臣岳飞的。

提起岳飞,想到满江红,精忠报国,岳母刺字。

还记得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高育良与侯亮平的一段对话:

高育良问侯亮平:这位大英雄却冤dead于风波亭。你有没有想过是什么原因?

那就是情商太低,可悲可叹。

侯亮平笑着说:岳飞是dead于情商低,老师这是你的新发现吗?

高育良回答:当年我早就发现了,不敢跟你们说,怕你们消极。

曾经读岳飞的时候,有一种强烈的情感。

现在读岳飞的时候,有些唏嘘,很失落。

在不同年龄段对同一件事会有不同的看法和不同的感受。

。。。

为了表达对JS 18岁落水高中生的思念。

有人在桥上摆了鲜花寄托哀思。

今天桥上已经不让摆花了。

有些事情,你知道,我也知道。

都不说出来。

说出来就不好玩了。

你有你的立场表达系统。

我有我的事实表达系统。

难的是立场表达系统和事实表达系统很难达成一致。

最终搞得大家都很难相处。

改变不了环境,那就适应环境。

适应不了环境,那就离开环境。

。。。

今天东莞汽车圈沸腾了。

97年成立,永字开头的汽贸经销集团倒闭。

很多永字头的4S店都是这家集团的。

几十家4S店铺物品昨天连夜被清空。

今天这几十家4S店外围了很多人。

有交完定金的。

有交首付,贷款批下来的。

已经提车,没有合格证,没办法上牌的。

没有发工资的。

4S店的玻璃门上贴着:店面升级,暂停营业。

一份截图来自集团沃尔沃品牌销售员工发的信息。

信息内容是这样的:

XX,晚上好!

非常抱歉这么晚给你发信息。

刚得到消息,广X永X集团投资有限公司80多家汽车品牌门店突发状况,有破产清算风险。

现南X店有28台未交车,35台未购买购置税等待上牌。

目前还没有收到如何操作步骤。

此时此刻我和你是一样心情。

你们辛苦赚钱付了款。

我们员工等着发工资负担一家老小。

我时刻关注公司的解决情况给你汇报我也焦急的在等待发放工资。

新能源车已经改变油车市场。

厂家-汽车经销商-买家,这种经销商代理模式还能适应现在的市场环境吗?

现在新能源车的销售模式是不是当下市场化的最优选择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