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4:正确直播,直播正确;说正确话,干正确事,做正确人

(2023-12-31 03:23:05) 下一个

割肝救女当事人毅玲爸爸账号简介内容是这样写的。

12月26日12:03孩子丢下了我。不带货,不接广告,孩子走了以后转的钱全都退了。

拉黑我的钱我退不过去了。我不会私信任何人发二维码链接,更不会私信要钱。

毅玲爸爸清空了商品橱窗。

评论区里网友的留言很感人,很暖心。

另一个3娃非亲生event当事人陈志显DY被forbid直播(平台方的意思是当事人利用矛盾纠纷hype等原因禁播)

陈志显event涉及到敏感问题,男女婚姻,家庭矛盾等社会敏感问题。

在生育率低,离婚率高,不婚不生者增多的times背景下。

他的event可能会制造更多的婚姻焦虑和男女之间的对立。

估计平台方是这个考虑。

官方明确规定,明年是打谣的一年。

。。。

昨天开始CQ一个客车品牌的大区经理不再车友群里发言了。

今年客车业务,他一个人做了一个亿。

业务经费都是自己先垫付,然后找公司报销。

年底了,集团公司Discipline Inspection Commission对他进行审查调查,还要签No Corruption Commitment。

他平时喜欢在群里发红包,去年在车友群里发红包就发了7万多,红包数5万多个。

今年发了将近5万的红包,红包数4万多个。

尽管车友群友都领他的红包,但是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欢他。

大家都不喜欢他高调,出于嫉妒心吧。

他经常在群里发一些international relation的视频,一些social events视频,然后带点评论。

群内多位车友让他少发一些,不要给自己惹trouble。

有时候他说:怎么,我又没造rumor,传rumor,还不让say了?

大家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

车圈里的一个自媒体博主,在他的几个群里转发了分析Huawei的文章。

被人举报是spy。

相关department对他进行了训诫,理由是唱衰Huawei,不利于团结

经济上行的时候可以海阔天空的聊来聊去。

经济下行的时候有些事,有些话就得要三缄其口了。

圣诞节的时候,运营和主播都说要穿圣诞服装直播,主播头上戴麋鹿发箍。

里四亭否决了,原因是:

1.主播直播的账号是企业号(公司性质的账号),不是个人账号。

2.有几万的粉丝(有一定的影响力)

3.官方已经定调

所以里四亭不建议穿圣诞服装直播,不建议布置圣诞场景,直播间不谈任何圣诞类的话题。

如果主播穿了圣诞服装直播,然后说了一些大家都无法预知的话,不正确的话。

演戏,一个镜头不满意可以重来很多次。

但是网络上说的话却不行。

说出去的话如同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

假如直播被录屏,被同行恶意剪辑,让水军炒作,大做文章。

那负面舆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处理的。

有些帽子一旦戴上,就很难拿掉。

所以,没必要去冒险挑战概率。

直播间里也会有人问:XX国产新能源车能买吗,XX车怎么样?

主播一般都会说:我们是商务车直播间,车友可以先点点follow,以后需要用到商务车的时候就可以第一时间找到我们。

目前现车,展车只有燃油车,新能源车也有渠道,没有现车展示。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在下方小风车留下11位发财数字,下播后给您报价。

主播在直播间里不对新能源品牌做评价,不比较。

油车跟新能源车也不是一个物种,不好对比。

那为什么主播不用个人账号直播呢?

你看大部分汽车主播直播的时候都是公司号直播的。

也有以个人account直播的,一般是老板本人,或者有股份的。

如果主播以个人account直播的话,主播离职了,她会把account带走。

即使account还留在公司,换另一个人出镜,另一个人运营,也很难再起来。

account不仅仅是account,ta是一个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

。。。

有人问:文章里为什么会有英文或者简拼。

不是装B,脱敏处理,through verification。

今天是2023年最后一天。

大家不是在盘点2023,就是在告别2023。

2024年对于网络车圈直播人来说,account 活着很重要。

说正确的话,干正确的事,做正确的人。

对2024做个预测,2024上半年人民币对美元会升值,不到7。

下半年人民币对美元会贬值,破7.3.

医疗,医药,健康,传媒,出版行业会发展的很好。

最后以刀郎《理想》的歌词给2023画个句号。

《理想》词曲:刀郎

特别的记得小时候老师总说要做个有理想的人

就在她给我系上红领巾时激动得我一满脸的认真

怀里这滚烫理想似翅膀般带我飞出故乡的小城

似这般崇高境界让我暗下决心要为此奋斗终生

年少的勇气从来不会惧怕外面世界到底有多大

记忆里每个伟大的先辈总把喜悲全可以放下

书里的话 老师的话

让我坚信着未来并倔强的长大

我执着的飞啊 奔走在天涯

不舍这于逆境奋起强忍的泪花

青春的梦 不羁的狂啊

顽固的为了未来描绘一副斑斓的画

逝去的青春似儿时的照片静静的染上灰色的尘

蓦然间发觉身边全都是为生活而奔波忙碌的人

崇高和理想早在窘迫之中奔向了四个现代化

偶尔在冗长夜里微红脸颊上汗颜年少的认真

姓鲁的爷爷说过真的勇士要敢直面惨淡的人生

所以在茫茫人海内尽管卑微依然默默的勤恳

哪里的黄金屋 哪里的颜如玉

铭刻的字字珠玑话语羞红我崇尚的面具

我执着的飞啊 奔走在天涯

不舍这于逆境奋起强忍的泪花

清晨的太阳 盛开的鲜花

今天才发现是块日夜纠结的伤疤

才明白理想不过是卑微的另一种牵挂

我执着的飞啊 奔走在天涯

不舍这于逆境奋起强忍的泪花

看多少故人 匍匐在风尘

所以现在路上的我依然默默的勤恳

看多少故人在风尘里依旧苦苦的勤恳

。。。

相信2024,相信理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