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光腿神器,同事,分手了

(2023-11-19 06:11:25) 下一个

天冷了,越来越多的女孩子穿光腿神器。

它可不是国人的专属,东南亚,欧美除了华人,老外也都在穿。

今年的光腿神器遭到了大家吐槽,上了热搜。

原是美的代名词,现在说它是现代刑具。

有的被勒出甲沟炎,脚趾甲断层,有的看着像灰指甲。

还有的大拇脚指头疼

有人建议,连裤的勒脚,可以选择踩脚款的(小时候健美裤踩脚那种)

踩脚款不勒脚指头,但是勒脚后跟呀。

还有没有好的方法呢,

剪掉脚后跟以下的部分。

像裤子那样,哪里都勒不到。

不能为了美丽,让自己痛苦呀。

其实吧,光腿神器,就是打底裤,外面套了一层薄款袜而已。

光腿神器有几年了吧。

我印象中,光腿神器存在有五六年了。

几年前的一位同事找我帮忙,

那时候还没有品朵朵拼单软件,

也没有短视频,直播。

他在橙色shopping平台上开了一个网店,专卖光腿神器。

我进网店一看,不就是厚的肉色打底裤么。

怎么叫光腿神器呢,不明白,管他呢,帮同事忙吧。

他给了我一个文档,让我按照步骤操作在店里下单。

好像搜什么关键词。

浏览,翻页,点击商品,浏览,然后咨询,问一些问题。

然后下单。

收货后再给正面的评价。

他要给我转张。

我说不用,三十几块的东西,没必要。

当时也谈了女朋友,还没见她穿过。

就买一双吧,既帮助了同事,也算给对象买了一个小礼物。

聊一聊这位同事吧。

以前在金融公司的同事,当时我是队长(经理),带了几个同事,他是我的队员。

平时看着不说话,人也很老实那种,但是私下呢,喜欢在公司的大群里私聊女孩聊天。

那时候公司有上百人,销售部有三个部门,还有客服部。

开会的时候,上面让我约束一下他的行为,提醒一下。

销售部有三个部门,还有一个客服部

明面上,公司是不允许同部门恋爱的。

跨部门可以恋爱。

男女情感这东西,是管不住的。

即使是同部门恋爱,不被发现也没有什么问题。

谁还能天天在那看着不成。

在扣扣工作里比较活跃,也比较正能量

有新人进群,他就热烈欢迎,说一下比较热情的话语。

我们早上会开早会,午休后会跳舞蹈。

像眉飞色舞,成吉思汗,抓钱舞。

一跳舞,他就跑到女孩群里跳。

就这样,认识了一位刚入职的新人。

初期给了很多同事间的关心。

后面同事间的互动多了,就走到了一起

我经常看到他们一起加班,带饭。

但是业绩,没有达到公司要求。

可能压力大,有了更好的出路。

就一起辞职了,开了网店。

他在学校学的就是电子商务,对运营一套很懂。

在当时,我觉得运营还是比较牛的。

存在信息差嘛。

现在看了很多运营的帖子,

个人觉得可能就是做数据吧。

他负责店铺产品的上架,信息编辑,店铺的运营。

他女朋友负责当模特,做客服。

一个月也能做两三千件的销售。

做了有四个月的时间。

就增加了牛仔裤品类。

做牛仔裤后,我们聊的就比较少了。

后来看到他扣扣空间发了一条说说。

意思是一个人,真轻松。

我看到他的情感有了变化。

就聊了聊,问了问,咋回事?

他说,跟她分手了。

两个人不合适,经常吵架。

两个人同居,生意和生活裹在一起。

有时候因为店铺生意的问题,情绪不稳定

产品的问题,两人也有不同的观点。

你说这样干,我说那样干。

分歧太大,矛盾也越来越大,

互相看不惯,厌烦了,

一年左右的时间,两人分道扬镳了。

(图片来自白蓝色搜索软件,不知道其来源,如侵联系删除,在这里抱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