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 - 那就是我

(2024-02-26 15:23:43) 下一个

《那就是我》

   作词: 陈晓光,作曲: 谷建芬, 原唱: 朱逢博

我思恋故乡的小河, 还有河边吱吱唱歌的水磨,

噢!妈妈, 如果有一朵浪花向你微笑,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

我思恋故乡的炊烟, 还有小路上 赶集的牛车,

噢!妈妈, 如果有一只竹笛向你吹响,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

我思恋 故乡的渔火, 还有沙滩上美丽的海螺,

噢!妈妈, 如果有一叶风帆向你驶来,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就是我。

---------------------------------------

我思恋故乡的明月,还有青山映在水中的倒影,

噢! 妈妈,如果你听到远方飘来的山歌,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